這天,要出發去韓國。
但我還是很想睡啊啊啊啊啊天才剛亮就要起來了我只想埋進棉被裡面不想出門!!!
可是最後還是被家人挖起來了。

 

十點多一點點就到了機場,旅行團的人都還沒來,領隊也還沒出現,於是我就開始在這邊無聊的玩手機,等時間晃過去,這次是跟家人一起出遊,而我們家的人數正好就是旅行團總人數的1/3。

 

怎麼樣怎麼樣?很大團對吧!嘿嘿嘿嘿嘿~
請先不要驚訝,並不是我家家人眾多,出團像是家族旅行之類的,
而是因為我們這團是被領隊稱為「迷你團」的九人小團。

 

搭機經過那些就不提了,總而言之搭了兩個小時左右的飛機,我終於來到這個像是冷凍庫一樣的世界。
說是冷凍庫並不意外,因為一出機場就能夠吞雲吐霧啊~好久沒這樣玩了害我一直不停的吐氣,一直像是吹泡泡一樣的玩著白煙。

 

當地的導遊是個曾經在北京大學念過幾年書的韓國人,人挺好的,而且真的很熱心,因為我們這團人數少,感覺就更加親切了,就連開小巴的司機先生人也是好到不行,真的好親切啊>_<!雖然小巴司機跟我們語言不通,但還是能夠跟我們一起玩得很開心的說,好喜歡那個小巴司機>/////<!而且完全就看不出來已經是個七十幾歲的老先生了!保養得超級好!

 

上了車之後,因為已經是下午的時間了,加上到市區的路途也很遙遠,所以到的時候就直接去吃晚餐了。來到韓國的第一餐,就是他們當地很有名的美食之一,烤肉!而且導遊選的這家店,是除了導遊帶的團之外,很少會有團體過來用餐的一家店,在當地也算是小有名氣的。不忍說肉真的超好吃!而且分量很多,我吃得好撐。

SAM_6693  

這個吸煙的管子,我一開始還想說,怎麼離烤盤這麼近,這樣好難烤肉,結果一直到導遊走過來,把管子往上一抬,我才驚訝的發現這個管子能夠伸縮自如,就跟魯夫的手臂一樣,好神奇!

結果之後我一直在玩管子。(喂)

 

SAM_6699  

這個是沾肉用的沾醬,裡面放滿洋蔥,這個醬很好吃,熱熱的烤肉放進去之後馬上就可以入口,而且醬汁味道甜甜、鹹鹹的,很合我的口味XD!

 

SAM_6700  

包菜用的生菜,滿好吃的,跟台灣的比起來,比較軟、比較爽口。

 

SAM_6701  

馬鈴薯,吃起來就是洋芋片XDD!

 

SAM_6702  

肉片,很大塊,要用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滷得很夠味,真的好想多吃好幾塊,可惜我已經吃不下了啊

 

SAM_6695  

第一天晚餐的各種小菜,左邊綠色的是辣椒,右邊是醃蘿蔔。
右上角是沾醬,不過我們這桌都沒沾,聽說不會辣~不過我沒有勇氣嘗試

 

SAM_6704  

這個是冷麵,跟我想得有點不太一樣,當時我點的時候,還以為會是像涼麵那種,結果端上來才發現完全不是這回事,而且這碗是用超大碗公裝的,根本吃不完啊啊啊啊啊啊!!!不過口味很爽口,很好吃,裡面還有放小黃瓜、蘋果、半顆水煮蛋。

晚餐就大概是這樣了,吃飽後上了車,導遊給我們一人發了一根據說是能夠吃下去的環保牙籤,我很用力的咬了好幾口,但是不管我怎麼咬就是咬不斷,根本吃不下去,所以也沒辦法解釋到底好不好吃了。

SAM_6711  

傳聞中的環保牙籤,看起來很像糖果,但是實際上超堅硬的,跟本咬不斷。

 

晚餐結束後,我們一行人便來到了東大門。
導遊先是很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清溪川,所以我也很簡單的拍了一下清溪川。

SAM_6714  

這邊大陸、台灣人的觀光客很多,走在路上很容易就會聽見親切的中文對話,就連去Doota買東西,也能夠用中文跟對方溝通,真的很方便。既然提到了Doota,那麼我也該來放張夜晚的Doota照片吧~

SAM_6726  

晚上來逛這裡很漂亮,到處都很熱鬧、還有很多燈光擺設。

東大門這邊有兩個小時的自由時間,想當然爾,我是立刻就帶著家人跑遍附近的彩妝店,第一天就提著大包小包上了車,韓國的彩妝真的都是半價,價差太大了讓我們花錢毫不手軟啊!!彩妝品部分,我相信就不用多談了~這裡買到的幾乎都是台灣有的韓國彩妝店。不過有件事情一定要提一下,那就是香蕉牛奶。

來到韓國的第一天,當然要去拜訪一下韓國出名的香蕉牛奶啊~我們是在一間B1的小七裡找到的。

SAM_6733  

傳說中的香蕉牛奶啊啊啊啊!!!

喝起來真的就是香蕉80%,牛奶20%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我是個不愛喝調味乳的人,不過這個香蕉牛奶倒是很合我的口味,就連回到台灣之前,我們也買了不少回來喝,雖然保質期限只有七天,但足夠了!!!讓我七天都泡在香蕉牛奶裡面吧!!!(快住手)

東大門之旅結束後,我們回到了市區的飯店,這晚住的飯店能夠看見港口,不過位置很偏僻,比較沒什麼店可以逛,再加上隔天早上要早起,所以我們這天晚上很早就休息了。

啊對了對了,在回飯店的路上,導遊讓我們去路旁的超商買東西,我們這家人買了三瓶據說是很好喝的果汁。

SAM_6754  

左邊的是蘆薈汁,右邊是水梨汁,還有一瓶沒拍到的是番茄汁。據喝番茄汁的人說明,番茄汁沒有番茄味道,很好喝,而喝這兩瓶的我們...蘆薈汁沒什麼特點,跟台灣能買到的差不多口味,水梨汁倒是一定要充分搖晃喝下去才好喝,沒搖過直接喝的話,會難以下嚥。

當然這是依照喝水梨汁的人所形容的來敘述,因為我喝的是超好喝的蘆薈汁!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這裡結束吧,改天再來說說其他天的旅行日記。

 

草子信2013.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旅行日記 草子信
    全站熱搜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