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副本魔法插班生03


書名:戀愛副本魔法插班生03天才派臥底少女

作者:草子信

繪者:夜風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3/2/4 第 1版 1刷

開本:15x21 cm

定價:220元

 

新書簡介:
 

才高掛新娘禮服,就換上條紋囚犯裝!?
任務的內容,居然是讓她當個搶糖果的罪犯進監獄觀光……這遊戲的人品程度,果然沒有下限的啊啊啊啊!

 

 

遊戲的世界裡依舊有白天黑夜,但她的忙碌與災難簡直是沒有輪替的,接二連三。才剛解決完魔獸跟公主的婚姻大事,就被無良光頭校長聯合黑面夜梟院長聯手,扔到了監獄裡去觀光!
可是,誰來告訴她這個藍天白雲,過節一樣歡樂,還有會飛天的象加可以自動點播的小鳥樂團是怎麼回事?
這年頭,連監獄都流行潛規則嗎?
還有,根據這次任務說明,她的目標是犯下重罪的死刑犯,可是──

 

那張笑得人比花嬌,簡直是所有女性同胞天敵的臉,是怎麼回事!?
難道因為是遊戲設定,就算是反派魔王都有美少年認證,經過加工出產嗎?

 

 

作者的話:

讓大家久等了!戀愛副本魔法插班生第三集終於要出版囉XD!
這次是克莉絲多來到遊戲世界後,第一次自己執行任務的故事喔~封面上的男角色,是讓編輯還有坑草本人我都想要尖叫的超級大帥哥啊!!聽說這個角色在編輯部也得到了不少垂涎的目光,嘿嘿嘿嘿,不過人家可是心有所屬的喔!

前兩集的角色幾乎都是新的,不過有一個是第一集曾經出現過的角色喔!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可愛的他XD。
這集他也是淪為被坑草我欺負的角色啊啊啊啊XDDDDDD!(喂)不過也只有他能夠在這個故事裡面得到克莉絲多的私心喜愛,令眾男角羨慕不已。但其實,也是因為坑草私心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啦XD!

這次很可惜,沒辦法讓他上封面,之後有機會的話,坑草會再跟編輯討論看看,能不能讓他上封面一下>/////<!

 

關於其他資訊,請見高寶網站、三日月書版痞客幫網頁臉書的公告。

 

草子信2013.1.20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