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我先來講解一下,標題為何。

主要是因為為了來韓國而買的手套,第二天早上下車後居然神奇的只剩下一隻,重點是上車前我明明還戴著啊~
這個令我想不透的問題,一直到我回到台灣之後,仍然沒得到解答,於是我便從這一天開始,只戴一隻手了...............

 

 

 

我們很幸運,第二天就碰上了下雪天,第一次親眼看見下雪的感覺真的很新奇,走到戶外觸碰白雪的感覺也很舒服,最重要的是,雪花片真的很漂亮很漂亮,漂亮到讓我腦內不知道為何跑出了新坑.....

 

我想這次的旅行,我大概已經能夠寫出三至四個新坑了吧................

 

 

今天的行程是愛寶樂園。

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下了大雪,所以愛寶樂園裡幾乎所有的戶外遊樂設施都關閉了,剩下的就只有室內的3D影片或者2D影片之類的能夠參觀,我們到了之後,先是去搭了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的東西--纜車。雖然高度的確不高,時間也很短,但是對有懼高症的我來說,簡直是種煎熬啊!我真的只能盯著地板、緊抓旁邊的人,努力撐過去。

SAM_6785  

可怕的纜車。(旁:只有妳這樣覺得吧。)

 

 

 

 

搭上去之後,導遊帶我們去排隊看動物園,據說裡面有半獅半虎的獅虎獸,還有雪白的白虎,所以我很興奮、很期待,也就忘了剛才曾經搭過可怕纜車的事情了。我們搭的車子很可愛,外面做成像老虎一樣的,裡面則是像美國小學校車那樣,小小的長椅。

 

 

SAM_6790  

 

搭上這台車之後,我們便出發去看老虎還有獅子了。
司機似乎是飼養員的樣子,雖然聽不懂他在介紹什麼,但從口氣聽來好像很有趣,不過坐在後面的導遊有幫我們翻譯,另外用中文解釋動物的飼養狀況、出生等等的資訊給我們聽。

首先看到的是白虎。

 

SAM_6791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超驚豔的!白虎真的好可愛好漂亮,看起來很慵懶,好像都在打瞌睡的樣子,導遊說,那是因為老虎是夜行性動物,所以現在對牠們來說是睡覺時間。

再接下去看到的就是台灣也能見到的老虎。

 

 

SAM_6801  

 

 

也都看起來很想睡覺的樣子XDDD!
老虎之後,我們便來到了熊的區域,在這之前還有看見老鷹和貓頭鷹,不過沒拍到,所以沒照片....

 

 

SAM_6813  

 

 

熊這邊真的超有趣的~司機會扔食物給熊吃,所以熊會一直站在窗戶旁邊,然後把爪子貼在玻璃上面跟司機撒嬌,看起來好溫馴,好可愛,而且真的好大隻,完全不管馬路的橫躺在路中間的也有XDDDD,很自由!

 

 

 

下車之後我們去看了3D電影,之後一樣有自由行動,但是因為下大雪的關係,遊樂設施幾乎都沒開,所以我們只好晃晃旁邊的可愛動物區,還有室內的禮品店了。

在逛的時候,我們無意間看見有人在椅子上面寫字,感覺很有趣,忍不住拍了下來。

 

 

SAM_6845  

 

 

字寫得很漂亮,讓我跟我妹都覺得是不是工作人員特意寫的。不過不只這一個,旁邊還有兩三個,都是不同字體,所以應該是有遊客覺得有趣所以寫的吧!想當然爾,我們也要來一下。

 

 

SAM_6851

 

 

嘿嘿,寫了我們家兩隻狗狗的名字。
沒辦法,太想念牠們了!

 

 

 

結束了在愛寶樂園的行程後,就是中餐時間了。原本的行程是大家各自發餐費,然後自己在愛寶樂園裡面吃完再集合,不過導遊說可以帶我們去一個吃烤肉的店,聽說也是在那附近很有名的,很多旅行團都會去吃,結果我們迷你團就決定過去一起吃了。

這次的烤肉味道比較重,因為沒有那個吸油煙的管子,所以吃飽出來的時候,大家身上都是烤肉味道XD,不過肉很好吃,而且不像第一天一樣,只有牛肉一種,而是有豬肉、雞肉等等。

 

 

SAM_6865  

 

 

這是這家店的小菜。
從左到右分別是泡菜、紫菜、洋蔥、沾醬、加了美乃滋的不知道什麼東東,被擋住的那個是豆芽菜,中間是包菜的生菜。

 

 

 

SAM_6869  

 

 

從上到下分別是大蒜、聽說很貴的豬五花、豬肉。
豬五花很油膩...所以我都是把肥肉挑掉來吃,不過肉質真的很好很讚很好吃。

 

 

 

SAM_6870  

 

紅色的是辣味雞肉,白色的是醃製的雞肉,辣味我不敢吃太多,不過雞肉很嫩很好吃,應該是雞腿肉。

 

 

 

SAM_6872  

 

 

同團的媽媽送給我們吃的草莓,很大一顆很甜!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結果從這天開始,我媽就一直狂買草莓來吃....

 

 

 

吃飽之後,我們就到了南怡島。

 

SAM_6873  

 

 

南怡島滿冷的,不過沒有下雪,天氣很好,下了車之後導遊便帶我們去搭船,搭過去大概要五分鐘的時間,很快。原本我以為這艘船搭起來應該跟高雄旗津的船差不多,結果沒想到,這艘船不但很穩、完全感受不到海浪,就連引擎的聲音也很小聲,是艘讓人搭起來身心都很舒服的船,印象很深刻。

 

 

 

SAM_6880  

 

 

雖然很冷,但是風景很美,加上又有白雪覆蓋,所以真的是個讓人覺得很放鬆的地方。
下了船之後,導遊先帶我們走到最裡面,去看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不過我們這團只有一對夫妻,所以其他人都對能夠拍攝情人照的地方沒什麼興趣,而我則是在旁邊猛拍風景照。

 

 

 

 

不過由於我手套掉了一隻,所以我一隻手放在口袋裡,另一隻手拿著相機拍照,所以這些照片幾乎都是單手拍攝的XDDD!

 

 

SAM_6887  

 

 

戀人之門。

 

 

SAM_6891  

 

 

從這邊開始的照片都是我妹幫忙照的,沒辦法,手太冷了XDDDDD!
這裡是類似噴水池那樣,不過裡面的水都結冰了,變成冰山那樣,很漂亮很有藝術感。

 

 

 

SAM_6900  

 

 

小心地滑的指標XD,雪地真的很滑,好幾次我都差點滑倒。
只要踩在雪地上的話就比較不容易滑倒,不過如果是很多人走過的地方,或者是結冰的地面,就要小心了。

 

 

SAM_6902  

 

 

南怡島很有名的糖餅,杯子也很可愛~
相信大家應該也注意到我的單手手套了吧XDDDDDD!

 

 

SAM_6905 

 

 

這個銅像讓我們研究好久,不知道那個到底是胸部還是肚臍,結果最後發現那應該是胸部沒錯XDDD。
(某草一直以為是肚臍,還很開心的大喊說為什麼小孩要吸肚臍)

 

 

SAM_6915  

 

 

雪地裡的溜滑梯,不過我們拍這張的重點不是在於溜滑梯,而是頂上那隻用嘴巴站立的牛XDDDD!

 

 

SAM_6917  

 

 

這個很特別,是用書堆疊而成的,原本遠遠的看還沒發現,是經過的時候我才注意到的。

 

 

 


坑草:欸欸你看!這是用書堆疊的耶!而且都是同一本書。
草妹:他們到底有多討厭這本書.....

 

 

 

SAM_6924  

 

 

 

南怡島是以南怡將軍名字所命名的,南怡將軍是這個島的主人,死後也葬在這座島上。
這裡就是南怡將軍的墓,我們有走進去看一下,裡面的墓碑上還放有鮮花,雖然感覺已經放了很久,花都枯萎了,但還是能夠感受到送花者對於南怡將軍的思念。
當時聽見導遊說起南怡將軍的故事時,我挺有興趣的,回來之後就上網稍微查了一下南怡將軍的資料。十七歲中武狀元,之後平定李施愛叛亂,成為功臣,二十七歲當上兵曹判書,但是二十八歲就去世了。聽說是因為被屋線的關係,而被處以極刑。

 

 

 

SAM_6926  

 

介紹看板的旁邊,有著這首詩的石板,感覺得出南怡將軍滿腹冤屈啊....

 

 

 

 

 

之後又逛了一下,一直到走回去搭船的地方後,我們才依依不捨得離開這個地方。過去的路上有看見鴕鳥,不過因為很怕跟丟導遊,加上擔心會滑倒,所以沒有拍到,回來之後就沒看見鴕鳥了。對了,剛才似乎忘了放上船的照片。

 

 

 

SAM_6929  

 

 

這艘船被我私心的稱做「烏龜船」,他那個圓頂很有趣,會像自動門一樣打開來,裡面就只有周圍一圈有坐位而已,中間都是站著的位子,過來南怡島的時候我是站在船上看風景,回去的時候因為太冷所以就窩進去了XDDD,裡面有暖氣,所以很溫暖,待一下手腳就暖呼呼的了。

 

 

 

 

搭船回去之後,今天的晚餐是叫做「春川炒雞排」。
就文字上面來看,看起來就跟台灣的雞排差不多感覺,但實際上卻完全不同。

 

 

 

SAM_6930  

 

 

上面那個紅色的是醃製過的雞肉,下面則是滿滿的白菜,兩個材料放在鐵鍋裡面一起炒,看起來有點像是放在鍋裡炒的大阪燒,全部的材料炒到熟之後再放入醬料跟海苔,最後鋪平。

 

 

SAM_6941  

 

 

等一下之後就可以吃到鍋巴,這麼大盤三個人吃實在有點太多了,加上這個有點辣。(因為放了醬料的關係)所以我沒有吃很多,很快就放下筷子投降了。不過滿好吃的,再炒之前我有先吃原味看看,還不錯吃!

而且這盤是司機幫我們炒的喔XDDDDD!所以你們明白我為何如此喜歡司機了吧。(喂)

 

 

 

吃完這盤後,接下來就是回飯店了。


今晚的飯店是四天晚上當中,房間最漂亮的一間,整個就像是家庭是小房子,有小型廚房還有兩間衛浴設備,就連客廳也超大的,房間也有兩間,真的很讚很喜歡,好想永遠住在這裡啊啊啊啊啊。

 

 

SAM_6953  

 

 

這是今晚的睡前飲料,是葡萄汁~我好愛喝葡萄汁啊!

 

 

 

SAM_6954  

 

 

維他命C的飲料,檸檬口味的,很好喝~而且我也需要補充一下維他命C。

 

 

 

 

 

 

由於隔天早上六點要起床,所以今晚也很早就睡了,隔天的話可是運動量超大的滑雪行程啊!不好好充電一下的話,我想我應該會累趴在地上吧。

接下來,請期待下一回的遊記吧!

 

草子信2013.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旅行日記 草子信
    全站熱搜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