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初戀節操》內文節錄※微R18

【販售日】CWT49 8/11(六) 8/12(日)
【攤位號碼】D1 坑草自販  D2 月見草
【價格】220元
【字數】3萬5

楊樂多和陳聿離開後,並沒有馬上回到房間和朱桓光等人會合,而是在賭場附近的旅店租了個房間休息。

一踏進房間,陳聿便疲憊的倒在床上,說什麼也不肯起來。

楊樂多脫下西裝外套,掛在衣架,鬆開領帶,慢慢爬上床。

「你的樣子真不像是幾分鐘前剛被綁架的人。」

陳聿聽到他的聲音,翻轉過來,兩手環住他的脖子。

從他皺起的眉頭還有臭到不行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心情有多麼糟糕。

「我原本就是打著渡假的心情過來的,但事情的走向愈來越讓人煩躁。」

「煩躁?你是指哪件事?」

「那些死者不是剛才那個男人,或者關子然殺的。」陳聿難得認真回答楊樂多的問題,看得出他很重視,「本來我就懷疑這座島幕後還有其他合夥人在,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能遇上。」

「……等等,你說不是那兩個人殺的,難道是──不會吧!你不是還要求跟第三人見面?」楊樂多總算聽出端倪,驚訝不已,「天殺的,你找死啊!」

「有你在,死不了。」陳聿親吻他的臉頰,但可沒讓楊樂多因此消氣。

楊樂多抓住他的肩膀,把人用力按壓在床上。

「該死,陳聿,你到底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簡單來說他們三個人都在互相陷害對方,所以我想說乾脆讓他們三個人見個面說清楚,這樣比較快。」

陳聿嘆口氣,楊樂多的眼神快要把他貫穿了。

「你別這麼生氣。」

「我能不生氣嗎?」

「不會有危險的,我發誓。」

「你的誓言通常都沒有可信度。」

「是嗎?就連我說我喜歡你這件事,也沒有可信度?」

楊樂多當場愣住。

狡詐的陳聿,故意把這件事情拿出來說,擺明就是想讓他無法回嘴。

他氣得張開嘴,往陳聿的左鎖骨狠狠咬下去。

陳聿痛得抿緊雙唇,從刺痛感感覺得出,自己正在流血。

楊樂多舔著他發麻的鎖骨,像是要懲罰他般,兩手緊緊抓住他的手腕,不讓他動。

雖然傷口很痛,但同時慾火也被點燃,尤其是被反綁在椅子上的時候,他就已經很想做了。

特地跑來開房間,而不是回去找朱桓光他們,也是在打這個主意。

他敢打包票,楊樂多多多少少也有發現他的意圖。

「你就不能讓我少操點心?」楊樂多看著他泛紅的臉頰,拿他沒輒。

「讓你把目光從我身上移開?呵,我可不要。」

陳聿將脖子向上抬,吻住這張與他只有短短幾公分距離的嘴唇。

他們渴望彼此的吻著對方,濕漉又溫熱的唇,緊緊相吸。

楊樂多開始脫掉他的衣服,如貪婪的野獸,撫摸他炙熱的每一吋肌膚。

陳聿喜歡被他碰觸的感覺,待在他的懷中,被他的氣味包覆,就好像是與他合而為一。

他願意沉溺在楊樂多的懷裡,就這樣永遠不分開,每天每天他都這樣奢望著。

愛上身為男人的楊樂多,不在他的人生計畫中,然而現在他也不打算放手。

「小樂……」陳聿故意在他耳邊低語,感受著他的手指在自己體內抽插,強忍著聲音,呼喚他的名字,「給我更多,小樂。」

楊樂多蹙緊眉頭,就算他再冷靜,也沒辦法承受喜歡對象的挑逗。

明明他從小開始就被訓練成用理智面對生活的殺手,然而在陳聿的面前,卻總是暴走,變得不像自己。

他討厭這個陌生的自己,卻無法放開懷裡的人。

「想配合我的話,就好好練體力。」他親吻陳聿的耳後,「一天只做四、五次,對我來說遠遠不夠。」

話剛說完,他就將陰莖抵住陳聿的穴口,慢吞吞的放入他的身體裡。

緩慢的進入,讓陳聿更能感覺到他的存在。

緊縮著身體抗拒他的進入,卻又貪婪得吸住他,不讓他退出。

「你從哪學會這種讓人煩躁的方式……」

陳聿直視他的雙眼,被情慾環抱的他,咬著牙,露出痛苦的神情。

「唔嗯……」

楊樂多沒回答他的問題,觀察他臉上的反應,一邊慢慢磨蹭,慢慢滑入,直到全部放進去為止。

「慢慢進去是不是更讓你覺得搔癢難耐?」楊樂多勾起嘴角,明知故問。

陳聿不爽,爆出青筋,狠狠用額頭撞上去。

「痛!你在幹嘛!」

「別以為你總會專美於前,你抱著的人,可是天才。」

陳聿趁他頭暈目眩的時候,用力推他的胸膛,讓楊樂多平躺在床上。

跪坐在他跨間的陳聿,雙手撐著身體,開始慢慢扭腰。

「唔、你──」楊樂多察覺到他想做什麼,起身想要阻止,卻被陳聿壓住,動彈不得。

「你知道嗎?就算力氣再大,只要施力點正確,也能讓人爬不起來。」

「這種時候還跟我比聰明?」

「因為接下來我要讓你射在裡面。」

陳聿邊說邊用力坐下去,一口氣把楊樂多的陰莖整個吞入。

楊樂多被他緊縮的小穴擠壓得差點沒忍住,咬著下唇,臉色臭到極致。

「陳聿,你這混帳……」

「這樣說自己的戀人是不是太過分了?」

陳聿撇頭一笑,不忘奮力扭腰,完全把人吃得死死的。

看著陳聿努力取悅自己的模樣,楊樂多一時忘記反抗,他不熟悉的動作和緊咬住他不放的態度,笨拙得可愛。

 

無可救藥的初戀節操》CWT49首賣。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