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的正確使用法》內文節錄※無R18

以下資訊皆為暫定
【販售日】CWT48 3/3(六) 3/4(日)
【攤位號碼】伯樂巷販售
【價格】暫無
【字數】3萬5

「太慢了!」伊凡用力放下紅茶杯,氣呼呼的瞪著站在身旁的阿薩茲勒,「克特爾在做什麼?平常這時候他早就下來吃飯,不會睡過頭。」
「需要我去叫醒克特爾大人嗎?」阿薩茲勒替他重新倒滿,黑色眼洞裡根本看不出他在想什麼。
伊凡想了想,突然起身,「不,我自己去叫他。」
阿薩茲勒低頭行禮,對著正要離去的伊凡說道:「這麼說起來,不知道伯爵大人是否有所察覺?」
「什麼?」伊凡心煩意亂的轉過頭,在阿薩茲勒提醒後,才嗅到宅邸內傳出的異常香氣,瞪大雙眼。
他連忙抬頭,盯著二樓,臉色難看到極點。
「……看來我們宅邸裡跑進了一隻小蟲子。」
「我馬上驅蟲。」
「沒關係,反正我閒著沒事,就來觀望觀望吧。」
伊凡笑得很開心,剛才的糟糕心情,全部一掃而空。
見到自家主子如此興奮,阿薩茲勒也不再多說什麼,看來伊凡的病,比他原先料想得還要嚴重許多,或許是絕症。
直到剛剛都因為把注意力放在克特爾身上,而沒有察覺到香氣,換作是平常的嗜血伯爵,可沒這麼遲鈍。
和克特爾一起生活後,伊凡似乎有點太過放鬆了。
「伯爵大人,您是否忘記什麼重要的事?」
阿薩茲勒抬頭仰望沿著樓梯往上走的伊凡。
聽見他的問題,伊凡停下腳步回過頭。
他勾起嘴角,笑嘻嘻的眼眸中,淨是謎團。
就連阿薩茲勒也猜不出,這個男人究竟在想什麼。
「你認為夢魘的事情結束後,我就會因為過得安逸而失去原有的緊張感?」
阿薩茲勒嚇了一跳,無法直視伊凡那雙銳利的眼眸。
他低下頭,難得露出窘態。
「……是我多慮。」
「你可別對克特爾說什麼多餘的話。」
「遵命。」
阿薩茲勒向後退入陰影裡,消失不見。
伊凡冷哼一聲,走向二樓。
坦白說,他並不是不明白阿薩茲勒的顧慮,在威脅阿薩茲勒的同時,他也是在對自己說謊。
和克特爾一起生活,不在他原先的計畫內,被打亂的步調、因為太過幸福而遺忘的現實,都讓伊凡沉溺其中。
早就已經放棄的伊凡,從未想過自己的人生,竟然會有如此平靜的時光。
想起克特爾,他的臉上就會不經意露出溫柔的笑容。
路過掛在走廊的等身鏡,從鏡中映照出的自己,連他都覺得陌生。
他不自覺得伸出手,指尖快要碰觸到鏡面的瞬間,忽然臉色一暗,直接伸入鏡子裡。
鏡面出現漣漪,如同水波,過沒幾秒,伊凡就從裡頭將裸著上半身的克特爾抓出來。
「咳、咳咳咳!」克特爾跌坐在地,拼命咳嗽,臉色蒼白,圍在腰際的毛巾不偏不倚的落在他的胯間。
鼻子和嘴巴裡都是水,現在的他只能大口呼吸,根本顧不上思考。
他抬頭看到站在身旁的人是伊凡,頓時感到心安,卻發覺伊凡的表情恐怖到像是要殺人。
從未見過伊凡這麼火大的克特爾,當下只覺得要阻止他,想都沒想就拉住他的手。
「等……伊凡!」
聽見克特爾的呼喚聲,伊凡這才回過神。
等身鏡面恢復平靜,映照出兩人的面孔。
「咳咳、咳……」或許是太過用力,克特爾又猛咳了幾聲。
伊凡收起一瞬肩露出的恐怖表情,蹲下身來與他平視。
「我就想你怎麼還沒下來吃早餐,原來是這樣。」
他一彈指,克特爾身上的水珠瞬間蒸發,連卡在鼻腔內的也跟著消失。
「來,跟我說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伊凡笑容滿面的捧著臉頰,剛回過神來的克特爾,只能傻傻的盯著他看。
「我也不知道。」他搔著頭髮,「剛剛只是想沖個澡,沒想到居然會在沐浴間溺水……說起來有這種可能嗎?」
「對一個會使用魔法的人來說,沒什麼不可能的事。」
「說的也是。」
克特爾注意到自己問了個蠢問題。
不過,伊凡的笑臉依舊很欠揍。
見他還有話要說的樣子,克特爾下意識覺得有點不安,戰戰兢兢地問:「你幹嘛笑得那麼詭異,還有什麼事嗎?」
「因為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啊?我剛剛不是已經說過了?」
「不,我指的是這個。」
伊凡笑著往下指。
順著他的手指看過去,克特爾的心臟差點沒有停止。
蓋在他跨間的毛巾底下,升起一根柱子──想也不用想,那就是他勃起的命根子。
克特爾滿臉通紅的用雙手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冷汗直冒。
「什什什、什麼都沒有!」
「別這麼害羞嘛,大家都是男人,再說只是勃起而已,沒有什麼好遮掩的。」
克特爾打死都說不出口,勃起的原因是因為夢到伊凡。
「唔呃……拜託你別盯著我的大腿看可以嗎?」
「哎?」伊凡眨眨眼,看似天真無邪,骨子裡卻壞到透徹,「可是我想幫忙耶。」
「不不不不用!」
「別客氣嘛,我們都已經是這個那個的關係了。」
伊凡扭著身體,故意用害臊的表情回答。
他的模樣讓克特爾連想到早晨的夢境,嚇得他迅速往後挪動屁股,拔腿狂奔,迅速逃離現場。
「嗚哇──伊凡你這傢伙,給我再更矜持一點啊!」
伊凡目送百米速度的克特爾離開,笑個不停。
「還是個孩子啊,呵呵。」
每次調戲克特爾,都會讓內心正直的他慌張不已,見到他的反應,反而會勾起想要欺負他的衝動,總讓伊凡欲罷不能。
不過現在比起克特爾的「腫脹問題」,他得先處理更重要的事情。
「接下來……」伊凡起身,銳利的目光迅速掃到背後的等身鏡上。
他什麼都沒做,就讓鏡面破碎,散落在地。
「倒是逃得挺快。」伊凡雙手環胸,對著窗簾旁的黑色身影說道:「阿薩茲勒,你怎麼會讓這種傢伙溜進宅邸?」
「似乎有人協助。」阿薩茲勒無聲無息的出現,站在他背後,目視著碎片。
沒多久,碎片便自燃,燒成灰燼。
「有人協助?」伊凡眨眨眼,腦袋裡瞬間閃過唐納修的臉,「又是那個笨蛋做的好事?」
「不,我不這麼認為。」阿薩茲勒持反對意見。
伊凡摸著下巴,雖然不太相信,但想了想剛才的情況後,朝克特爾的房間看過去。
「……不會吧?」
「正是那個『不會』。」阿薩茲勒在他耳邊低語,「伯爵大人,您打算如何處理?」
想起克特爾剛才的反應,還有這個鏡子的情況,伊凡也只能長嘆一聲。
「只好來除蟲了。」

 

《戀情的正確使用法》CWT48首賣。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