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的飼養準則04

書名:龍的飼養準則 04 對牠的愛至死不渝

作者:草子信

繪者:尤石馬

出版社:東立出版

出版日期:2016/07/06

 

 新書介紹

 

  四海龍族的權力紛爭,終究成了讓愛逝去的理由?
 
  總是對他大聲喊愛的那個人,竟成了最痛恨他的敵人,
  四海龍族的權力紛爭,終究成了讓愛逝去的理由?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揚久樂總算決心放下過去,
  主動回到東海、回到安格爾的身邊,
  沒想到理應甜甜蜜蜜的重逢卻成了最大的惡夢,
  再次見面,他心愛的那條龍不僅徹底忘了他,
  甚至……恨著他?

  揚久樂的魅水族身分不再是他的保護傘,
  重重陰謀牽扯出看似不問世事,其實從未放棄攬權的上古神龍,
  被迫棄位的西海龍王、長年隱居的南海龍王、敵友難分的北海龍王……
  最後,都將在東海全力一鬥!

  
  《附錄》
  《龍的飼養準則》典藏卡
  《龍的飼養準則》番外特典

 

博客來】    【金石堂】    【三民網路書店    【東立網路書店

小說試閱

※作品為限制級,請先登入會員後再購買。
※首刷附贈典藏卡與特典小冊子。

 

作者的話

原定四集完結的龍飼,果然不小心爆字了。
回過神來才發現,當初預定四本完結的我太過天真T^T,
這故事四本寫不完啊啊啊啊~~~~
所以我懇請編輯讓我增加一集,希望五集就能收完。
(也絕對要收完,再爆我也要爆了XDDD)

這集不虐,很甜,請相信我,
最後的結局一定是HE。

草子信2016.07.06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