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之前艾維特會受那麼重的傷,就是因為有人竄改了遊戲設定好的任務路線,並且擅自更改人物設定,所以才會讓我跟阿爾傑這麼煩惱,如果阿爾傑沒提起的話,我可能早就已經忘了這回事。

也許是因為待在他們兩個人的身邊,讓我完全感受不到危險,所以我才會把這最最重要的事情給忘了吧。

原先不打算開啟的支線,現在卻開啟了,那麼想要阻止支線劇情繼續發展下去的話,唯一的方法就是殺了我,現在我的處境,是所有人之中最危險的,因為我是那個竄改遊戲的罪魁禍首的首要目標。

想到此,我便回想起在穿過希瓦那大門時,曾經聽見的那個聲音──

「不讓自己的HP歸零……是嗎?」

我喃喃自語著,卻引起了兩個男人的注意力,他們同時回過頭來看著我,似乎沒聽見我剛剛說了些什麼,我便趕緊揮手說道:「啊啊,沒、沒事啦!沒什麼,我只是在自言自語而已。」

他們很有默契的露出不信任的表情盯著我看,但我也只能哈哈苦笑著。

要是跟他們說,我在穿越大門的時候,聽見有人對我說話的話,一定會被當成笑話的吧?

而且,在這緊張的時機點上,我也不想讓他們太過擔心。

我不想成為他們的累贅。

「這麼說起來,你們還沒仔細把那件事情說給我聽。」

回想起之前艾維特的那件事情後,倫帝斯馬上收起了傻笑的表情,認真的看著我們兩個人,同時也鬆開了緊緊拉住我的手,似乎是不打算強硬著拉我走了。

而我跟阿爾傑則是很有默契的互看了一眼後,由阿爾傑開口說道:「也是,那時我只有大概跟你解釋情況而以吧,以現在的狀況來說,的確需要詳細的跟你解釋一下當時的情況……克莉絲多,妳先到旁邊那個攤位去買點吃的東西來吃,倫帝斯這邊由我跟他解釋就好。」

「唔……」

我有點擔心單獨留下他們兩個人之後,他們會打起來,雖然肚子的確有點餓、對旁邊那個攤販賣的點心也有點興趣,但我更在意的是,總是相處不合的這兩個人。

阿爾傑看出了我的不安,便對我說:「妳放心,我們不會離開妳的視線範圍內的,相對的,我們也不會讓妳離開我們的視線範圍。」

「而且我們也不會在這個地方打起來的,所以妳就安心去吃東西吧!等妳回來之後,我們再一起去逛慶典。」

「……既然你們都這樣說了,那我過去買一下,很快就回來喔!」

我看著阿爾傑和倫帝斯,點頭答應了我之後,我便趕緊跑向那個攤位,填飽自己的肚子,當然我也還是有些擔心的一直回頭看著他們兩個人。

而我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

他們很快的進入了自己的世界中,雖然從我這個距離聽不見兩人的對話,但從他們臉上嚴肅的表情看來,似乎是很認真的在討論艾維特的事件。

我稍稍安心下來了,看來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如我想像中的那樣不合。

「唷!可愛的小姐,妳想買些什麼?」

攤位的老闆忽然出聲叫了我,這才讓我把頭轉回來,看著老闆笑嘻嘻的臉龐,開始物色菜單上面的食物。

我摸摸下巴,思考了一下自己的錢包……天殺的!我現在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來,剛才因為我好勝的個性,我早就已經把荷包裡的錢都掏出來買東西給倫帝斯吃了啊!

現在我的錢包,連買顆茶葉蛋都不夠!

老闆見我臉色鐵青的模樣,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在荷包不允許的狀況下,我也只能含淚對著老闆說:「老闆,不好意思,我……」

「兩份丸子、一包天羨茶,再來一份胡椒烤餅跟海鮮燒肉,丸子之外的東西都打包裝袋。」

就在我打算回頭去找倫帝斯和阿爾傑求救的時候,我的身旁傳來了熟悉的聲音,而聽見這個聲音的我,馬上瞪大雙眼轉過頭去,看著那張好久不見的側臉,一時間只能張大嘴巴、說不出話來。

直到我看見老闆很爽快的收下錢、並將餐點交給了他之後,我才對著那張溫柔的笑臉,結巴的說道:「為、為、為什麼……你、你會在這、這裡?」

丸子靠近了我的嘴巴,而我則是反射性的流著口水,一口咬住了丸子,幸福的捧著臉頰咀嚼著,但很快的我馬上又甩頭指著這張笑臉說:「等等!別用丸子回答我的問題啊!利奧!」

沒錯,現在在我面前微笑的男人,就是不久前才跟我絕交的利奧啊!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見到利奧的我,有些緊張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但是為什麼利奧現在卻又像是沒發生什麼事情一樣的,對我溫柔的笑著呢?

彷彿之前說要分開的話,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

但我的內心卻又忍不住想把那件事情當成夢境,如果這樣的話,或許我就能夠像以前一樣和利奧一起開心的笑著吧?

我有些尷尬的從他手中接下了丸子,含在嘴裡慢慢吃著,雖然已經刻意別過了眼神,但卻又忍不住偷偷抬起眼眸來看著他。

利奧仍然是我所認識的利奧,但我們兩個的關係,已經不能回到從前了吧……

「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們執行的任務碰巧就在梅菲艾爾附近,結束之後就打算三個人一起來逛逛。」

「這麼說起來……怎麼沒見到艾維特和麗蓓卡?」

「人太多,所以不小心走散了,結果卻碰巧見到妳在這裡。」

「這、這樣啊……」

我又繼續低頭吃著丸子,沒有說話。

原本我以為利奧會繼續陪著我,但是他卻將手裡的東西全都塞給了我之後,對我說道:「那麼妳在這裡慢慢吃,我先去找艾維特他們了。其他東西妳就順便拿過去跟倫帝斯他們一起吃吧。」

「咦?什……」

原來利奧有看見倫帝斯和阿爾傑啊!我還以為他只有注意到我一個人……咦?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對自己這種吃醋般的想法感到吃驚,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在意利奧的眼中裡有誰,應該說,之前的我根本就不會注意到這麼多。

是因為我覺得利奧漸漸遠離我的關係嗎?還是說……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