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商業合作請洽詢Mail:sinyu31088@gmail.com2017年開始將不更新商業小說試閱,敬請見諒購買商業小說方面的問題請大家至出版社詢問喔!
參觀規定:
(1)  商業誌出版方面的資訊一切以出版社公告為主,這邊不負責詢問。
(2)  故事後續的發展或結局等問題,一律不予回應,請耐心等候作品完結。
(3)  雖然點子很多,但作者無法全顧及到,所以請大家不要催番外篇的故事。
(4)  勿詢問讓作者困擾的問題,作者無法回覆大家所有的問題,請見諒。
(5)  與作者互動時請保持禮貌。
(6)  作者無法協助看稿或提供修改方向等意見,請大家不要做相關請求。
(7)  個人誌販售屬於作者個人自費出版範圍,無法放在各大通路上販售,請見諒。
(8)  FB和噗浪是作者能夠直接跟大家聊天的地方,請大家愛惜。
(9)  請勿跟作者伸手拿取任何未公開資訊或者文稿、圖稿。
(10) 已回答過的問題將不再另外答覆,請大家多爬文喔!
     另外如果有最新消息,坑草也會盡量以公告方式告訴大家,請勿私下詢問。
(11)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上這幾點,犯觸者作者有權不做任何回應。

2014/10/13更新

來了來了來了~~!!
我家的可愛小野狼,李駿終於登上封面啦!
那可愛的樣子真的讓我一直流口水呀~(快點住口)

當然,扉頁和小Q圖也是可愛到不行啊!
在這邊偷偷跟各位透露一下~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扉頁啦!真的是一眼就冒出火花(喂)。
嘿嘿嘿嘿~只能說綠川明老師做得好啊!除了拇指還是拇指!
那麼~~這次也來公佈一下新書資訊>W<!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楔子

引擎聲劃破了校園的寧靜,穿越過警衛所開啟的大門,帥氣的斜停在通往大樓的階梯前面。就在經過此地的學生們,不斷悄聲討論著這輛突然出現的法拉利時,車門輕輕的打了開來,戴帶淡褐色太陽眼鏡的帥氣男人,用手撥動著他那頭及肩紅髮,抬起頭來看著橫跨在大樓上的校徽。

經由太陽光的照射,男人的帥氣指數不斷攀升,看得其他圍觀的學生們,不分男女都張大了嘴巴,露出愛慕的表情來。然而男人卻似乎已經習慣了這個視線,完全沒有影響的關上了車門。

「這裡就是阿善說的學校嗎?看起來挺不錯的嘛。」

似乎對於學校的樣子很滿足似的,男子勾起了嘴角,頓時讓旁邊的女孩子們露出了驚喜的尖叫聲,但男人只是稍微往旁邊看了一下,像是在找什麼東西的用手搔著腦袋。

「奇怪了,阿善說會有人來接我啊……怎麼沒看見人影?」

男人困惑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拿起了手機。當他正打算撥打電話詢問的時候,一個十分有禮貌、且讓他耳熟的聲音,從他的身後傳了過來。

「請問,您是今天新來的老師嗎?」

聽見這個聲音,男人很快的將頭轉向身後,太陽眼鏡底下藏注的雙眼,頓時睜得大大的,看著眼前低頭翻找手中文件的柳展一,然而柳展卻完全沒有發現對方臉上的表情,接著說下去。

「很抱歉,今天原本預定要來當嚮導學生臨時有事,沒有辦法來接待您,所以就由我來……咦?」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了嗎?阿一。」

「沒、沒事。」柳展一聽見樊久善溫柔的詢問,馬上收起了擔憂的神情,鬆開抓著他衣服的手,走到大門前,推開了門說道:「我們進去吧!奶奶說了有事情找我,總不好意思讓她等太久。」

樊久善看著柳展一走進大門裡去之後,深思的垂下了眼簾,將雙手插在外衣的口袋裡,靜靜的閉起雙眼,對著空無一人的面前,冷言道:「出來吧,我知道你已經在那裡躲很久了。」

就在樊久善說完這句話之後,他便睜開了眼睛,看著那隻帶著兇狠目光、彷彿是想要將他碎屍萬段似的柴犬,嚴肅的垂下了嘴角。

「你就是窮奇吧?」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柳展一的背後突然傳來一陣冷意,讓他像是被電到般的抖了一下身體。

察覺到柳展一沒來由的顫抖,樊久善便側頭問道:「怎麼了嗎?」

「總、總覺得好像有人在窺視我一樣……」柳展一怯怯的轉過身,看著背後,但是在他身後的路上,卻完全沒有任何人影,不禁讓柳展一的臉色變得有點慘白起來。

看見柳展一一副緊張兮兮的模樣,樊久善忍不住笑著問:「你是在擔心奎里嗎?」

「誰?」這個從沒有聽過的名字傳入耳中,讓柳展一好奇的抬高了眉毛。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章  寵物是看門狗

 

這樣的發展,完全出乎於柳展一的意料之外!

看見這張美得讓人窒息的臉,出現在自己眼前時,柳展一頓時驚訝的瞪大了眼睛,雙手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擺放的揮舞著。

「等等等、等一下!你想做什麼--」

柳展一不停掙扎著,將手掌往對方的胸前伸過去,想要推開他,但是卻反而被他抓住了手腕,制止住了他的掙扎動作。

完全被壓制得無法動彈的柳展一,感覺到一股厭惡的感覺,這是與剛才完全不同、令他反胃到想吐的煩躁感,而且這個人注視著他的雙眼,就彷彿是銳利的刀刃,直直的穿透了他的皮膚,讓他全身發毛。

心裡驚覺不妙的柳展一,察覺到這個人的危險性,開始用力與他拉扯。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小柳將會帶大家一起回到他鄉下的老家,
共同體驗一場神奇的旅程,
當然,這裡也會出現可愛的寵物喔XD!

至於是什麼樣的寵物嘛~嘿嘿,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邊問著這隻躺在地上,舒服到把眼睛瞇起來的柴犬,柳展一一邊問著,但是他很清楚,這隻柴犬並不像是窮奇那樣,有著說人話的能力,於是他只能當作是在自言自語。

他停止了搓揉柴犬肚子的動作,將手收回來。對於柳展一突然的行為,讓柴犬好奇的從地上抬起頭來,看著柳展一,似乎是在問他為什麼不繼續摸牠了。

柳展一對著柴犬笑了笑,在柴犬從地上翻回正身,爬起來之後,摸摸牠的頭說道:「抱歉啦!雖然我也很想繼續幫你揉肚子,不過我現在有個想去的地方,你也快點回你主人身邊去吧。」

看著柴犬脖子上的皮帶項圈,柳展一微微的垂下了眼簾來,然而這隻柴犬卻突然間的把前腳放在柳展一的腿上,將頭貼近他的臉,用舌頭輕輕舔著。

「哇、哇啊!好癢……不要舔了啦!」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踩過他爺爺心愛的松樹,躍上圍牆之後,再從他家大門口一路把人打掛,走到這裡來堵他。看來窮奇還是有稍微用過一下大腦,才用這種方式出現的。

森下聽完了窮奇的敘述後,側眼看著窮奇背後的景象,不免驚訝的瞪大了雙眼。

敞開的柳家大門與趴在地上昏迷不醒的一堆小弟,看得出來,窮奇進來的方式十分粗魯,而且也非常不友善。顧及著柳家的顏面,森下手中的拳頭緊緊握起。

「你居然……你到底來這裡做什麼的?」

「我來到這裡的原因,永遠就只有一個。」窮奇嚴厲的壓低了眉毛,皺起臉,抓著柳展一的肩膀也稍微使上了一些力氣,回答著森下:「因為小柳在這裡。」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李邵齊跟柳展一同樣都是大學二年級的學生,照理來講,應該也見識過去年的「激烈競賽過程」才對呀,但是李邵齊卻用著跟窮奇一樣的困惑表情,看著白板,讓柳展一有些不明白。

「去年?去年這時候我好像出國去玩了的樣子。某個歐洲小國的王子特地邀請我去他家作客,所以我就跑過去喝了個下午茶,順便跟他切磋棋藝……」

李邵齊抬起頭回想著,讓柳展一無言的將手掌放在額頭上,低喃道:「真不愧是理事長的孫子。」

果然,李邵齊的世界跟自己的比起來,差太多太多了。

「李駿,你剛才說的話我還是沒聽懂多少。能不能用比較清楚明瞭的方式解釋一下?」李邵齊回頭看著李駿,尋求他的協助,來讓自己消化一下剛才那段複雜的形容方式。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