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商業合作請洽詢Mail:sinyu31088@gmail.com2017年開始將不更新商業小說試閱,敬請見諒購買商業小說方面的問題請大家至出版社詢問喔!
參觀規定:
(1)  商業誌出版方面的資訊一切以出版社公告為主,這邊不負責詢問。
(2)  故事後續的發展或結局等問題,一律不予回應,請耐心等候作品完結。
(3)  雖然點子很多,但作者無法全顧及到,所以請大家不要催番外篇的故事。
(4)  勿詢問讓作者困擾的問題,作者無法回覆大家所有的問題,請見諒。
(5)  與作者互動時請保持禮貌。
(6)  作者無法協助看稿或提供修改方向等意見,請大家不要做相關請求。
(7)  個人誌販售屬於作者個人自費出版範圍,無法放在各大通路上販售,請見諒。
(8)  FB和噗浪是作者能夠直接跟大家聊天的地方,請大家愛惜。
(9)  請勿跟作者伸手拿取任何未公開資訊或者文稿、圖稿。
(10) 已回答過的問題將不再另外答覆,請大家多爬文喔!
     另外如果有最新消息,坑草也會盡量以公告方式告訴大家,請勿私下詢問。
(11)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上這幾點,犯觸者作者有權不做任何回應。

2014/10/13更新

寵物03的封面圖以及文案出爐囉~~
以下更新相關資訊,還有自己做的小推廣圖喔XDDD!
有關文章的問題,也可以在這邊留言告訴我,
那麼,請各位一起來參加這場生日宴會吧!

P.S:找到窮奇的話,就有機會讓牠成為你的寵物喔www (小柳:喂!!)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見柳展一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樣,李駿露出了笑容,馬上就跟著柳展一一起找,不過他卻完全不明白牡丹到底跟窮奇的所在地有什麼關係。

就在柳展一把塞進樹叢中的頭伸出來的時候,有個人影走了過來。滿頭樹葉的柳展一抬起頭,看著脖子上圍著一隻雪貂的山本晴,沒多久之後又把頭埋回樹叢裡面,繼續翻找著。

對於山本晴的出現,李駿馬上就拉起了警戒的表情,停下了手邊忙碌的尋找工作,來到山本晴面前,低聲問:「你來做什麼?」

山本晴搓著手指,微笑的低頭問道:「我可以幫忙嗎?」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戴安娜的話讓柳展一頓時愣在原地,回神過來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對著戴安娜發出質問:「妳別太欺人太甚了,妳憑什麼創這種規定,窮奇的主人是我耶!」

「應該很快就會變成『前』任主人了。」戴安娜微笑的再度輕彈手指,那個抓住窮奇的鐵爪馬上開始旋轉起來,沒入地面之中,就連站在它面前的李駿,也無法及時反應過來,只得趕緊躲到一旁去,不讓鐵爪鑽出的泥土把自己掩蓋起來。

「妳……妳把窮奇帶去哪裡了?」看見抓著窮奇的鐵爪消失在眼前,柳展一緊張的伸出手,想要抓住戴安娜的肩膀,但是亞克坦托卻跳到了戴安娜的面前,「碰」的一聲變成了人類的模樣,伸手反握住他的手腕,不讓柳展一碰戴安娜。

「亞克坦托,放開我!」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三章  寵物是藏起來的獎品

「本王子才不是什麼禮物!」

窮奇氣憤的張大著嘴巴,朝戴安娜伸進來的手咬過去,但是戴安娜卻不慌不忙的將手收了回來,讓他撲了個空,只能不斷從鐵爪裡揮舞著雙手,生氣的跳著腳。

「可惡,有種妳就不要逃,給我回來--」

「窮奇帥哥,別浪費力氣在裡面跳腳了啦!我知道你對戍耳敏感,所以早就在鐵爪裡面塗滿了磨成液體的戍耳。」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在他剛說完這句話沒多久,窮奇與李駿就很有默契的一起搶走了柳展一抓在手上的山本晴。被兩人無故拎起來的山本晴回頭看了看兩人臉上恐怖的表情,嘴角不安的揚起來。

「……你、你們兩個臉色看起來好糟糕啊,難道是肚子痛?」

窮奇與李駿完全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就默默的把山本晴拖到一旁的牆壁裡面去。

接著,就是傳來一陣痛毆聲與山本晴的哀號。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度遇見曾經戰鬥過的山本晴,與側身站在山本晴身後,隨時守護在一旁的雷特努,讓柳展一反射性的稍微向後移動了腳步,對他提起防備,但是山本晴卻跟他的反應完全不一樣,反倒是露出很開心的表情,對柳展一露出友善的微笑,並用一口流利又標準的中文對他打招呼。

「我們又見面了,柳展一。」

「是、是啊,又見面了。」

不明白山本晴臉上的微笑是什麼意義的柳展一,只能默默的勾起嘴角,給了他一抹微笑。而被山本晴抓著手腕的李邵齊,卻在看見眼前的人的時候,馬上驚訝的圈起了嘴。

「咦?你不是日本最紅的明星,山本晴嗎?」

「你是李氏集團的李邵齊少爺,對吧。」山本晴放開了手,讓李邵齊獲得自由之後,低頭看著他。

「你怎麼會認識我!」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二章  寵物是看狀況護主

真不愧是有錢人的宴會。

當柳展一等人隨著亞克坦托的帶領,來到位於庭院、彷彿有兩個臺北小巨蛋大小的庭院時,柳展一再次佩服起戴安娜的身家背景。

不但擺設著看起來就很高級的餐具與擺飾,花園的每一處都開滿著各式各樣的花朵,庭院中央的白色亭子裡面,坐著一組管絃樂隊,優雅的演奏著曲子。而在這裡的每一個人身上都似乎有種「金光閃閃」的感覺,就連微笑都看起來很高檔。

那邊站著某個剛拿獎的電影明星,這邊則是有個電視上常出現的藝人,另外還有賺很多的公司企業老闆等等。簡單來說,就是「有錢人的集合大會」。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完,亞克坦托馬上輕彈手指,那群蓄勢待發的僕人們馬上就朝著李駿與窮奇衝過去,十分有順序的在他們來不及反應的當下,當場把他們身上的衣服給扒光。

不過柳展一卻是左右被人給架了起來,抬到另一扇門後面去,進行「特別的」梳妝打扮。

看見柳展一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之內,窮奇馬上就朝亞克坦托投射出一道銳利的視線,但亞克坦托卻毫不在意的朝他露出笑容,解釋道:「你不用擔心,因為柳展一沒有你跟李駿的『天生麗質』,所以必須做一些特殊加工才行。」

窮奇抖了抖鼻子,確定柳展一還安全的在那間房間裡之後,才勉強相信了亞克坦托的說法。

「如果你敢對小柳亂來--」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見窮奇的回答之後,李駿也收起了笑容,「我知道那件事情在你心裡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但是你現在要做的事情應該不是去顧慮這個,而是要專心於眼前的王位爭奪戰才對。」

「別忘了你也是造成我心理陰影的罪魁禍首之ㄧ。」

「所以為了補償你,我才會答應幫你的忙啊。」

「我話可先說在前頭,我還是不信任你的。」

「是是是,我知道--」李駿應付似的回答了窮奇的話之後,看著柳展一說道:「現在他還不能夠完全控制那股力量,所以亞克坦托做的那個東西才會一直卡在他脖子上,弄不下來吧?」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