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展一實在很擔心這個「新學生會」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總覺得……前途無亮啊……

看著柳展一一臉擔心模樣的窮奇,從桌子上站了起來,將雙手插在長褲的口袋中,對著柳展一的背影問道:「既然你這麼擔心的話,要不要去勘查一下對方的學生會?」

「你是說要偷溜進他們學校,刺探敵情嗎?」柳展一轉過身來看著窮奇,不太願意的聳肩道:「這樣風險太大了,萬一要是被發現的話,就糟糕了。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我們要維持現在的學生會成員,不可以再缺少任何一個人了。」

聽著柳展一說完之後,窮奇露出了一抹難得的笑容,對柳展一說道:「小柳,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情?」

看著窮奇嘴角露出的微笑,柳展一只覺得他一定是想出了什麼很糟糕的點子,雖然能用的機率很低,但卻看在窮奇難得會動腦筋思考的份上,柳展一還是決定聽聽看他的說法。

見柳展一似乎有意要繼續聽下去,窮奇便從桌子上跳了下來,而後「碰」的一聲變回了柴犬的模樣,四隻腿站直在地上,朝著柳展一擺動著尾巴。

然而當窮奇變回了這個模樣後,柳展一便立刻明白了窮奇的意思,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盯著窮奇喃喃道:「原來……還有這個辦法啊。」

 


「用這種模樣溜進那個地方的話,就不用擔心會有危險了,對吧!」窮奇興奮的不停搖擺著尾巴,像是希望柳展一給予鼓勵般的,走到他面前來,勾起了前爪,對他吐著舌頭。

柳展一蹲下了身體,伸手摸了摸窮奇的頭頂,用著讚美的口吻說道:「沒想到你這笨腦袋瓜偶而轉動一下,所想出來的點子,居然不錯。」

「別把本王子說得好像是笨蛋一樣。」

「你本來就是笨蛋狗王子。」

「那你就是笨蛋狗王子的笨蛋契約者。」

「我的腦袋可是有你三倍大。」

「體積大並不代表容量也跟著大。」

「你可別小看我這個資優生,我的IQ肯定比你高。」

「那你的EQ一定比較低。」

EQ越高的人代表自尊心越高,跟你這隻以自我為中心的笨蛋狗王子很搭……等等,你是從哪裡聽來這個名詞的?」

「從那個落伍的盒子裡面知道的。」

「落伍的盒子?你是說電視機嗎?」

「反正就是偶爾會跑出亞克坦托大頭的那個東西。」

聽著窮奇的敘述,柳展一馬上就確定了牠所說的「落伍的盒子」,就是電視機。

自從窮奇來到柳展一家住之後,窮奇總是盯著電視機不放,看來在柳展一出門打工或者上學的期間,窮奇也學會了不少地球上的「名詞」。但是……既然連IQEQ都聽得懂,那為什麼會不知道學生會是什麼東西啊?

真不知道窮奇在自己去上學的時候,都看了些什麼電視節目。

伸手搔弄了一下頭髮之後,柳展一站了起來,「那麼就決定用你的提議,變成狗的樣子溜去分校看看了。不過我話可說在前頭,你絕對不可以太顯眼,知道嗎?」

「這我當然知道。」窮奇用鼻子哼了一聲後,高高的抬起頭來。突然間,窮奇的耳朵迅速的抖動了一下,似乎是聽見了什麼聲音般的,迅速將頭轉向柳展一,並且對他大喊道:「小柳!快點趴下來!」

「咦?」

還沒反應過來的柳展一轉過頭,看著窮奇露出牙齒、緊張對他吼叫的模樣,忍不住呆了一下,然而下一秒鐘,一個東西迅速的從柳展一身邊擦過去,在他的臉頰上劃下一條血痕,頓時讓窮奇害怕的瞪大了雙眼,二話不說就撲到柳展一的身上,將他整個人推倒在地。

就在窮奇把柳展一壓下去的瞬間,某個東西快速擦過柳展一的髮尾,並且在柳展一面前的牆壁映上類似蜘蛛網一樣的裂痕,讓柳展一張大了嘴,張目結舌的看著牆壁上的痕跡。

壓住柳展一四肢的窮奇,在低頭抖抖耳朵,列嘴露出尖牙低吼後,就要往窗外撲過去,但是柳展一卻及時的抓住了牠的前腳,不讓牠追過去。

「放開我,我要去把那想暗算你的傢伙給殺了!」

「不行!我們還不能確定對方的身分……」

柳展一雖然還有些顫抖,但是卻用著認真目光,直視著窮奇的黑色豆子小眼,而窮奇也從那隻抓住牠前腳的手上,感覺到柳展一的顫抖,便只好不悅的「嘖」了聲,放棄追過去。

在確認窗外沒有任何的危險之後,窮奇才從柳展一的身上離開,並且看著從地上撐起身體坐起身來的他說道:「你沒事吧?」

「我、我沒事……」柳展一感覺到自己的雙手還有些顫抖,忍不住將雙手手掌交握放在胸前,之後帶著不明白的表情,抬起頭來看著牆壁上的裂痕,說道:「那是……子彈嗎?」

「不是,那是石頭。」

窮奇皺起臉來,看著鑲入牆壁裡的黑色小珠子,咬著牙說:「沒想到居然會用這種玩具來偷襲我的契約者……那幾個地球人也太放肆了吧?」

見窮奇馬上就將犯人指向白板上的那五張照片,柳展一忍不住困惑的縮緊眉頭。

雖然說那分校的那五個學生會成員,是以學生會為攻擊目標的,但是他們所做的惡作劇中,都沒有像剛才這種攻擊一樣,想要致人於死地,頂多都是讓學生會成員受傷,無法參加「校際競賽」而已。

而且,這裡可是三樓,窗戶外面連棵樹也沒有,平常人要想在半空中發動攻擊,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何況,他們是今天才成立「新學生會」的,消息應該不可能這麼快就被他們知道才對。況且現在會想要殺他的人,應該只有契約者才對。

於是柳展一在心裡面猜測著,這個攻擊他的人,會不會是契約者,不過他只把這件事情藏在心裡面,沒有說出來讓窮奇知道,畢竟這還只是猜測,貿然說出來的話,只會造成不必要的擔心。

就在柳展一陷入沉思的時候,他忽然感覺到臉上有著癢的感覺傳來,回神過來之後,他才發現窮奇不知道什麼時候把頭靠近了他的臉頰,並且用舌頭輕輕的舔舐著那個被劃傷的傷口。

「抱歉,讓你受傷了。」

窮奇的語氣中有著滿滿的歉意,雙眼裡更是寫滿對自己的氣憤,但柳展一卻完全不在意的搖了搖頭,伸手環抱住窮奇那毛茸茸的脖子。

被窮奇這麼一弄,他的身體也下意識的停止了顫抖。

「這點小傷,讓你舔一舔就沒事了。如果不是你即時推倒我的話,我可能就會被石頭給殺了,所以你不需要為了這點小傷而自責。」

聽著柳展一的話,窮奇默默垂下了眼簾。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