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商業合作請洽詢Mail:sinyu31088@gmail.com2017年開始將不更新商業小說試閱,敬請見諒購買商業小說方面的問題請大家至出版社詢問喔!
參觀規定:
(1)  商業誌出版方面的資訊一切以出版社公告為主,這邊不負責詢問。
(2)  故事後續的發展或結局等問題,一律不予回應,請耐心等候作品完結。
(3)  雖然點子很多,但作者無法全顧及到,所以請大家不要催番外篇的故事。
(4)  勿詢問讓作者困擾的問題,作者無法回覆大家所有的問題,請見諒。
(5)  與作者互動時請保持禮貌。
(6)  作者無法協助看稿或提供修改方向等意見,請大家不要做相關請求。
(7)  個人誌販售屬於作者個人自費出版範圍,無法放在各大通路上販售,請見諒。
(8)  FB和噗浪是作者能夠直接跟大家聊天的地方,請大家愛惜。
(9)  請勿跟作者伸手拿取任何未公開資訊或者文稿、圖稿。
(10) 已回答過的問題將不再另外答覆,請大家多爬文喔!
     另外如果有最新消息,坑草也會盡量以公告方式告訴大家,請勿私下詢問。
(11)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上這幾點,犯觸者作者有權不做任何回應。

2014/10/13更新

第二章  寵物是口是心非

 

「氣死我了,窮奇那個傢伙……居然到現在都還不肯完全信任我!」

柳展一重重的踏著腳步,快速的在走廊上走著,緊縮起的肩膀因怒火而顫抖著,握緊的拳頭更是想把自己的手指捏碎一樣,都能看見青筋爆出來。

此時,柳展一的心中除了怒氣之外,還有著滿腹的傷心與難過。窮奇的一句「不相信」,著實的敲打在他脆弱的心臟上,怒火沒處可發洩的結果,就是讓他感覺眼眶發熱,鼻子酸酸的。

「都已經一起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了,他還對我說那種話!就算個性再扭曲,也沒有扭曲到如此程度吧!難道他不知道,我為了他做過多少事情嗎?」

柳展一一邊在嘴裡碎碎唸著窮奇、一邊氣得漲紅著臉頰,往家門口的方向走過去。路上經過的幾名穿著黑色西裝的小弟們,看見柳展一那如臨火山爆發前的模樣,都趕緊閃身站在一旁,不敢阻擋在柳展一的面前,等到他帶著怒火經過之後,才又面面相覷的看著柳展一的背影。

而同樣對於柳展一突然間發起脾氣來的模樣,感到困惑的,還有那手中端著簡易餐點、身上綁著圍裙,正打算拿到柳展一房間去的森下。

「展一少爺他……怎麼了?」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摸摸鼻子抬起頭來的柳展一,看見眼前這張帶著墨鏡的臉,馬上就認出了對方來,便將手放在他伸出來的掌心中,讓他把自己拉起來。

「十分抱歉,少爺。屬下沒想到您會從轉角衝出來。」森下帶著自責的語氣,對柳展一彎下了腰,鞠躬道歉著。

見到森下充滿歉意的樣子,柳展一馬上揮手說道:「沒關係,是我自己走路不看路,所以才會撞到你的。」

「是。」聽見了柳展一的諒解,森下便抬起頭來,用掩蓋在墨鏡底下的雙眼,直視著柳展一,充滿感激的說:「少爺,屬下很高興能看見您回來這個家。老爺這次把少爺找回來,是想讓少爺繼承家業嗎?」

「森下,你也知道我根本不可能繼承爺爺的位子嘛!就算是要找繼承者,也應該不會是我才對。這點我想你也跟我一樣清楚,不是嗎?」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窮奇的黑漆的眼珠裡閃過一絲好奇的目光,牠彎著後腿在柳展一的肚子上一蹬,從他懷裡跳出來,踏著腳步站落到柳展一面前的木製地板上,而後側眼看著站在門口的柳展一。

「原來你也是個有錢人嘛。既然如此,那你為什麼要住到那種破屋子裡去,還自己打工賺生活費。只要伸手跟你爺爺要不就好了嗎?」

聽見窮奇的問題,柳展一才彷彿恍然大悟似的將手放在後腦杓上,跨步來到窮奇面前,脫掉腳上的鞋子,踏上木製的地板。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一章  寵物是不信任人的

 

就在柳展一說完這句話的同時,那把木刀瞬間停在他的眼前不到一公分的地方,隨後便離開了柳展一,轉手插回腰布上。揮動著雙手寬大的袖口後,他將手臂放入袖子裡,交叉放在腹部。

灰色與白色交雜著的長髮飄揚在吹起的風中,嘴角上的皺紋稍微透露出他的年紀,但是身體卻健壯得如同年輕人一樣。他瞇起的雙眼彷彿沒有任何笑容,看著從地上爬起來的柳展一與在他身旁不斷對著他低吼的窮奇。

這個男人,就是當代柳家家主,同時也是柳展一的爺爺--柳日揚。

收起武器後,柳日揚看著坐在地上的柳展一,問道:「原來是你啊,展一。既然已經到了的話,為什麼還要在自己家門前偷偷摸摸的?」

「我才剛推開門,您就攻擊過來了,爺爺。」

「那一定是你身旁那隻野狗的臭味,影響了我的判斷。」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楔子

 

一扇雕刻著紅色鳳凰的桃木門,與那看起來充滿古色古香味道的石頭圍牆,很難想像這棟充滿古代味道的建築物,會出現在21世紀的現代。在這扇門的旁邊,清楚的掛著一個木頭所做成的門牌,清清楚楚的用毛筆字體寫著「柳」字。

而這棟房子,就座落在雲林縣某座山的山腳下,四處傳來青草的香味,而且還能聽見蟲鳴鳥叫聲。

柳展一頭上戴著遮陽的草帽,與窮奇肩並肩的站在這扇桃木門前。穿著背心、露出健壯手臂的窮奇,戴著咖啡色的墨鏡,將柳展一的隨身行李扛在肩膀上,雙眼直盯著眼前的房子看。

距離那個叫做「森下」的男人開著黑色賓士車,突然出現在柳展一與窮奇面前,已經過了約兩天的時間,而這幾天裡,窮奇常常聽見柳展一突然間的莫名嘆息。在柳展一拜託李駿替他向學校請假、並跟打工的速食店老闆排休後,柳展一戴著窮奇回到了他的老家。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初代的故事大多涉及到番外那本的內容,
而且兩位角色也都沒有正式以「主角」的方式登場過,
所以番外裡面只能透露一點點兩人的小故事而已~請各位見諒>_<!!

這段故事可以說是勇者確定要去斬殺魔王時候的事情~
在番外當中,不會出現這個橋段XD!!

番外將會以另外的時間點呈現給大家~請大家期待唷!!
那麼,請點開食用吧!!>/////<!!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朋友們去吃了上引立吞~
這間店在網路上滿有名氣的,因為食材新鮮又好吃,
只不過價格真的有點點給他太貴......orz

雖然如此,我朋友跟我還是陷入了瘋狂之中.....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非光光點的是「靈魂對調」,
不過後來卻被我寫成了身分對調...拍謝orz(土下座)。
因為突然覺得這樣滿有趣的啊啊啊!!!!
而且寫得很開心的我是怎麼了(掩面)。

非光光請驗收,如果不接受的話我改天再補上Q口Q~~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還是很愛這對師徒啊~~
忍不住還是把有他們的集數給收集起來了XDDD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