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到頭頂上的黑霧靠近了自己的身體,我便警覺的縮了起來,這團黑霧就像是有生命一樣的,沒有觸碰到我,卻在我的身邊不斷遊走著,像是幽魂一樣,讓人寒毛直豎。

我記得這款遊戲應該不是恐怖遊戲才對,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出現啊!

在完全沒有任何頭緒的狀況下,我那快要停止思考的腦袋裡,忽然回想起了阿爾傑的提醒──

「該、該不會……是那個竄改遊戲的人……」

那個人不但能夠更改遊戲的任務,以及角色的設定,甚至還能夠創造出原本就不屬於這款遊戲裡的人物,如果照這個角度下去思考的話,該不會剛才我所見到的利奧,根本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吧!

難道說那個只是為了引誘我來到這裡,而設下的陷阱嗎!

「糟糕了,再這樣下去的話很危險,我必須趕快離開這裡才行。」

我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握緊手中的太刀,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我卻又私心妄想著自己不過是過度操心罷了。

如果說那個利奧真的是竄改遊戲的人所製造出來的,那麼剛才他在我掉下來的洞口底下所設下的魔法印記,又到底是什麼?

對於魔法這方面的知識,我知道的真的不多,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對方才會刻意利用我的這個弱點而下手吧!

我猜測,那可能是隱藏我正確位置,不讓倫帝斯他們找到我而設下的魔法結界。

但,希望這一切都只是我多慮而已。

還是先離開這裡比較要緊。

我快速的朝反方向走著,雖說這款遊戲給了我一顆超級天才的腦袋,但是並沒有給我超強的記憶力,如果能夠記得剛才從高處上所見道的整個迷宮模樣的話,或許我還能夠大概找出涼亭所在的位置。

可惜的是,經過剛才的驚嚇後,我的腦袋根本是一片空白。

不過,涼亭的位置是迷宮裡最高的地方,如果能夠到達涼亭的話,那麼我就能夠從那裡尋找迷宮的出口,總而言之,現在的我能依靠的,就只有我的方向感而已。

黑霧從我身後不斷靠近,卻又不攻擊我,讓我完全無法放下心來,只得加快腳步尋找著離開的方法。

但在這黑漆漆的地方,我的方向感也漸漸跟著變得迷茫起來,在繞了幾條路之後,我始終走到死胡同,完全沒有任何前進的感覺。

無可奈何之下,我也只能將太刀收回刀鞘,舉起手來朝天空一指。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使用亮光魔法設法照亮天空,但是天空上瀰漫的黑霧卻只是散開了短短幾秒鐘的時間,之後便又被黑暗所壟罩。

原本我就覺得自己的魔法應該不可能派上什麼用場,所以才沒使出來,實在是因為我沒其他辦法可以找路了,只好這麼做,但使出來的結果就跟我原先預料的一樣,完全沒有改變任何事情。

「哎呀呀呀……這下糟糕了,真的沒有任何作用啊!怎麼辦才好……」

這樣胡亂闖下去,毫無頭緒的到處亂跑也不是辦法,但我也不能站著不動。

那麼,我該怎麼辦才好?

遊戲給予我的聰明腦袋,在這個時候像是當機一樣的,完全無法思考,也無法給我任何解答,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現在的狀況已經超出了原先的設定,所以才會讓我的智商回到了以前的等級。

不管是什麼都好,我對這裡有種很不詳的預感,一定一定要趕快離開這裡!

「怎麼辦、怎麼辦才好,這下該怎麼辦……」

我著急得來回踱步,真的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就算我想攀牆而過,牆壁也看起來搖搖欲墜、無法攀爬,如果說攻擊牆壁的話,又會像剛剛那樣,完全無動於衷。

眼見已經走投無路,根本無計可施的時候,我忽然聽見在這片漆黑的迷宮裡面,傳出了呼喊我名字的聲音。

那聲音很小、很遠,但能夠確定的是就在這座迷宮裡面。

因為這個聲音,我的內心重新點燃起了希望,雖然不知道是誰在呼喚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陷阱,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是像烏雲裡的曙光一樣,是我的希望。

於是我循著那微弱的聲音來源,慢慢走著,當我越來越靠近的時候,那個聲音也越來越清楚,但呼喚我的聲音卻越來越著急。

看來不是我走路的速度太快,而是那個呼喊我的人速度太快。

我離剛才使出魔法的地方沒有太遠,就見到前方的黑霧裡出現了一個人影,不過視線實在是太過不清楚,所以我並沒有馬上發現這個人是誰。

一直到這個人衝到我的面前來,將我整個人緊緊摟入了懷中,我才從他靠在我耳邊的嘴裡,聽清楚了這呼喊我名字的熟悉聲音……

「克莉絲多!幸好妳沒事……太好了……」

「……利、利奧?真的是你?」

剛才已經被冒牌貨騙過一次,現在的我真的很難確定這個緊緊抱著我的人,就是我所認識的那個利奧,而不是為了拐騙我而出現的冒牌貨。

但在這溫暖的手臂中,我已經不想去確認了、也不想去追究什麼,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享受這令人安心的溫暖。

希望這次,是真的。

「利奧……利奧!」

我用著快要哭出來的聲音,緊緊抱住了利奧的身體,直到他出現,我才像是受到驚嚇的小動物一樣,不斷在他懷裡顫抖著、哽噎著。

原本堅強的勇氣,在利奧的懷中融化,是因為黑暗令我感到害怕與不安的關係,所以才會在見到利奧的時候,全部化作了淚水釋放出來嗎?

現在的我,不想當什麼堅強的孩子,我只想永遠在這懷裡,接受利奧的溫柔。

「沒事了,沒事,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妳的。」

利奧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像是哄小孩一樣的對我說著。

我慢慢從他懷裡抬起臉來,仰望著利奧注視著我的溫柔雙眸,在他的眼中,我似乎見到了他複雜卻又說不出口的心情,但卻沒有減去對我的溫柔,像是把我視為珍貴的寶物一樣,緊緊的抱著我。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