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心跳初體驗

 

我瘋了,我真的是瘋了!

剛才到底是哪根筋跑錯線了啊!為為、為什麼我會自己主動去親藍若然?

一片混亂的腦袋,根本就不知道該從何整理起自己的思緒才好,現在的我完全不敢看向藍若然的臉,因為我知道,現在我的臉一定紅得跟狒狒的屁股一樣!

反觀於我的混亂態度,藍若然倒是很冷靜。他扶著我從地上站起來,拍拍落在我身上的玻璃碎片後,自己往後退了五步,與我拉開距離。

直到看見他離開的腳步,我才慢慢的收回神智,抬起緊張的表情來看著藍若然。

這時我才發現,藍若然的臉頰也跟我一樣紅通通的,只不過,他沒有露出害羞的表情,而是緊緊抿著嘴唇,看起來很高興,不自覺得勾起了嘴角傻笑著。

他先是盯著我看,不久後又把頭撇過去,用手指輕摳著臉頰,然後再偷偷抬起眼眸來看著我,似乎有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想靠近卻又害怕被我海扁的樣子。

看來我剛才的那一吻,等於是給他下了一顆震撼彈啊。

「呃……」

聽見我發出聲音來,藍若然馬上抬起頭來直視著我的雙眼,像是很期待的等我開口說話一樣,讓我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該怎麼辦?現在這種情況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藍若然的反應,害我也跟著害羞起來,心臟噗通噗通跳個不停。我看了一眼滿地的玻璃碎片,以及那頓時毫無安全感可言的窗戶後,輕輕嘆了一口氣,盡可能的讓自己的心臟別再狂跳不停了。

「總、總而言之,先到我房間來吧,你的背受傷了,我幫你擦點藥。」

「咦!馬、馬上就要入洞房了嗎?」

「誰跟你入洞房!我是說擦藥、擦──藥!」

「那不一樣嗎?」藍若然笑咪咪的對我說著,「一開始妳不讓我靠近妳五步距離,可是卻親了我;妳也不讓我進去妳的房間,但現在卻可以讓我進去擦藥,這樣的話我可以解釋成妳也開始對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了嗎?」

「你……」

我完全無法回嘴。

就如同藍若然所說的那樣,我不停的在自打嘴巴,但是前一秒所發生的事情,後一秒的狀況馬上就變得不同了,事情的發展總朝著我無法預計的地方前進,這樣我也會變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我話先說在前頭,剛才那個吻並不能代表什麼喔。」

「可是妳的確有那麼一點喜歡上我了對吧?」

「我、我才沒有!」

「妳說謊。」

「為什麼我要說謊啊!」

「因為妳開始對我有意思了,所以害羞。根據統計,女生通常都會在喜歡的男生面前說謊喔!例如體重……」

「你那是哪來的統計數字!」

「我觀察來的。」

好吧,我無話可說了。

藍若然這個人真的有夠古怪的,話說回來,或許是因為他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吧?所以他的思考能力跟我是完全不同的等級。

「跟你說話真的是有夠累人的……」

「那就不要說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原本離我五步之外的藍若然,在我低頭嘆氣的時候,悄悄的回到了我的面前,溫柔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面,他那低沉好聽嗓音在我耳邊環繞著,在我回神過來時,他的臉已經靠近了我的鼻尖。

「等……」

我緊張的張開嘴,把手貼在他的胸前,但他卻忽然收回了放在我肩膀上的手,轉而抓住我那隻手的手腕,頓時讓我緊張得抖了一下肩膀。

他靠近我的臉,瞬間令我忘了該如何呼吸,總覺得心臟像是要從喉嚨裡跳出來似的,藍若然吐在我臉上的氣息,讓我慢慢閉上了雙眼,直到感覺他的雙唇貼了上來。

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安心感覺,讓這個吻變得十分溫暖,也許是因為臉頰太過紅熱的關係,也許是因為心臟噗通噗通跳個不停,也許……

也許就像藍若然所說的那樣,我對他的確有那麼一點點心動。

是因為他親吻我的關係?還是說──

第一次的吻令我錯愕;第二次的吻令我吃驚;而這第三次的吻則是讓我不再那麼抗拒他。我的腦中一片空白,理智告訴我不該在這種時候繼續思考其他的事情。

但在我放棄思考的時候,卻感覺到嘴唇上面的觸感消失了,頓時讓我有些不明白的睜開了眼睛,看著藍若然直對我笑的表情,愣住了。

他看著我的笑容很溫柔,雙眼像是閃閃發光一樣,直直的盯著我看。

當我有些不知所措的低下頭,抬起眼眸瞪著他看的時候,他卻對我說道:「妳真的是我的天使。」

「……蛤?」

我困惑的勾起眉毛,再一次的被他的無理頭發言嚇到。

但是藍若然卻什麼也沒解釋,繼續對我說:「妳剛才已經接受了我對吧?」

「咦?什……什麼?接、接受你?」

「就是喜歡上我啊!」

我……這……

怎麼辦,我完全沒辦法否認啊!

這樣的狀況是不是很糟糕?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才、才不可能,我跟你認識還不到一個小時,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喜歡上你!」

「這種狀況就叫做一見鍾情喔。」

一見鍾情個鬼!

頂多印象深刻了點,根本不可能到一見鍾情吧!

我我我、我怎麼可能會為了一個吻就喜歡上藍若然這個奇怪的人!

「嘿嘿,雖然妳的嘴巴上老說不,但是身體卻很老實喔。」

「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啊!」

藍若然的話頓時讓我滿臉通紅,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才好,下意識的想推開他,但是藍若然卻緊緊的抓著我,不讓我走。

他笑瞇著雙眼,提醒似的對我說道:「雖然妳很遲鈍,但還是好可愛。」

對我這麼說之後,一陣翅膀拍打的聲音從我的身後傳來,這才讓我的理智慢慢回到腦海裡,一片空白的腦袋開始轉動起來,緊張害臊的心情、臉紅心跳的感覺,漸漸因為那陣振翅聲而清醒。

我慢慢的轉過身去之後,才赫然發現自己的背上居然長出了一對散發白光的白色羽翼。

搞什麼!

為什麼我的背上多了一個原本不屬於我的東西啊!

原來剛才藍若然所說的「天使」,就指的是這對翅膀嘛!話說它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剛才明明都沒有啊!

拜託誰快來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待續~


作者的話:

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久違的更新送上!
新的趕稿月開始了~不過我會盡力維持三天一更,快的話會更新多一點的>_<!這幾天收到大家對這篇故事的支持了,很感謝大家喜歡這篇可愛的作品,我會努力讓男主角多欺負女主角一些喔XDDDD!(喂


草子信2012.12.5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