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作品為耽美BL小說,不喜勿入~

 

伏世東看著紅塵閉著雙眼,享受的模樣,便慢慢將其中一隻手從大腿上慢慢滑到了他的屁股上,先是輕輕撫摸著小削的外側,在見到紅塵的臉上並沒有起變化之後,便大膽的將食指伸了進去。

感覺到異物的進入,紅塵立刻清醒的睜開雙眼,一掃方才舒服的表情,轉而緊皺著眉頭,冷視著眼前的伏世東。

兩人的唇分開,中間多了一小段距離。

「你的手指在幹麻?」

「要讓你習慣啊……不然你會很痛的。」伏世東苦笑著對紅塵說,不顧兩人之間的短小距離,側頭在紅塵的臉頰旁落下溫柔一吻,「難道你不知道應該用哪裡來做嗎?」

「哼,我可是比你多活好幾百年,可別認為這點小事我會不知道。」紅塵不悅的伸出手,推開了伏世東。

伏世東用著無辜的表情看著紅塵,說道:「既然如此,那你為什麼還問?」

「這還用說嗎?」紅塵再度冷哼了一聲之後,把伏世東插入自己小穴的手指拔出來之後,用力朝伏世東的胸前一推,讓他再度倒在床上,頓時兩人的位子又做了上下變化。

伏世東眨眼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的紅塵,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那個……紅塵,你該不會是指……」

「你下我上,所以應該是我把手指插進去你的才對。」

果然沒錯!

紅塵這一說,果真證實了伏世東心中的猜測。原來紅塵是想當上位者啊!

「等、等一等,等一下啊!我我我……我沒想過會是這樣……噫!」

伏世東才剛想要抗議,結果紅塵就已經伸手打開了自己的大腿,嚇得他臉色蒼白的抓住了紅塵的肩膀,猛力搖頭道:「你、你是認真的嗎?」

紅塵從伏世東的大腿裡抬起頭來,用著困惑的表情看著他說道:「當然是認真的,怎麼?你不想要嗎?」

「我想要啊!」

「那就來吧。」

「等、等一下,先聽我把話說完啊!」

「你又想怎樣?再說下去我都快軟了。」伏世東老是出聲阻礙,讓紅塵開始有些不悅了,他望著臉色發白的伏世東,困惑道:「難不成你是第一次?」

「如果說是在下面的話……我是第一次。」

「嘖,第一次的人很麻煩的,不過沒關係,反正今晚時間多得是,我會慢慢讓你習慣……」

「別把我的話搶去說啊!」

伏世東大聲對紅塵吼著,頓時讓紅塵瞪大了雙眼,露出吃驚的表情,用著呆呆的表情看著伏世東。過了一會兒之後,紅塵才慢半拍的明白了伏世東的意思。

「……原來,你是想當上位者嗎?」

見紅塵終於明白了自己的意思,伏世東立刻淚流兩行的點頭道:「是、是啊。」

但聽見伏世東這麼說的紅塵,卻又立刻轉變為不悅的神情,有些火大的瞪著伏世東。

「你這麼不喜歡讓我進去嗎?」

「比起讓你進來,我比較想進去你的身體裡面……」

「還真是個要求多的小鬼。」

紅塵的怒火並沒有繼續燃燒,反倒是抓起了伏世東剛才探入自己小穴裡的手,伸出舌頭來輕舔著那隻沾有他味道的手指,勾起嘴角露出嫵媚一笑。

「也罷,反正居於上位或下位對我來說,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我主要的目的,只是得到歡愉而已。」

伏世東緊抿著雙唇,看著紅塵這副挑逗的模樣,心臟不停狂跳著。

他微微張開口,想要說些什麼,但是紅塵卻突然雙眼一瞇,露出頭頂上的兩隻狐貍耳朵,用力的抖了兩下,隨即立刻從口中吹出一口氣,擺置在桌上的蠟燭便瞬間熄滅。

「紅塵?」

不明白怎麼一回事的伏世東,撐起身體想要細問,但紅塵卻立刻伸出手來捂住了他的嘴巴,並將食指貼在嘴唇上面,示意他安靜下來。

伏世東感覺到狀況不對勁,於是便靜下心來仔細注意著四周的狀況,而後,他也同樣將雙眼瞇了起來,做出嚴肅的表情。

雖然只有一點,但是卻可以感覺得到,這棟房子外頭有著一股淡淡的殺氣。

而且這殺氣的來源,不只一個。

伏世東伸手抓住了紅塵放在自己嘴巴上面的手掌,輕輕取下來細聲問道:「被包圍了?什麼時候……」

「我也是剛剛才察覺到的,這些人居然能夠瞞過我的雙眼,絕對不是什麼小角色。」

「可是這裡好歹也是紅南國的文官府邸,怎麼會有人在黑夜裡闖進來?」

紅塵半垂著雙眼,將滑落至腰間的衣服拉起穿上,隨意綁了一下腰帶,不讓衣服敞開來,而後便慢慢的走下床舖,來到伏世東放著飯菜的桌邊,拿起盤中的一塊肉,放進嘴裡咀嚼著。

嚥下這早已冰冷的肉塊,紅塵回頭看著坐在床上的伏世東說道:「食物裡沒下毒,所以應該跟那文官沒關係。」

「你、你懷疑那文官?」

「人類都是不可信的。」紅塵很自然的回答著,「更別說還是第一次見面的人了。」

「那文官我見過許多次,他可是個清廉的好官啊!」

「清廉這種形象,只要做出虛假的表象就可以得到了。不過現在的問題不在這裡,拜託你別跟我強辯。」

「唔……」見紅塵說的話沒錯,於是伏世東便乖乖安靜下來。

房外的殺氣變得越來越稀薄,但是並沒有消失,這表示房外的人正躲藏起來,伺機而動。

紅塵轉身面向窗戶,將雙手交叉放入袖口裡面,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十分不悅的樣子。

「嘖,真是氣死我了。難得好久沒跟人做愛,結果現在居然跑來幾個人類小鬼打擾我,這下子害我心情不上不下的,煩死了!」

看起來,紅塵的心情十分不好。

伏世東一邊苦笑一邊走下床,說道:「我說,現在應該要想想該怎麼辦吧?要是那些人一舉攻進來的話……我們可沒有武器防身。」

由於伏世東是以大使的身份來到紅南國的,所以他的身上一把劍也沒有,唯一帶著的只有紅塵,以及他騎過來的那匹馬,在這個狀況下,要跟人打起來會很麻煩的。

但是紅塵卻一點也不擔心的回頭看著伏世東,背對著月光的他彷彿將越光泉布希在身上般,在伏世東的眼裡閃閃發光。而後紅塵收回了看著伏世東的視線,深嘆一口氣。

「怎麼到了關鍵時刻,你就變得沒什麼用了,說要給我性福的人不是你嗎?」

「等等……為什麼有一瞬間我覺得你跟我所說的『幸福』不太一樣啊?」

「那一定是你用錯字了。」

「不,我到覺得是你會錯意……」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