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迎接末日來臨了呀!但是我的末日坑卻趕不上時事,只好暫時把它封印起來了QAQ。
感謝2011年支持我的朋友們,以及喜歡《鬼王》與《傳外》的讀者們~今年也要請你們繼續期待喔!因為今年有《寵物》要上市啊~~
另外我也正在努力開發新的故事,雖然不是很順利...但我會盡力而為的QAQ!

再來,就開始回顧2011年出版的商業誌囉!^^



※以下按照時間排序

§2月17日-5月12日§

威向出版

鬼王01

《鬼王異聞錄 壹之卷》新手除妖師

               草子信/著            阿彪/繪

鬼王01

《鬼王異聞錄 貳之卷》人肉雀

               草子信/著            阿彪/繪

鬼王01

《鬼王異聞錄 叁之卷》山神與山神

               草子信/著            阿彪/繪

 鬼王01  

《鬼王異聞錄 肆之卷》壬王 (第一部完)

               草子信/著            阿彪/繪

 

《鬼王》第一部的劇情在今年結束~這裡算是在將故事鋪好路線,因為《鬼王》當中所有的秘密都將會在第二部的時候揭曉!至於第二部目前的上市時間還不是很確定,稿子也只有完成大綱的狀況,所以必須等一等了>_<!喜歡《鬼王》的讀者們請再稍稍等我一段時間QAQ,編輯那邊如果有確定消息我一定會公告給大家知道的!!(握拳)

 

 

 

 

§7月14日和8月9日§

 威向出版

 傳外01  《傳說之外》01-由魔王開始

               草子信/著            九月紫/繪
 傳外02

 《傳說之外》02-隱藏的謊言

               草子信/著            九月紫/繪
傳外03 《傳說之外》03(完)-貝塔羅之鞘

               草子信/著            九月紫/繪

 

《傳說之外》,這個故事原本是鮮網上的VIP文,後來在與編輯討論之下,編輯總算點頭答應讓這本書出版成商業誌。今年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看見《傳外》的實體書寶寶了>_<!真的很感謝很感謝編輯還有威向出版~~~而且這部作品還是由我很喜歡的畫家--九月紫所擔當!果然克威斯和葛雷在九月紫大人的畫筆之下,變成了超越我想像中的美男子。奇時我還是很私心的想要看白蘭地,但是後來還是決定封面只讓這對夫妻上去了。(喂!)

原本在鮮網連載的VIP文,目前都已經全部轉為免費,不過商業誌和VIP版本的不太一樣,除了本數的差異之外,另外就是有將劇情大幅度的縮減、修改,所以目前這本商業誌的《傳外》,變成了有點像是「故事開始前的原因」這樣。雖然《傳外》順利出版讓我很高興,不過寫得有點不太盡興,因為很多故事都被砍掉了~~>_<!於是想了想之後,還是決定跟編輯提一下關於這個故事的後續考量,希望能夠有好結果。(跪)

另外,很多讀者、朋友們都有提到之前在鮮網專欄開坑的《傳外學園》~~這個故事基本上與《傳外》沒有什麼差別,不一樣的地方只有在故事的性質上面。《傳外學園》是屬於校園文,講述關於魔王混進勇者學校的故事,趨向於校園搞笑故事;而《傳說之外》則是魔王扮女裝混入人類國家的故事。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XD!之前是因為卡稿所以才開了《傳外學園》這個坑,沒想到這個故事反而詢問度比較高,這個嘛...我是有想過要把它拿來重寫,不過目前我想創造新的故事,舊坑可能會先暫時擺一邊吧?

對了對了,2012年《傳外》有打算出一本番外篇,是初代魔王的故事喔!XD

喜歡初代魔王的讀者們可以開始期待了~~~

 

 

今年的回顧就到此為止,接下來就是最令我頭疼的2012年開坑&寫稿計畫表啦!>_<

 

2012年預計工作:

1.《史上最強寵物》--結果還是沒寫完....為了能夠順利
出版,今年非寫完不可!

2.《鬼王異聞錄》第二部--要開始寫了啊啊啊啊啊啊!黑貓快來S我!(不對吧喂!)

3.《無良兄貴》--進入修稿模式了!

4.BG坑--去年應該試試看的~但是後來都沒開成,所以就只好繼續挪到今年來。

5.新坑--想開的坑太多了,所以要慎選一下...(結果還是開了三、四個坑)

 

OK!這就是目前的安排啦~~明年的稿子檔期不滿,應該可以多玩幾個坑看看。

新年新希望,我想要好好的開一個坑啊QAQ~~~!!

 

 

草子信2012.1.1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