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商業合作請洽詢Mail:sinyu31088@gmail.com2017年開始將不更新商業小說試閱,敬請見諒購買商業小說方面的問題請大家至出版社詢問喔!
參觀規定:
(1)  商業誌出版方面的資訊一切以出版社公告為主,這邊不負責詢問。
(2)  故事後續的發展或結局等問題,一律不予回應,請耐心等候作品完結。
(3)  雖然點子很多,但作者無法全顧及到,所以請大家不要催番外篇的故事。
(4)  勿詢問讓作者困擾的問題,作者無法回覆大家所有的問題,請見諒。
(5)  與作者互動時請保持禮貌。
(6)  作者無法協助看稿或提供修改方向等意見,請大家不要做相關請求。
(7)  個人誌販售屬於作者個人自費出版範圍,無法放在各大通路上販售,請見諒。
(8)  FB和噗浪是作者能夠直接跟大家聊天的地方,請大家愛惜。
(9)  請勿跟作者伸手拿取任何未公開資訊或者文稿、圖稿。
(10) 已回答過的問題將不再另外答覆,請大家多爬文喔!
     另外如果有最新消息,坑草也會盡量以公告方式告訴大家,請勿私下詢問。
(11)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上這幾點,犯觸者作者有權不做任何回應。

2014/10/13更新

利奧邊對我招手邊走進去,我還是有點不太放心的往兩側看過去,再次確定附近沒有人之後,才鼓起勇氣跟著利奧偷溜進去。

進去之後我才發現,這不是後門,而是側門。這間餐廳很漂亮,一邊的天花板呈現傾斜狀,撲著能夠看見天空的天窗,充滿著自然景色的天花板,讓我十分驚艷,我雖然知道這間學校有許多美麗的建築,但是卻都沒有仔細去欣賞過,畢竟那位光頭校長總是把我往外推。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內容有腐,所以密碼請直接跟作者詢問喔~
  • 請輸入密碼:

※此篇作品為耽美BL小說,不喜勿入~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利奧,你剛才……」

「啊,妳別介意,我只是看妳睡了那麼久,都沒有要醒過來的感覺,所以才想試試看妳是不是跟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一樣,需要王子的親吻才會醒過來。」

為什麼遊戲世界裡面也有睡美人的童話故事啊!

這是抄襲!抄襲!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一章  出任務前先補眠

 

先不論離開校長室之前,那光頭校長不停用怪異的微笑盯著我看的事情,也不論現在霸占了我的床鋪,睡到舒服的打著鼾聲的另外兩個夥伴,我現在只想把注意力放在眼前這疊厚重的任務文件上面,好好的把它看完。

幸好我的腦內構造跟原本的我差很多,並沒有讓我花很多時間研讀這份資料,只是當我把它整理好、重新放回牛皮紙袋裡之後,我無力的扶著額頭,直覺得發現這個任務「不好做」。

由於魔神回歸大地的消息已經漸漸傳開,讓效忠於魔神之下的那些魔獸們開始有了行動,而這疊資料裡,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在敘述魔獸們的事情。看來,這些魔獸並不只是單純的「野獸」,而是跟人一樣有著獨立思考,並且組成了社會型態。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楔子


「妳應該高興的,克莉絲多同學。由於妳在上次的上級任務裡表現卓越,所以有不少任務都是指定要委託妳呢──這真是我們學院的驕傲啊!」

「……你一大早叫我來找你,就只是為了跟我炫耀你有多開心嗎?」

我很不開心的看著這顆光頭,因為這傢伙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做「節制」,不斷的把任務丟給我來做,連帶著負責指導我的利奧與艾維特都必須跟著我一起東奔西跑。

這若是換作在現實世界,我早就打電話找勞工局來取締這顆光頭了。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此篇作品為耽美BL小說,不喜勿入~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小柳遇上尹子離-

柳:你家的寵物最近怎麼樣了?
尹:還是老樣子騙吃騙喝,死賴著不走。你家的呢?
柳:跟你的老樣子一樣...

於是兩名主角開始沉默的低頭喝著飲料。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球「轟隆」一聲將奎里與舞台整個壓成碎片,融入火海之中,而李駿與樊久善的身影也同時出現在不遠處的樹枝上,看著越燒越旺盛的火海。

「雖說這裡現在沒什麼人煙,但要是放任不管的話,可是會造成大火災的。」

李駿轉頭對著樊久善說著,樊久善便給了他一抹笑容,嘻嘻笑道:「放心放心,我等等會用池塘裡的水來幫忙滅火的啦。」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