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商業誌《禁止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 不會出版成實體書
※ 嚴禁轉載內文
※ 版權歸屬東立出版社

 

 

第六條  初次戀愛不宜著急

 

幾乎什麼都沒吃,謝國學可以說是被餓醒的。

張開眼睛的時候也不過才凌晨五點多,天都還沒完全亮,可是他卻已經餓到不行,只好睡眼惺忪的溜到客廳去吃被他們徹底遺忘的晚餐。

昨晚的周譽真的毫無保留,而他也沒有餘裕去維持自己的理智,完全被情慾牽著鼻子走,就算現在冷靜下來後回想,也還會讓他覺得害羞,並沒有任何討厭的感覺。

不過,他們並沒有做到最後,只是躺在床上互相替對方撸管而已,但光是這樣就已經舒服到不行,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射了多少,到最後就算已經射不出東西,周譽也還是不打算放過他。

一點點的小使壞,明明應該要生氣才對,可是謝國學完全沒辦法對他生氣。

坦白說,這大概是他撸管撸得最舒服、射得最爽快的一次,而昨晚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可以看到周譽高潮時的表情。

那充滿著性慾、像是要把他吞噬的表情,就連同樣身為男人的他也心動不已。

若沒有發展成這種關係,他恐怕永遠都不會知道周譽也會露出這種表情。

以前他還以為周譽是完全沒有慾望的草食男,沒想到他跟普通男人一樣,也會有慾望。

「那傢伙真的很帥啊……」

他有點懊惱,不知道是因為戀愛的關係而讓他產生「戀人濾鏡」,還是說單純是他自己沒有注意到這種事。

才剛開始交往第一天,他就已經因為男朋友太帥而開始煩惱。

畢竟他跟周譽不同,本來就是直男,真要說的話絕對比不過原本就跟他相同性向的男人,但他可是那種一但確認關係,就不會隨便放手的類型,既然已經喜歡上,當然不可能輕易讓別的男人搶走。

「學長?」

慵懶的聲音,聽得出完全沒有清醒,但也把心思飄遠的謝國學嚇了一大跳。

「你、你醒了?」

「沒有。」

周譽慢悠悠地走到謝國學身邊,拉開椅子坐下,連眼皮都沒睜開。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周譽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害謝國學忍不住摸摸他的頭,沒想到周譽竟然直接側頭靠在他的肩膀打瞌睡。

「你還想睡的話為什麼爬起來?」

「因為學長不在床上。」

「沒辦法,誰叫我肚子餓。」

「……我也有點餓。」

「你連眼睛都睜不開,根本是想睡覺,不是肚子餓吧。」

這回周譽沒有回答,不知道是懶得回答還是單純進入夢鄉。

謝國學沒辦法,只能草草往嘴裡塞幾口食物,扶著周譽重新回到房間。

交往前根本沒意識到這傢伙原來這麼黏人,以他為中心行動也未免太可愛。

「感覺好像養了大型犬。」

「學長想養狗?」

「我是在說你啦。」

重新躺回床上後,謝國學無奈地嘆口氣。

而周譽已經重回夢鄉,甚至下意識將謝國學當成抱枕,緊緊摟在懷中。

動彈不得的謝國學只能被迫睡回籠覺,畢竟他還有早班要上,就算開始交往,他們的日常生活也還是不會有任何變化。

只不過,從今天開始他會努力早點趕回家,多爭取能和周譽在一起的時間。

「嗚哇……以前從沒想過這種事,真有點對不起以前交往過的女孩子們。」

謝國學開始自我反省,也終於有點理解女生為什麼總和他分手。

明明不是第一次跟別人交往,但這次感覺起來就像是第一次談戀愛。

如果這樣告訴周譽的話,不知道他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跟反應。

他有點期待能看見周譽那張面不改色的臉,稍稍露出一絲喜悅。

以這天為界線,周譽和謝國學開始他們的新生活,雖說兩人之間的關係已經不再是普通的學長學弟,但也發展成全新的關係。

原本談好說要去三天兩夜的旅行,也變成情侶的初次出遊。

可惜運氣不好,謝國學所在的新分店因為店員出車禍,臨時缺少人手,結果只能由他這個店長出面填補三天的空班,這趟小旅行也只能作罷。

謝國學覺得很對不起周譽,明明是他提出的,結果卻因為他的關係沒辦法成行。

雖然周譽並不在意,但謝國學還是想著要找機會彌補,可惜最近新分店又要開始處理新活動,短時間內恐怕沒有辦法如願。

仔細考慮過後,謝國學打算從其他方向下手,身為男人他可嚥不下這口氣。

他是第一次和男人交往,很多事情都不太了解,幸好身旁也有跟周譽同性向的朋友,所以他就果斷把這些朋友們找出來,好好學習這方面的知識,打算做點讓周譽高興的事情,當作道歉。

不過這群損友出的主意都不是特別好,而且比起討論,他們更想挖八卦。

這次謝國學沒有找店長,因為店長覺得他是故意放閃,所以拒絕陪他討論。

朋友們都對他突然和男人開始交往這件事情感到意外,也有人提出跟他同樣擔心的問題,但大部分都還是支持他,畢竟朋友們都很了解謝國學的個性,知道他不是那種會隨便做出重大決定的笨蛋。

不過最讓這群朋友們好奇的是,謝國學的男朋友究竟是個什麼樣的男人,竟然能追到謝國學這個大直男。

「你把男朋友叫出來讓我們看一下啦!」

「不要,天曉得你們想幹什麼。」

謝國學立刻拒絕眼前的三個朋友,都已經請他們喝酒吃晚餐,居然還想要跟周譽見面,他可不想才剛交往就被這些人搶走。

「幹嘛這麼小氣,我們又不會把你男朋友吃掉。」

「就是說,更何況我們都陪你聊這麼多,你還不相信我們?」

「而且我們都有男朋友了。」

就算這三個人很認真的解釋,卻還是沒有得到謝國學的允許,最終仍在他的堅持下結束聚會。

謝國學帶著微醺的醉意回到周譽家,才剛打開門就聽見客廳傳來電視機的聲音,他忍不住帶著小跑步衝向沙發,從背後抱住正在看電視的人。

「我回來了!」

「嗚哇!」

突然被人抓住,正在專心看電視的人差點沒被嚇到心臟病發,而謝國學也聽出那個聲音並不是周譽,嚇到醒過來,趕緊把手鬆開。

就這樣,兩個人面對面,用呆滯的表情看著對方,滿頭問號。

「國學學長?」

直到對方用熟悉的口吻喊他,謝國學這才想起這個人是誰。

「成光?你怎麼會在周譽家……」

「這應該是我要說的吧,學長,你怎麼會跑來?」黃成光相當驚訝,他完全不知到這兩人感情好到這種地步,甚至還有周譽家的鑰匙,可以自由進出。

他們看著彼此很長一段時間,才終於回過神。

謝國學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他連周譽有沒有告訴黃成光他們正在交往的事也不確定,只好拿出手機求救。

這時他才臉色鐵青的盯著未讀訊息,無力嘆氣。

剛才他只顧著和朋友喝酒聊天,醉醺醺的,根本就沒注意到周譽發給他的訊息和打來的電話。

「國、國學學長?」黃成光看到謝國學的臉色不太好,又不知道該不該追問,只能膽怯的開口。

此刻已經完全清醒的謝國學,嘆口氣之後問:「周譽那傢伙去哪了?」

「他說有事要出門,所以我就坐在這裡看電視。」

「沒說要去哪?」

「沒、沒有。」

正當謝國學苦惱該怎麼和黃成光說明的時候,周譽終於回到家。

他似乎早就想像得出會變成這種結果,所以見到兩人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反應。

周譽一邊脫下外套,一邊對謝國學說:「他家樓上的水管裂開,整面牆都必須打掉重新裝修,因為太過臨時所以沒地方可以住,我就讓他來我家。」

「這、這樣啊。」

「所以很抱歉,原本跟學長約說要在家裡熬夜看藍光的事可能要延後。」

謝國學聽到周譽的說法,立刻明白他並沒有告訴黃成光兩人在交往的事,於是就配合他的謊言,露出無奈的表情。

「欸──我明明很期待的說,成光,你也太不會挑時間。」

他明天休假,原本就和周譽說好要出去約會,想說從今天晚上開始就可以享受兩人世界,結果計劃全被黃成光打亂。

周譽原以為謝國學會生氣,沒有跟他商量就擅自做出決定,還白白浪費兩個人的獨處時光,可是謝國學的態度似乎沒有想像中火大。

黃成光沒有懷疑,很快就相信周譽說的話,但他還是覺得有點不高興。

明明是自己社團的學長,可是卻和自己的朋友感情好到讓人羨慕,更不用說周譽很討厭讓別人進入他家,而謝國學卻成為例外中的例外。

「要看藍光的話我也可以一起啊。」黃成光嘟起臉頰,氣呼呼的抱怨。

周譽冷冷看著他說:「我跟學長是要看恐怖片,你不敢看那種類型的不是嗎?」

「熬夜看恐怖片?你們兩個人心臟也太大顆!」

黃成光立刻撤銷念頭,但相對的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若周譽先告訴他和謝國學已經事先約好,他就不會硬跟回家。

「抱歉,學長,不然我躲到房間裡去睡覺,你們在客廳看。」

「沒關係,你也是夠倒楣遇到那種事,房子沒事吧?」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黃成光總覺得謝國學的笑容裡沒有半點溫柔,反而帶點責怪意味,害他忍不住打冷顫。

他所認識的謝國學明明很溫柔,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學長,但現在他卻有點怕他。

「沒、沒事,房東說會處理,只不過得花上一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我會另外找地方住。」

「說什麼傻話,哪有地方能讓你短租一個月。」謝國學搔搔頭髮,知道自己不能太自私,而且黃成光也不是故意的,但心裡就還是有些疙瘩。

「學長,別看我這樣,好歹還是有些朋友的,我只有今天住周譽這裡而已,明天就會去其他朋友那裡,他們家剛好有空房可以收留我。」

黃成光的話讓謝國學鬆了口氣,開始反省自己的心腸有夠小,明明黃成光是自己的社團學弟,卻忍不住對打擾兩人的他生悶氣。

「就是這樣,所以明天他就會離開。」周譽走到謝國學身邊,重覆黃成光說過的話,露出沮喪的表情。

看樣子覺得可惜的人不只有他而已,周譽也跟他一樣覺得可惜。

知道他跟自己有同樣的心情,謝國學心裡稍微舒服點。

「那就這樣吧。」謝國學伸手用力搔周譽的頭髮,接著轉身走向臥房,「我也睡這裡,反正這麼晚了我也懶得回家。」

黃成光並不知道他退租、賴在周譽家不走的事,所以就用簡單的小謊言來將他的行為合理化。

黃成光和周譽眼睜睜看著謝國學霸占臥房,被留下的他們,氣氛稍微有點尷尬。

他勾起嘴角苦笑,「早說嘛!原來你是跟國學學長有約,才不讓我住你家。」

「但你還不是強硬跟過來嗎?我說過很多次,今天沒空陪你。」

「我哪知道會是這樣,因為看你最近心情不錯,又總是在看手機,所以我才會想說你是不是偷偷交女朋友沒跟我說。」

周譽嘆口氣,「如你所見,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你跟國學學長感情好到讓人忌妒欸,明明連我都是第一次住你家,但學長看起來好像來過很多次。」

「學長和你不同。」

「好啦好啦,誰叫你從以前開始就超喜歡黏著學長的,我這個電燈泡明天就會離開,不用擔心。」

周譽雖然嘴硬,但實際上還是有點擔心朋友,不過黃成光的朋友確實很多,要找到臨時住的地方並不困難。

「我還以為你剛才跟學長說,有朋友讓你借住的事是騙人的。」

「是真的啦!只是今天太臨時。」

「水管破裂導致房間變池塘,你運氣還真好。」

「笑屁啊你。」

「不,就覺得真有你的風格。」周譽從旁邊的櫃子裡拿出備用棉被,扔到沙發給他,「你今天就睡這,我也要去休息了,別太吵。」

「哦。」

黃成光眨眨眼,想想好像哪裡不太對勁,直到他想起謝國學也在臥室,才猛然抬起頭,但周譽卻已經走進去,完全不在意。

周譽跟謝國學睡臥室,而他睡沙發?

怎麼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是他想太多嗎?

帶著滿腹困惑,黃成光側躺在沙發上繼續看電視,這小小的疑惑也很快就因為電視節目的關係而被他拋到腦後,很快就遺忘。

 

 

「真的很抱歉,我顧著和那些傢伙喝酒,沒注意到你發來的訊息。」

周譽一進門,就看到謝國學雙手合十向他道歉。

他沒有生氣,只是感到些許無奈,隱瞞黃成光對他來說不算什麼,讓謝國學配合他演戲才是他最在意的。

「我沒有刻意隱瞞和學長的關係,希望學長不要誤會。」

「也就是說,成光不知道你是同性戀?」

「普通朋友和同性向的朋友,我自己是分得很開的,盡可能不要有重疊。」

「欸──看不出來你把自己的交友關係處理得這麼謹慎,是怕成光他們不能接受?」

「一般來講都是沒辦法接受的吧?學長你的反應才比較讓我驚訝。」

「現在可是思想開放的年代,我覺得不會這麼誇張。」謝國學雙手環胸,信誓旦旦地說:「再說,要是連你的性向都不能理解,就表示那些朋友不值得交。」

周譽眨眨眼,忍不住笑出來。

「學長你的想法真的很異於常人。」

「笑什麼啦!我說過我有跟你同性向的朋友對吧?那些傢伙可都是坦蕩蕩的,什麼都不怕,不像你想這麼多。」

「我沒說一方面也是因為沒那個必要,並不是刻意隱瞞。」

「嗚哇,耍什麼酷啊你。」謝國學用力拉扯他的臉皮,就是對他游刃有餘的態度感到不爽,「要不然現在我們就出去告訴成光,我們在交往?」

「他都看著我跟你進同個房間,我想就算再遲鈍也會察覺到。」

「成光可沒你想得那麼聰明。」

「……學長,你不是很疼愛學弟的嗎?這樣說他的壞話沒問題?」

「成光的腦袋本來就不太好,說實話,我覺得他能考上我們學校我也覺得很意外。」

「我也懷疑過,但他學習能力確實不錯。」

「傻人有傻福?」

「差不多吧。」

周譽順勢摟住靠到自己面前來的謝國學,垂下眼簾,低頭吻住那雙還想抱怨的嘴唇。

謝國學鼓起臉頰,故意往他嘴巴裡吹氣,直接破壞這個甜蜜的時刻。

周譽不得不向後退開,咳了幾聲,而謝國學則是笑得很開心。

「醉鬼。」周譽的口腔裡全是酒味,但是卻對調皮的他生不起氣來。

「你一親就會想繼續摸下去,可是今天不行。」

「那就全部保留到明天。」

「只要成光乖乖離開的話就沒問題。」

說完,謝國學親一下他的嘴角,接著就拿起內褲往浴室走去。

這種時候帶有衛浴設備的臥房真的很方便,尤其在喝酒後特別想睡覺的時候,隨便沖個澡就可以直接躺上床睡覺。

謝國學雖然酒醒了沒錯,但腦袋還是有些微醺,對於自己剛才的調皮行為沒有半點意識。

按照原定計劃,他真的隨便沖個澡之後,直接套好內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渾然不知裸身睡覺的他,對於自己的男性戀人來說,根本就是種煎熬。

 

 

隔天早上,謝國學難得賴床,或許是因為大腦知道今天不用上班的關係,整個人特別鬆懈,甚至還往棉被裡鑽,完全不打算起床。

周譽則是幾乎沒什麼睡,大概七點多就到客廳去把黃成光挖起來。

「喂,天亮了。」

他用力拉開棉被,把睡到流口水的黃成光硬生生叫醒。

黃成光嚇得差點沒從沙發上摔下去,一臉狐疑的看向周譽,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怎麼了怎麼了?要吃早餐了嗎?」

慢半拍的他抬起頭,直接對上周譽那因為睡眠不足而發紅的雙眼。

這下他完全清醒,同時也被周譽糟糕到不行的臉色嚇得半死。

「我的媽,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還不都是因為你的關係害我睡眠不足。」

黃成光以為周譽把床讓給謝國學,和他打地鋪睡覺的關係,所以把氣出在他身上,渾然不知道,實際上是因為和謝國學同床共枕又不能碰,才會沒有睡好。

「就算是這樣也別把氣發在我身上嘛。」

「你幾點要走?」

「我是被你強行挖起來的欸,腦袋都還沒清醒。」

「你不離開的話我就不能好好睡覺。」

「啊,該不會你比較想睡沙發?」

「當然不是。」

黃成光天真的發言,和遲鈍到不行的反應,讓周譽頭痛萬分。

他雖然覺得呆頭呆腦的黃成光沒那麼討人厭,更不用說兩人還是同窗四年的好友,但此時此刻他是真的很想把他拎起來扔出門外。

「你真的很討厭別人來你家耶,我以前還懷疑過你是不是有潔癖。」

「別胡思亂想些有的沒的。」

「對不起啦!但是你這樣很明顯偏袒學長,明明我們交情比較好。」

黃成光很遲鈍沒錯,可是他沒笨到察覺不出異樣。

很顯然這兩個人有什麼祕密不想讓他知道,該不會──

「學長該不會遇到什麼困難,但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所以你才出手幫忙?」

周譽勾起眉毛,光聽到發言就知道黃成光完全往錯誤的方向猜測。

不過,黃成光本來就是這種人,要不然他也不會和他做這麼多年的朋友,甚至還讓他踏入自己家門。

「有時候我真羨慕你的單純。」

「為什麼我覺得你這麼說有點像是在損我?」

「沒這回事,你想太多。」

「哼嗯──」

黃成光上下打量他,不過他確實沒打算深究,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因,如果謝國學真的有什麼理由、不好說出口的話,那他也不會追根究底。

只不過他還是有點羨慕這兩人的交情,感覺他好像反而是夾在中間的小三。

「你跟學長感情好,我是很開心啦,只是你別忘了我也是你朋友。」

「沒把你當朋友的話,我就不會收留你一晚。」

「是是是,真的很感謝你的大恩大德。」黃成光伸手搔搔後背,接著起身往廁所走過去,「我洗把臉之後就會離開,反正今天我本來就打算要去學校寫報告。」

「那你晚上要住的地方已經確定了嗎?」

周譽一方面很希望黃成光離開,這樣他才能夠好好和謝國學親熱,但一方面也擔心黃成光沒有地方可以住。

黃成光看到他這麼擔心自己,笑嘻嘻地拍著他的肩膀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不是說有朋友會收留我?雖然有點麻煩人家,不過至少不會露宿街頭。」

「我真怕哪天看到你窩在研究室睡覺。」

「要是真這樣做的話我會先被警衛趕出去吧……」

「以你的個性,很難說。」

「喂,你到底多不信任我?」

「非常。」

周譽坦然回答,讓黃成光拳頭很硬。

討論這些無所謂小事的兩人,完全沒有發現臥室房門已經被推開,裹著薄被、睡眼惺忪的謝國學拖著緩慢的步伐,半夢半醒的來到周譽身後。

直到感覺有東西壓在背後,周譽這才注意到謝國學的存在,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謝國學用臉頰在他的身上磨蹭,就像是黏人的小動物。

周譽全身僵硬,而黃成光則是看傻了眼。

這個人是誰?真的是他認識的那個國學學長?

「學、學長?你醒了?」

周譽沒想到謝國學會跑出來,更重要的是他現在是全裸、只包著薄被而已。

深怕會被黃成光察覺,周譽趕緊轉身把人抓住,卻看到謝國學微微張開雙眼,不知道究竟是在夢遊還是已經清醒。

黃成光眨眨眼,「國學學長是睡茫了嗎?」

「大概吧,總之我先把學長帶回房間。」

周譽急著想把人送回臥室,要是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真的不妙。

謝國學隱約聽見周譽的聲音,加上嗅到他的體味後,心情突然變得很好,勾起嘴角露出傻笑。

「呼啊──早。」他鬆開拉住薄被的手,任由它沿著身體滑落在腳邊,在周譽和黃成光的面前露出赤裸的身軀,並張開雙手環住周譽的脖子。

「等等……學、學長!」

周譽察覺到謝國學想幹什麼,但是已經來不及阻止。

謝國學就這樣按住他的後腦勺,送上自己的雙唇,在黃成光的注視下主動吻了周譽。

周譽錯愕,黃成光則是驚訝到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接著謝國學似乎感覺到氣氛有點不太對勁,漸漸從夢中清醒,這才從周譽的後腦勺看見黃成光。

他嚇了一大跳,滿臉通紅地把周譽推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氣氛尷尬到極點,而在場三人面對這過於衝擊的現實,全都說不出話。

在這緊張的氣氛之中,周譽將臉埋入右手掌心,無奈嘆氣。

他雖然知道這件事不可能隱瞞太久,但怎麼樣也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被黃成光發現。

周譽將薄被撿起來,重新將謝國學的身體包好,轉過頭去對黃成光說:「……抱歉。」

這兩個字或許沒辦法彌補什麼,不過,既然穿幫的話,也就只能坦然以對。

黃成光愣在那十幾秒,直到聽見周譽的道歉才猛然回神。

「欸、不會吧……」他很吃驚,但回想很多情況後終於會意過來:「你跟國學學長是砲友?」

「我不知道你到底誤會了什麼,才會得出這種結論。」周譽摟著滿臉通紅的謝國學,用冷靜、沒有表情的面孔坦然說道:「我跟學長在交往,並不是那種膚淺的關係,而是認真的。」

「真的假的……但學長你不是喜歡女生?」

「是我先喜歡上學長的,跟學長喜歡過誰沒有關係。」

「也就是說,周譽你……是同性戀?」

雖然是事實,可是被對方直接說出口,多少還是會讓周譽有些難受。

他早就習慣被人這樣對待,大部分的人聽到他是同性戀而不願再和他繼續做朋友,所以他才不想被人知道,但被看見的話就沒辦法了。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的話,也沒關……」

「啊──怪不得我老覺得哪裡怪怪的!」黃成光突然大聲說道:「這樣的話很多事情就能說得通,既然如此你們就早點講嘛!幹嘛害我變得像是電燈泡一樣,很尷尬耶!」

終於解開心中疑惑,讓黃成光很高興,但周譽和謝國學卻反而被他的態度嚇到,忍不住互看對方。

「雖然我知道你本來就是個傻瓜,不過現在我卻覺得你真是個不錯的傢伙,成光。」謝國學已經完全醒來,也明白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讓他覺得有些過意不去。

明明知道周譽不想讓黃成光知道,卻還是不小心露餡,這真的可以完全說是他的失態,所以聽到黃成光的回答後鬆口氣。

「我本來就是個好男人。」黃成光挺起胸膛,理直氣壯的吐槽。

「嗯哼。」謝國學清清喉嚨,「總而言之,我先去穿衣服……」

比起在黃成光面前和周譽接吻,全身赤裸這件事比較讓謝國學在意。

說真的他完全沒有脫衣服的記憶,但是依照自己喝醉後的習慣,也不是不可能。

「啊,那我先離開好了,感覺打擾到你們,很不好意思。」

「我送你去搭車。」

周譽主動提出,黃成光也沒有拒絕。

謝國學裹著薄被目送兩人往門口走過去,在黃成光離開前,忍不住再次叫住他。

「那個,成光……」

「什麼事?」

「麻煩你不要說出去,還有就是……希望你可以繼續和周譽當朋友。」

「噗哈!國學學長,你說的話聽起來超像周譽的老媽。」黃成光笑得很開心,拎起包包後,帶著笑容回答:「我當然會繼續和他做朋友,也不會隨便亂傳八卦的,既然連我也想隱瞞的話,就表示周譽你非常不想讓別人知道對吧?」

黃成光邊說邊轉頭看著周譽,而周譽只是皺起眉頭。

「我只是不想讓你感到困擾,並不是刻意瞞著你。」

「知道啦。」黃成光伸手勾住周譽的肩膀,友好的把人拖出門,「那我走啦!國學學長,下次我會去找你喝咖啡的!」

黃成光就如同龍捲風一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然而不得不承認,他雖然個性隨意,不太會考慮複雜的問題,但絕對是個好男人。

等到眼前的大門關上後,謝國學這才摀住臉蹲在地上,陷入自我厭惡。

「真的是太大意了我……」

這還是他第一次覺得自己太過粗心大意,就算他不在乎,也不代表周譽不在乎。

等周譽回來後,得好好道歉才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