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火苗點燃,從底處開始燃燒,最後將身軀吞噬成灰燼。

耳邊依稀聽見人們的叫喊聲,扔擲石頭不斷咒罵臺上的受刑者,明明是聽不懂的語言,可是卻能感受到悲傷、憤怒──以及畏懼。

他們害怕這個被綁在木樁上燃燒的男人,基於好奇心,他看了過去,被熊熊火焰裡那雙銳利的金色瞳孔震撼住,愣在那無法轉移視線。

那雙眼裡沒有靈魂,只有滿滿的恨,像是要將這些人的面孔全部烙印在腦海般,殘破不堪的身軀,發出如野獸般的怒吼。

「我詛咒你們所有人!你們的靈魂將會墮入地獄!活在永恆的痛苦之中!」

沙啞的嗓音迴盪在腦海,揮之不去,莫名的恐懼令他驚愕的睜開雙眼,從床上彈起來。

汗水浸濕衣服,心臟還在狂跳不停,直到聽見自己的喘息聲以及蒼白的雙手,他才意識到剛才的一切只是夢境。

雖說是夢,卻真實到讓他覺得可怕。

「唔嗯……水……」

他翻身下床,卻發現自己的雙腿仍在顫抖,根本站不起來。

苦笑著將臉埋入掌心,倒臥在床上,無視快要乾枯的喉嚨。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夢啊,可怕死了。」他大口嘆氣,卻意外發現窗外的天色有些詭譎。

天空呈現夕陽的顏色,明明應該是太陽的東西,卻被黑暗壟罩。

他慌張的爬到窗戶邊,打開來一看,吃驚到嘴巴不自覺得張大。

「這、這是怎麼回事?」

空氣瀰漫著鐵鏽般的血腥味,殘破不堪的道路看不見任何人影,簡直就像是在拍世界末日電影,街道和建築毀損嚴重,還吹著一股溫熱的風。

在這橘色世界裡,視線變得有限,遠處的地方彷彿被霧壟罩,看不太清楚。

就在他盯著窗外發呆的時候,手機突然傳來了訊息聲響,將他拉回思緒。

他急忙拿起手機,想找朋友確認狀況,沒想到傳訊息來的卻是個從沒見過的陌生名字,裡頭只寫了一句話。

──歡迎來到地獄。

「嗚!」他嚇得把手機摔出去,轉身關上窗戶,整個人埋入綿被裡,果斷放棄思考。

「什麼什麼什麼!到底是哪個混帳在嚇人!」

他聽見自己的聲音在顫抖,害怕到沒有辦法冷靜思考。

安靜的房間內,再次傳來訊息聲響。

叮、叮、叮……

訊息不斷,沒有停止過,讓他有點好奇的從棉被探出頭,看著被他扔在地上,不斷閃爍的手機燈光。

「啊!該不會是小司他們!」

想到很有可能是朋友們傳的訊息,他就手忙腳亂的摔下床,爬向手機。

撿起一看,他的臉色瞬間變得鐵青。

是剛才那個陌生人傳來的訊息,而且這次的內容更加詭譎了。

 

“現在開始進行第115屆Darkness Game。

身為深淵中的人類,請盡快在被其他惡魔找到前,找到願意締結血契的伴侶。

這個遊戲只有惡魔有資格做選擇,人類沒有權利做任何決定。

相對的,與人類締結血契的伴侶將會成為這場遊戲的玩家,取得所羅門之鑰。

所羅門之鑰是唯一能夠離開地獄的方法。”

 

「遊戲?惡魔?這是什麼……」

從陌生人發給他的訊息裡,得知莫名其妙訊息,讓他覺得自己像是身處在夢中。

難道是延續剛才的夢?他是在夢遊嗎?

事情還沒想透,訊息內的資訊也還沒全盤接受,他就聽見身後的窗戶破碎的聲音。

差點沒把心臟嚇出來的他,連忙轉頭。

但在見到從窗外闖進來的陌生人的瞬間,他吃驚的睜大雙眼,目不轉睛的盯著那雙熟悉的眼眸看。

對方身穿黑色長風衣,鞋也沒脫,直接踩過他的床,站在他才剛打掃過的房間裡。

那是名全身上下壟罩著殺氣的可怕男人,臉上留有燒傷的痕跡,右眼的顏色比左眼淡,看起來似乎失去視力。

可這都不是讓他驚訝的地方,而是──這男人就是他在夢中見到的,在熊熊燃燒的大火中詛咒所有人的那名罪犯。

他的腦海,突然浮現出陌生通知裡寫的「惡魔」兩字。

「你是人類吧。」

男人突然和他搭話,嚇得他趕緊點頭。

見他承認,男人快步上前,一把抓住他的手腕。

他嚇了一跳,全身僵硬不敢動彈,眼睜睜看著那張毀容卻依舊帥氣的臉接近自己。

「叫什麼名字?」

「咦?我、我叫秋澄。」

「我是雅克。」男人瞇起眼,「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伴侶了。」

「……耶?」

還沒回過神來,他就被這個見面不到幾秒鐘的男人強行拉過去,在意識到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之前,雙唇已經被蠻橫的吻住。

他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像是被火舌燒過,痛苦難耐,使出全身的力氣將男人推開。

「哈啊、哈……」疼痛讓他恢復理智,身體冒出的汗比剛才多更多。

胸口的炙熱令他難受的咬牙,將上衣拉開──

胸口,出現蝙蝠圖騰的印記。

「這、這是什麼……」

「血契證明。」雅克舔舔嘴,冰冷的眼眸依舊沒有任何情感流露,彷彿剛才的親吻不過是例行公事。

他再次抓住秋澄,把臉貼近,「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所有物,要是你敢背叛我──」

秋澄盯著他的雙眼,畏懼的顫抖著。

「等、等等……我還什麼都不知道……」

「你不需要知道任何事,只要乖乖待在這裡當我的道具就好。」

「道……具?」

「想要脫離FTG的話,就聽我的命令行動。」

FTG……是什麼?」

「黑色星期五遊戲。」

「……遊戲?哎、你開玩笑的吧,這裡到底是哪裡……你難道真的是……」

「我是惡魔。」雅克說完,雙眼散發出光芒,瞳孔變成菱形狀。

擁有這種眼睛的,絕對不可能是人類。

秋澄再次確認,自己現在所遇到的事情,還有目前的處境,都不是在做夢。

「想離開,就跟著我。」雅克咬牙切齒的低語,「這次我絕對要離開這鬼地方!」

他雖然不知道雅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但,身陷其中的他所能做的,也只有相信雅克。

「黑色星期五……嗎?」他嘆口氣,「果真是受到詛咒的倒楣日。」

現在回想,確實沒錯。

今天就是十月十三,禮拜五。

那被稱為「黑暗之日」的黑色星期五。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