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單殺手1-封面

書名:傳單殺手01 貼身保鑣僱用中

作者:草子信

繪者:九月紫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6/07/14

  

出版資訊

 

「對不起喔,差點殺了你……可以原諒我嗎?」
現在的殺手不好做,現在的殺手僱主更不好做!


  華文原創新風貌!
  翼想本,帶您幻想展翼──

  ◆ 雄踞博客來、金石堂暢銷榜!
  ◆ 輕腐系冒險作家草子信 x 馬來西亞神級繪師九月紫,連袂打造帥氣殺手探案小說!
  ◆ 吐槽力滿點,充滿經濟危機與反差萌的殺手童話!


  草子信──
  ★金石堂人氣新秀作家得主!
  ★金石堂暢銷排行第一名!
  ★蘋果日報華文小說週榜常客!
  ★超值收錄:精美拉頁 | 魄力插畫 | 全彩人設 | 精巧線稿 | 萌感Q圖

  「不管你逃到哪去都沒有用,蘇致皓!」男人拿著刀步步進逼。
  「但……但我不是蘇致皓啊,我叫陳聿。」
  面露凶光的男子眨了眨眼,渾身冷汗、臉色蒼白地大叫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居然搞錯目標了!」

  但隔天早上,陳聿卻得知蘇致皓「被自殺」,
  而他奉命接手對方私下進行的神祕藥劑研究──
  昨天才有人要殺他,今天他就死了,怎麼看都跟那個研究有關啊!
  這麼一來,有生命危險的不就是自己了嗎?

  這時,陳聿收到了一張傳單──
  「暗殺半價,護衛五折起,歡迎預約」。
  ……經濟已經不景氣到連殺手都得發傳單找工作委託嗎?
  自由殺手雇傭公司的曲文堯,怯生生地跟陳聿打招呼:
  「對不起喔,昨天差點殺了你,作為補償,讓我免費當你的保鑣吧!」

  製藥天才陳聿,最喜歡免費的東西。

 

博客來】    【金石堂】    【三民網路書店    【尖端網路書店

小說試閱:POPO網】 【巴哈姆特介紹

 

作者的話

第三套翼想本作品,是與之前完全不同,零奇幻設定的現代故事。
沒寫過這類型的我,坦白說,有點怕會卡稿,結果反而寫得很開心XDDD,對主角愛不釋手。
這大概是我近年來第一次沒有S主角的故事吧。
(眾孩子:老媽妳偏心!!!!)
(坑草:嘿嘿,才沒有>/////<)

上次和九月紫老師合作,是在東販出版的《靈狩者遊戲》,
一直都很喜歡老師的畫作,超合我的胃口,就連黑白內頁也是相當精彩,
《傳單殺手》是和老師合作的第三套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草子信2016.07.14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