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文魔法02-封面

書名:逆文魔法02 十三惡魔!

作者:草子信

繪者:AixKira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5/04/16

 

 

出版資訊

 

       華文原創新風貌!
  翼想本,帶您幻想展翼──

  
  金石堂、蘋果日報榜暢銷作家草子信x《紅茶與妖精》最強繪師AixKira!
  
  ★金石堂人氣新秀作家得主!
  ★金石堂暢銷排行第一名!
  ★蘋果日報華文小說週榜常客!
  ★大受歡迎戰鬥戀愛喜劇,堂堂登場!
  
  暴力學生新娘──就算穿著婚紗,依舊可以打得人跪地求饒──文弱導師新郎──純情又害羞,面對學生心中卻小鹿亂跳?
  呃、才剛認識不久,就要趕進度結婚嗎!
  
  想到他就臉紅心跳,這,難道是戀愛的預兆?
  
  樂天覺得自己怪怪的,最近,她實在太常想到維托了!
  走在路上卻被婚紗店老闆娘抓去當麻豆的她,突然發現──
  「為、為什麼維托導師會在店裡啊?」
  平常那麼畏縮的人,換了身帥氣西裝後,
  竟閃閃發光到令人難以直視的地步……
  視線與門外的樂天對上,維托呆了下,隨後立刻架走她!
  然後他遲鈍地察覺,兩個人正姿勢曖昧地獨處!
  他湊到樂天耳邊,張開性感的脣,吐著熱氣問她:
  「現、現在這樣,該不會……是約、約……
  「導師,你頭腦怪怪的。」
  「那、那個……因為我們之前發生過那樣的事情,
  所以我還以為,妳會討厭跟我做這種事……
  
  這對話,好像有哪裡出錯了?
 

博客來】    【金石堂】    【三民網路書店    【尖端網路書店

小說試閱

 

作者的話

維托和樂天的故事來到第二集了,這次兩人依舊都是帥氣登場!
(不要懷疑,維托也很帥)
這次的故事主軸是學院考試,但是,我怎麼可能讓他們安心的考試呢?
欺負主角和配角是我的樂趣啊~更何況這次又多了個更好欺負的腳色。
楊少:喂喂喂,我警告妳,可別亂來啊!(抖)
作者:已經太遲了。(笑)

 

草子信2015.04.16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