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文魔法01-封面

書名:逆文魔法01 最強生徒!

作者:草子信

繪者:AixKira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5/02/13

 

 

出版資訊

 

       華文原創新風貌!
  翼想本,帶您幻想展翼──

  
  金石堂、蘋果日報榜暢銷作家草子信x《紅茶與妖精》最強繪師AixKira!
  
  ★金石堂人氣新秀作家得主!
  ★金石堂暢銷排行第一名!
  ★蘋果日報華文小說週榜常客!
  ★特別收錄:精美拉頁海報、全彩機密人設資料!
  
  最強的學徒──武力值破表的惡趣味美少女&最弱的導師──只擅長臉紅、害羞跟逃跑?
  前所未有的反差萌組合,誕生!
  
  這個世界分為凡人,與魔法師。
  
  被強制送入魔法學院就讀的樂天,在看人鬥法時聽到了奇妙的耳語:
  「……不、不行啊……得趕快處理……不然會暴走的……」
  被學生召喚出來的魔獸郊狼突然發怒,
  但樂天抽出長劍,一口氣就把牠劈成兩半!
  在稱讚聲中,她只關注著那最先察覺到魔物殺氣、
  卻跌跌撞撞落跑的美少年。他為何要跑?
  而身為魔法學徒,就算逃跑,也應該使用法術吧?
  可那貓一般怕生又可愛的傢伙,竟然是學院的……導師!
  「我、我擔任導師很久了,可以幫妳介紹喜歡的類型……」
  
  「這樣啊……那請幫我介紹不突出又普通、沒什麼人氣,
  看起來像小動物,一接近就會嚇得全身顫抖的導師吧?」
  
  「咦、咦咦?」
  決定,就是他了!
 

 2015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

博客來】    【金石堂】    【三民網路書店    【尖端網路書店

小說試閱

 

作者的話

我又來寫BG啦!這次的新書是現代奇幻~魔法學院!
而且還是我一直很想寫的師生戀!(樂天:等等!∑( ̄□ ̄;) 
私心的寫了我很喜歡的男主角~弱弱的、膽子很小,

看起來很惹人憐愛  (維托:இдஇ!!!)

嘿嘿,相信大家也會很快的加入我的行列,和我一起欺負他!
(樂天:以前專門欺負主角,現在改成欺負其他角色,替主角增加麻煩嗎........)

 

草子信2015.02.13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