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狩者遊戲04封面

書名:靈狩者遊戲 04

作者:草子信

繪者:九月紫

出版社:東販出版

出版日期:2014/09/24

 

新書介紹

 

  被林道純設計,再次分開的宇文秉與卓以然,於尋找彼此的過程中,無意間接觸到了靈狩者世界的「真實模樣」。
  「遊戲」形成的原因
  他們成為「靈狩者」的理由。
  這個世界的「幕後黑手」。
  掌握所有關鍵的鑰匙,可能就在那對「搭檔」的手上。
  與此同時,解見、界、蔡平蒿、許星芸等人,原本敵對的兩個團體,為了脫離靈狩者世界,決意攜手合作。毫無信任基礎的幾個人一旦共事,就難以避免衝突與摩擦。而在這樣不和諧的狀態下,等待著他們的,是一場幾乎要讓所有人滅頂的暴風雨……。
  靈狩者遊戲,遊戲的終局,即將開演! 

 

 本書特色


  ●校園奇幻系輕小說
  ●附錄故事人物插畫

 

試閱網址:http://digital.books.com.tw/sample/epub_reader/panel/item/0010640999 

 

三民網路書店】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作者的話

第一次寫這類型的故事,意外寫得滿開心的~雖然就類別上來說,故事內容比較偏向黑暗系,可是我卻很喜歡這樣的題材,四本寫下來真的很順手,而且也越來越喜歡這個故事。之後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會繼續嘗試寫黑暗系輕小說的故事,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所創作出來的世界。

靈狩者遊戲就到這邊結束了,感謝大家對這套書的支持與喜愛,接下來我還有其他作品會陸續推出,請期待喔~

 

草子信2014.9.24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