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狩者遊戲03封面

書名:靈狩者遊戲 03

作者:草子信

繪者:九月紫

出版社:東販出版

出版日期:2014/06/24

 

新書介紹

 

  被石花包圍住的宇文秉與卓以然,眼睛一睜開,便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放眼所及之處,乍看之下都跟原本的學校沒什麼不同,但仔細觀察後就能發現微妙的相異點。
  不過對卓以然而言,環境有所變動還算不上什麼,更糟糕的事情是,最信任的搭檔不在自己身旁。
  被分開的「劍」與「盾」,就像被奪去了武裝的士兵,無法發揮原本的力量,因此讓搭檔回到自己身邊,就成了他的首要任務。
  可雪上加霜的是,自己的身影,竟在宇文秉腦海中完全被抹去了!?
  無計可施的卓以然,如今只能將一切希望放在兩人一路走至今,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羈絆上。希望那個宣誓過要守護自己的男人,還能記得他曾許下的承諾……。
  而從兩人回到彼此身邊的那一刻起,從籠罩一切謎團的雲霧裡,也正悄悄露出了一道曙光—— 

 

 本書特色


  ●校園奇幻系輕小說
  ●附錄故事人物插畫

 

試閱網址:http://digital.books.com.tw/sample/epub_reader/panel/item/0010640999 

 

三民網路書店】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作者的話

遊戲的真相要解開了!這次考驗的不但是卓以然與宇文秉這對搭檔之間的信任,同時也在考驗他們是否能夠跨過眼前巨大的謎團。
事實與現實不一定相同,就算被告知了訊息,但是,當由他人所灌輸的邏輯與眼前所見的事實強碰上的時候,你該相信的又是什麼?故事已經開始步入終局,遊戲的秘密、靈狩者被召喚來到這裡的原因,也將一一揭曉。

這集的兩人,依舊是可愛又有趣XDD!請大家期待~

 

草子信2014.6.24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