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讓藍若然在房間等我拿醫藥箱過來,短暫的分開讓我能夠稍微喘口氣,不然一直跟他待在一起只會讓我的氣爆血管。

不過,我也不可否認自己因為他而漸漸加快的心跳。

這一切都不對了,完全不對!事情發展下來也太過順利了吧?彷彿連同他跳樓的那一幕都是算計好的,而我只是照著劇本,進入了他的世界裡一樣。

抱著醫藥箱的我站在自己房門前,第一次覺得眼前這扇門有多麼沉重,對於未來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我來說,不安的感覺一直環繞在我的心頭上,難以抹滅,就算有藍若然那帥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也無法讓我放下心來。

咯噠、咯噠。

忽然這像是金屬碰撞在一起的聲音從我身後緩緩靠近,我感覺到一陣寒冷的視線從我背後刺上來,令我全身發冷的抖了一下肩膀,僵硬的轉動脖子向後看過去──

媽啊!一張黑色盔甲的臉離我不到一公分的距離,驚嚇過度害我的腳滑了一下,整個人就這麼脆弱的向後倒了下去。

就在我緊閉眼睛,還來不及想自己下一秒會變成什麼樣子的時候,冰冷的盔甲摟住了我的腰,千鈞一髮之際抱住了我傾斜的身體,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近到能夠貼在一起了。

而我也從盔甲的縫隙中,看見那雙藏在冰冷盔甲下的藍色眼眸。

在我還沒恢復思考,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這個盔甲男居然就這樣順手將我的腰抓起來,扛在肩膀上面。

一時間雙腳騰空、毫無安全感可言的狀況下,我只能緊張的拿著手中唯一的武器──醫藥箱,猛力的朝他頭上砸下去。

「放、放開我!快點放開我啊啊啊!」

這個姿勢真的超害羞的!而且我的裙底風光完全展露出來了!

我不想被別人知道我今天內褲穿什麼款式的啊!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聽見我的尖叫聲,原本待在房間裡乖乖等我的藍若然馬上衝了出來,神色緊張的看著被盔甲男扛在肩膀上面的我,眼神兇狠的像是要殺人一樣的瞪著抓住我的盔甲男。

只不過,藍若然從房間裡衝出來的時候,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內褲而已。

看見藍若然的模樣,我與盔甲男很有默契的愣住了。

這傢伙……我只叫他在房間裡面等我而已,為什麼他要脫光到只剩內褲啊!

「快點放開她!」

以為我是因為嚇傻而發不出聲音來的藍若然,馬上用命令的口吻對著盔甲男說道,而盔甲男則是在聽見他的聲音後才像是回過神來的透過盔甲,對他說道:「我知道你很蠢,但沒想到居然蠢到這種地步……」

「賽斯!」

「如果說你不打算乖乖回去的話,那麼我只好用其他方法讓你回去了。」

「什!等……」

藍若然還沒把話說完,盔甲男就帶著我跑向破掉了的窗戶邊,我一看見他衝過去,馬上嚇得臉色鐵青,就算不用猜也可以知道這個傢伙想要幹什麼──

「哇啊啊啊啊!給、給我等一等,STOP──」

盔甲男依舊沒有理會我,就這樣帶著噴出兩條淚水的我跨過窗戶,跳了下去。

天殺的我家可是在十樓啊啊啊啊啊啊!

感覺到風從我臉頰兩側吹過,我只能用手緊緊抓住裙子的邊緣,不讓這樣下墜的速度掀起我的裙子,就算是半空中我也得護著我的內褲啊!

就在我眼睜睜看著地面離我越來越近的時候,「啪噠」一聲,翅膀振動的熟悉聲音再度傳入我的耳中,而我和盔甲男的身體也隨著這陣翅膀聲音而飛了起來,像鳥一樣的在空中飛翔著。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個聲音的來源並不是我的翅膀,卻一直搞不懂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直到我看見眼前落下了幾根黑色的羽毛後,我才恍然大悟的睜大雙眼,慢慢的把頭轉過去看著盔甲男。

在盔甲男的背後,張開了一張比我還要大上兩倍的黑色羽翼,十分強壯的拍動著,帶著我們兩個人的身體在空中飛翔。

我愣住了,完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才好,直到我的腦海裡想起了「翼者」兩個字。

「你……你……難道說你也是……」

盔甲男只是轉動眼珠,看了我一眼之後,依舊沒有回答我的任何問題,沉默不語的拍動翅膀,迅速上升了高度。

「哇啊啊啊!」

被他突然這麼做而嚇到的我,反射性的緊抱住他的頭不放。

這個不愛說話的盔甲男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

就在我的腦海裡剛想起這個最重要的問題時,我看見頭頂上的天空像是水面一樣輕輕揚起了一圈圈漣漪,頓時讓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才好。

事情都來得太過突然、太過刺激,衝擊性的事實直接把我多年以來的嘗試推翻,說真的,我真的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重點是,天空之上不是應該直接連到太空嘛!大氣層去哪裡了!

在心中不斷吶喊著的我,就這樣和盔甲男一起進入了這層頭頂上的水面中,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只能下意識的緊閉起雙眼、屏住呼吸。

穿過這層水之後,我只感覺到薄薄的水面穿過了我的身體,但卻感覺不到自己進入了水裡。於是我提起勇氣,慢慢的睜開了雙眼──

然而映入眼簾之中的,居然是一個四周佈滿森林與大海的白色西方城鎮。

靠著海岸線的地方,有一座高大的白色尖塔,筆直的伸入空中,最上面還有著像是星星一樣閃閃發亮的東西,而在高塔旁邊則是有一座被圍牆圍起來的城堡,圍牆之外便是普通的矮房,從高空上看下去,每個人都像是螞蟻一樣,現在的我,等於是坐在飛機上面俯瞰著這個未知的世界。

只不過,我搭乘的班機是個穿著黑色盔甲的男人。

「要下去了。」

「咦?什……哇啊!等一下啊啊啊──」

這個盔甲男只扔給了我這四個字而已,不等我點頭,就這樣帶著我筆直的朝高塔的方向下降。

再一次的,我抱著盔甲男的頭噴出兩行淚水,發出了激烈的慘叫聲──

 

 

待續~

 

作者的話:

更新囉!感謝大家對這部作品的支持XDDD!讓坑草越寫越HIGH囉!

接下來女主角將要開始建立她的後宮了,不過咱們的男主角可是不會隨便讓人碰他的老婆大人,嘿嘿嘿,現在就請各位看官慢慢期待男主角會用什麼方式留住女主角的心囉~

 

草子信2012.12.19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