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展一現在正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著。

會變成這樣,完完全全是他家裡那位「王子」狗所惹的禍。不但害他昨天晚上驚魂未定,連早上起來還踩到熱騰騰、剛出爐沒多久的「黃金」。

結果他跑去猛洗腳,還擦了好幾次消毒水,就是希望這噁心的感覺能快點消失,然後……他就遲到了。

被老師當眾罵一頓還不打緊,累到睡趴在課堂裡,半點東西都沒聽進去這才糟糕。



「今天我們就上到這裡,各位同學記得下禮拜交上報告,遲交的人一律零分計算!」教授嚴厲的加重了語氣,眼神還飄到趴在桌子上睡覺的柳展一身上,但是,柳展一卻完全沒有任何知覺的,繼續睡著。

直到他身旁的同學好心的搖了搖他的肩膀,柳展一才懸著一滴口水,兩眼無神的抬起頭來。

「教授現在正處於超級塞亞人狀態唷……」那位同學看見柳展一這好笑的模樣,忍不住噴笑出來,卻也沒忘記提醒著他。

「啊?」柳展一還沒從夢中清醒過來,只能傻呼呼的轉頭過去,這才發現已經下課了。

他慢吞吞的打了個哈欠,接著伸了個懶腰,完全沒有要理會教授的意思。

教授生氣的收拾了一下東西之後,就離開了教室,根本也不想管柳展一現在是夢遊還是清醒著的。

剛才叫醒他的同學搖搖頭之後,就離開了。似乎很無法接受柳展一這種不認真的態度。但柳展一也不介意,雖然同班,但是柳展一卻完全跟班上的人沒有任何交集,向來都是獨行俠的他,根本不在乎有沒有「朋友」。

「報告嗎?」

剛才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他隱約有聽見「報告」兩個字,於是他便翻開拿來當成枕頭的原文書,把今天教授上課的地方折起來,然後在再看教授黑板上所寫的資料。只要用這兩點來推測的話,他就大概知道教授要的是什麼了。

因為他可是頂著「資優生」的頭銜,免費進入這間大學的。

要不是因為看在它有推出什麼……免費入學就讀專案,加上他又窮到快要去啃自己的鞋子了,他才不會進來這間大學。

這間學校唯一的好處,就是環境美麗,美得就像是歐洲宮殿一樣,這倒是讓他欣慰不少。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學習,也算是頗有一番風味。

簡單的收拾一下東西之後,柳展一背起包包。當他正打算要離開教室,吃飯去的時候,窗外忽然傳來了一陣尖叫聲。

接著走廊上也傳來許多奔跑的腳步聲,一大群女學生成群結隊的從教室門口飛奔而過,說實在的,這景象還真有點恐怖。

不過柳展一卻一點也不意外,似乎對這種經官已經習以為常的他,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掉頭朝反方向走掉。

就像是所有校園偶像劇、漫畫一樣,這間學校也有讓人崇拜的「明星」。

只是,這間學校的「明星」有點煩人就是了。

就在柳展一打著此地不宜久留的念頭時,他的身後傳來了一陣大吼:「柳展一!」

一聽見這個聲音,柳展一就忍不住垂下肩膀嘆口氣。

被抓到了……

轉過身,柳展一疲累的雙眸對上了氣呼呼追著他跑的可愛臉龐。

對,很可愛的臉龐。

要是不仔細看的話,很有可能會把他誤認成女孩子,然而他就是因為在開學第一天不小心撞到他,然後說了句「對不起,小姐」,結果他的大學生活從此就變得不平靜。

至於這個可愛的傢伙會被女同學們追著尖叫跑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他是這間學校理事長的孫子,有錢有地位的金龜婿,誰不想釣?

這同時也是學校女同學越穿越暴露的原因之一。

「好啊,你想逃跑?」

眼前的人伸直著手,不悅的指著柳展一的鼻子。

他的身高不過一五多,但還是氣勢凌人的將手插在腰際,質問著柳展一,彷彿柳展一做了什麼事情讓他看不順眼一樣。

在他的左右兩側,分別站著一男一女,看起來就像是他的護衛一樣。

不過事實上也的確是護衛,一個是領著劍術社第一王牌的社長;一個則是曾領過跆拳道冠軍頭銜的學生會會長。在柳展一的眼中看來,這兩個人就好像是左右門神一樣可怕。
而這三人組,就是柳展一在這間學校裡最不想見到的人。

「大少爺,我只是去吃個飯好嗎?」

「明明就是想逃跑!」

這位「大少爺」完全不把柳展一的話聽進去,一股腦的就認為自己的想法才是正確的,這種個性真的讓柳展一很受不了。

「算我拜託你,我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什麼也沒吃,現在肚子快要餓扁了,你就饒過我一天,讓我好好去吃點東西吧。」

「吃吃吃,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吃,我們國家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所以經濟才會一直往下滑!」

這不是在說你自己嗎?

柳展一忍不住在心裡面補上一句。

「好好好,那我不吃飯,天天都去瞪著股市發呆,然後就這樣餓死在紅色和綠色的數字燈底下,這樣總可以了吧?」

「你……你幹麻這樣折磨自己!身體是父母給的,如果不好好照顧的話會對不起父母親的!」

不然你是想要我怎樣!

柳展一繼續在心裡面碎碎念。

「中午了,你總不能不讓人吃飯吧?」

「我哪知道你會不會逃跑?」這位大少爺的口氣有點軟了,似乎是真的害怕柳展一會餓死,但是卻又害怕柳展一會趁機落跑,不回來了。

「反正你一直都找得到我不是嗎?」柳展一說得很小聲,沒讓他聽見,免得他又開始在那邊大聲吵鬧。

要應付這個大少爺還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唔……也對,那跟著你去吃飯吧!」

柳展一無言了,他可不想讓自己連個午餐都吞不下肚啊!

於是,他開始努力想著能夠擺脫他的辦法。但是當他在思考的時候,左右兩位門神一直瞪著他,讓他越來越難思考。

這樣會有壓力的啊!沒看見他額頭上都快可以擠出瀑布了嗎?

就在柳展一懊惱的時候,忽然有陣腳步聲迅速的接近中,接著,直接從那位等待著柳展一回答的大少爺的後腦杓上,撲過去。然後再利用他的後腦杓當跳板,「咚」的一聲跳到了柳展一面前。

瞬間的寧靜,是因為那位大少爺現在正撲倒在地上。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