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非光光點的是「靈魂對調」,
不過後來卻被我寫成了身分對調...拍謝orz(土下座)。
因為突然覺得這樣滿有趣的啊啊啊!!!!
而且寫得很開心的我是怎麼了(掩面)。

非光光請驗收,如果不接受的話我改天再補上Q口Q~~

如果說窮奇與小柳交換身分的話,其一

 

「喂,你這隻狗幹嘛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站在我家門前。」窮奇狠狠的瞪著坐在自家門口,滿身汙泥的博美,散發出敵意。

而博美只能害怕的抖著身體,發出低鳴聲,看起來十分可憐。

見到博美可憐兮兮的模樣,窮奇就這樣和這隻狗在門口對望著,不過過了沒多久,他就一腳把牠踢開,走進屋內。

 

不甘示弱的小柳馬上爬回來,一屁股坐在他家門口,開始昂首高鳴,吵鬧不休。

於是過了幾分鐘之後,那扇門再度開了,但卻是出現窮奇那可怕到不行的表情,煩躁的扭著拳頭,顫抖著眼角瞪著牠。

 

「死狗……老子今天已經很累了,少給我在這裡亂吼亂叫!」

 

接著就是在這窄窄的走廊上展開人狗追逐戰。

 


 

如果說窮奇與小柳交換身分的話,其二

 

折騰一番後,窮奇總算是讓小柳進了屋,但是兩人的頭上都腫起一顆包。

由於他們剛才過度吵鬧,結果反而害得房東受不了,直接過來把他們解決之後扔進屋裡,之後就拍拍手掌走人。

窮奇痛得摸著頭坐起來之後,瞪著用舌頭舔著身體的小柳,再次燃起怒火。

 

「你這隻狗是怎樣!幹嘛一定要纏著我不放!」

「哪有人像你這麼狠心,居然不理可愛的狗狗對你發出的求救訊號。」

「蛤?你這博美哪裡可愛,明明就還咬了我一口……等、等一等!你剛剛是不是開口說話了!」

 

慢半拍的窮奇指著這隻圓滾滾的博美,驚訝的說著。

而後小柳用兩隻短短的小腳,像人一樣站起,雙手插在身體上面,高傲的抬起頭說道:「哼,我可是福爾摩沙星的王子,可不是什麼普通的……嗚喔!」

 

話才說到一半,小柳就被慌張的窮奇整個人抓起來不停搖晃。

 

「啊啊啊!我果然工作過度了,現在居然對一隻狗產生幻覺了啊!」

「你、你先給我停下來,我快吐了!」

「狗是不會講話的,對,一定是我太累了,好!現在馬上就去床上睡覺……」

「別無視我啊混蛋!」

 

最後小柳還是抵抗不能,徹底暈死在窮奇的手上。

 


 

如果說窮奇與小柳交換身分的話,其三

 

「喔──所以你是王子,原來也有這麼沒形象的王子啊。」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雖然外表像是博美,但卻是不折不扣的王子。」

「入境隨俗,你現在來到地球上就等於是狗。」

「你這什麼強制投射的觀念啊!」

被窮奇氣到不行的小柳,忍不住把手上的茶杯拿起來喝,結果剛喝了一口,他便感覺到有種強烈的感覺,之後瞬間K.O在地,嘴裡吐出了白沫。

窮奇倒是一點事也沒有的繼續喝茶,看著他的電視。

 

一秒鐘過去。

兩秒鐘過去。

 

躺在地上的小柳突然間跳了起來,指著完全不把他當回事的窮奇怒吼道:「喂喂喂!你好歹也關心一下吧!」

 


 

如果說窮奇與小柳交換身分的話,其四

 

「這是什麼鬼東西?我第一次喝到這麼難喝的茶。」

「因為這是三個禮拜前泡的茶包啊,你說想喝,我就又撿起來了。」

「……等、等等,『撿』起來是什麼意思。」

「就是從堆滿廚餘的垃圾──」

「夠了,你給我住嘴。」

 


 


如果說窮奇與小柳交換身分的話,其五

 

「受不了,居然會有你這種邋遢的傢伙,虧你還長著一副帥哥臉。」小柳實在不敢回想這杯茶的滋味,於是便用小爪子朝桌面上一拍,「碰」的一聲便成了人類的模樣。

窮奇一邊喝茶,一邊上下打量著光著身體的小柳走到廚房去,看他似乎完全不想遮蔽重點部位的穿起放在旁邊、長滿灰塵的圍裙,打開瓦斯開始做起飯來,另外還燒了一壺開水,從櫃子深處找出還沒過期的紅茶包。

過了幾分鐘之後,美食與香噴噴的紅茶便端上了桌。

「喔喔喔!沒想到你還有這種功能!」

「什麼叫做這種功能啊,別用這種稱呼機械的方式稱呼我。」

小柳站在旁邊,看著窮奇張大雙眼的興奮模樣,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心情也輕鬆不少。

忽然間,家門被人推開,剛才那個打他們一拳的房東有點不好意思的站在門口,對著裡面笑道:「呀──真不好意思,窮奇老弟,你應該知道這裡是不能飼養寵……」

 

當進門的房東看見穿著裸體圍裙的小柳,以及正在喝著熱騰騰味噌湯的窮奇時,他的笑容瞬間僵住,之後又帶著這副微笑慢慢的把門關起來。

 

剛才,他似乎看見了不該看的東西。

 

 

 

草子信2012.4.20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