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安娜躺臥在她的椅子上,攤平雙手聳肩道:「沒辦法啊,最近我太無聊了嘛。都沒什麼事情可以做,亞克坦托又不准我去綁架窮奇帥哥,所以我只好整天盯著監視器看了。不過後來我發現,你跟窮奇帥哥相處的情況,比任何芭樂劇都要有趣多了呢。」

「不要把偷窺別人的日常生活當作芭樂劇看!」柳展一指著電視機說道。

「你擔心什麼,我要看的又不是你--」戴安娜臉紅的扭著身體,害羞道:「我想看的當然是窮奇帥哥,誰要看你這窮酸的皮包骨?」

柳展一實在被氣到無力,總覺得自從窮奇出現在他的生活裡之後,他好像就一直扮演著吐槽別人的角色。而且吐槽到最後,他還真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吐槽下去了。

他離開電視機前面,走向衣櫃。

「小柳。」李駿叫住了柳展一,讓他停下腳步,轉過頭去看著他的笑臉。

「啥?」

「我給你十秒鐘的時間換衣服,因為我快遲到了。」



「那你先去好了,我晚點到。」柳展一揮揮手說,他可沒有速度快到可以十秒鐘換好衣服。

「對,你先過去,然後我跟小柳等等再出發。」

聽見窮奇說的話,柳展一馬上就垂著眼睛瞪了窮奇一眼,「你給我待在家裡。」

「什麼!你要把自己的契約者丟在家裡,然後跟外人出去?」

「對,沒錯。」

「你知道你這樣做可能會惹來危險嗎?」

「我只知道這樣做的話,我就可以輕鬆不少了。」柳展一脫下了上衣,從衣櫃裡拿出一件格子襯衫,穿上,「反正我也不會去太久,你就乖乖待在家裡。不准跟過來,聽見沒?」

窮奇生氣的盤腿坐在地上,任性的把頭轉過去,冷冷的哼了一聲。

「哼,我跟李駿比,到底哪個比較重要?」

「在我看來,你們兩個人都差不多麻煩。」柳展一背起背包,然後走向已經開了門的李駿,離開前,他還不忘回頭再度提醒窮奇道:「不要把家裡弄亂,知道嗎?」

「知道了啦!」窮奇語氣厭煩的大聲回著,接著他就聽見門關上的聲音,還有李駿與柳展一漸漸走遠的腳步聲。

柳展一離開之後的房間,頓時變得安靜下來。

電視機裡的戴安娜看見柳展一把窮奇一個人留下來,便對著窮奇撫媚一笑道:「既然……你現在沒事,我也很閒的話,不然我們兩個就來約會一下,如何?」

窮奇冷哼了一聲,沒有興趣的回道:「我才不會跟妳這個敵人混在一起呢。」

「是嗎?可是我很有興趣耶。」電視螢幕上的戴安娜害羞的扭著身體說:「你不覺得這樣很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嗎?好浪漫喔--」

「我不認識什麼歐還有什麼葉的,總而言之,我說沒興趣就是沒興趣。」說完,他一腳跨上窗戶邊,將頭探了出去。

見到窮奇狀似要跳出去的模樣,戴安娜驚訝的張大著嘴,眨著眼睛看著窮奇的背影問道:「喂喂,你要上哪去?」

「那還用說,當然是跟過去啦。」

說完,窮奇就躍出窗戶外,留下電視機裡的戴安娜無奈的嘆息著。

「結果還是跟過去了嘛。」戴安娜搖搖頭,之後就消失在螢幕上。

電視機回到新聞的畫面,而此時的新聞記者,正在著急的拿著麥克風,對著鏡頭面前的所有觀眾,緊張的報導最新情況。

「記者目前的所在位置是桃園中正機場的等候站。來自日本明星山本晴從進去廁所之後,過了將近二十分鐘的時間都沒有從裡面走出來,結果他的經紀人衝進廁所裡去抓人,沒想到只從裡面傳出了一大聲『那個該死的傢伙』,然後記者與攝影師,還有粉絲等人就被山本晴的貼身保鑣全部架走了……」

電視機的畫面照著一臉緊張的記者,畫面還不斷晃動著,接著從記者的背後走出一名綁著馬尾、滿臉怒火的女人,一把將記者手中的麥克風給搶過來,然後抓著鏡頭,把臉貼在螢幕上面,大聲的吼道:

「山本晴--你居然敢給我落跑!等我找到你,你就完蛋了!」

說完,優紀子把麥克風隨手一拋,讓記者慌慌張張的去接住它,然後跟著幾名穿著黑衣的高大男子,氣憤的坐進保母車裡,揚長而去,留下呆掉的攝影師,與忘了這是現場直播的記者。

「剛才那個……是山本晴的經紀人吧?」記者轉頭問著攝影師,而攝影師則是呆呆的張著嘴,點了點頭。

「那麼也就是說,山本晴溜掉了?」

「應該……就是這樣沒錯。」

這應該是記者與攝影師生平第一次,遇上這種會「落跑」的大明星吧。不過,同時他們也嗅到了很棒的獨家新聞。兩人的嘴角同時揚起,接著,他們快速鑽進車子裡去,加足馬力的去追山本晴的褓母車。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