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魔法師的騎士:前篇

作者:草子信

繪者:IKU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期:2017/01/10

  

出版資訊

‧全能系作家草子信歡樂新作,人氣繪師IKU腐力全開

‧看著我的眼,握住你的心──從現在起,你是我的專屬騎士!

‧思維跳躍der死靈騎士 × 路癡力滿點der壞心眼魔法師 = 「辣腐辣腐」(?)冒險物語!

  ──身為主角的我,有一點路癡的小毛病,沒什麼關係吧?

  魔法師萊爾戈接受委託,前往人類居住的北之大陸費卡迪歐王國執行任務,無奈天生路癡,哪怕提前整整一個月出發,依然無法如期走到目的地。

  這一天,他登上全大陸最美的一座山,卻聞到空氣中飄來陣陣血腥。

  萊爾戈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身為魔法師的我,手滑復活了一個掛點的騎士,一樣沒什麼關係吧?

 

  「魔法師,請幫助我,救回被擄走的公主殿下!」

  「沒禮貌的傢伙,竟連我的名字都不問,這是面對救命恩人該有的態度嗎?而且我不是你的魔法小義工啊啊啊……」

  路癡魔法師復活了一個被傭兵團殺死的騎士,沒什麼關係。

  可若因此被捲入費卡迪歐王室成員甚至是幾大種族之間的陰謀詭計,與自己親手復活的死靈騎士又有各種溝通障礙(萊爾戈冷笑曰:誰說是年齡代溝的?),

  麻煩……恐怕就有點大嘍……

 

博客來】    【金石堂】    【三民網路書店   

 

 

作者的話

讓大家久等了!四賢者系列再開!
系列第三位魔法師,是相當厲害的死靈法師,
雖然本人並不承認就是了........
通常死靈法師總給人一種陰暗的感覺,
但萊爾戈卻是完全相反的人,
而且他最不喜歡被稱為死靈法師,
請大家千萬別在他面前提這四個字喔~~

草子信2017.01.10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