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球「轟隆」一聲將奎里與舞台整個壓成碎片,融入火海之中,而李駿與樊久善的身影也同時出現在不遠處的樹枝上,看著越燒越旺盛的火海。

「雖說這裡現在沒什麼人煙,但要是放任不管的話,可是會造成大火災的。」

李駿轉頭對著樊久善說著,樊久善便給了他一抹笑容,嘻嘻笑道:「放心放心,我等等會用池塘裡的水來幫忙滅火的啦。」

 

 

但兩人才剛交談完,火海之中突然衝出了一個身影,手裡亮著像是爪子一樣的東西,直撲向兩人,李駿也沒打算就這樣結束戰鬥,很快的就反應過來,雙腳踏著樹枝往前一蹬,將右手向旁邊伸直,明白他意思的樊久善便如他所願的彈了一下指頭,在爪子來到李駿眼前的瞬間,李駿舉起了由樊久善傳過來的長劍,擋下了爪子的攻擊。

這把長劍雖然劍身纖細,但面對這粗壯又尖銳的爪子,卻是不為所動,讓奎里驚訝的瞪大了雙眼,可是他卻又很快的回過神來,將尾巴轉了一圈,當成利刃刺向李駿的身後。

李駿縮起了腿,踩在他伸過來的尾巴上,與手一同使力,將奎里整個人推了出去。

奎里拍動翅膀停留在空中,而李駿則是站在地上,將手中的長劍往下一揮,以月光照耀著的閃亮眼眸,瞪著奎里說道:「來吧。」

不等李駿擺好架勢,奎里便由空中急速下降,將兩爪當成雙刃,朝李駿揮舞著。早已準備好的李駿招招接下,完全不讓他有一絲碰到自己的機會,雖然他的能力的確沒什麼,但要是有劍握在手上,他可就沒有輸的可能!

而且,他也從奎里的攻擊動態裡發現到,奎里根本沒有受過任何戰鬥訓練,現在的他基本上都是憑直覺在攻擊敵人,但說實話,這種模式更令他困擾。

若是有受過戰鬥訓練,他還可以從對方的攻擊路數來找出弱點,但要是對方是憑直覺在與自己戰鬥,那還真的有點麻煩,不過這樣看來,近身戰不是奎里擅長的戰鬥方式。

但他還是很意外,能看見會使用自然力量的福爾摩沙星人。自然的力量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控制得了的,除了要有天份之外,還必須受過訓練,及使在福爾摩沙星上,能使用自然力量的人也不過只有十幾個,若奎里不是敵人,那麼對福爾摩沙星來說,是一顆值得雕琢的寶石。

與他過了幾招後,李駿與他拉開了距離,不出他所料,奎里一見距離拉開,馬上就又召喚出火焰來攻擊他。這次的火焰如大雨般迎面而來,每一道火焰都如針般,像是想刺穿他的身體一樣,但李駿卻毫不猶豫,以飛快、利落的劍法將這些火焰砍碎,碎落的火焰落地之後,奎里的爪子就隱藏在火焰之後,張開來想要抓住李駿的臉。

李駿將劍頭往下,反握著劍柄單手擋下了奎里的爪子。

他半垂的眼眸也在這時慢慢睜開,看著奎里怒視著他的表情,嘆了一口氣。

「你的資質比我所教導的任何一位皇族都要來得好,可惜你觸犯了這場戰鬥的禁忌……已經是身負罪惡之人。」

「禁忌?」奎里仰頭苦笑,「早就在我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經是福爾摩沙星球上最大的禁忌了!」

說完,奎里的爪子上燃起了火焰,察覺到不妙的李駿頓時瞪大了雙眼,想抽手離開,但奎里卻緊抓住了他的劍身,讓他抽不開。

就在他打算鬆開劍柄的瞬間,已經太遲了。

火焰順著長劍燃燒至他的身體,不出幾秒鐘的時間,李駿全身已被火焰所包圍,痛苦的慘叫著。

「啊啊啊──」

「李駿!」

站在樹上的樊久善見狀,想立刻衝下去救人,但卻有個身影比他的速度還要快的從他身旁飛過,揮動她纖細的手臂,從李駿的頭頂上降下冰涼的清水,將他全身的火焰澆熄,而後水珠們一顆顆浮在空氣中,如彈珠般敲打在奎里的臉上。

而回過神來的樊久善看見李駿虛弱的攤了下去,立刻瞬間移動到他的身旁,抱住他的身體,回頭看向那鼓動著黑色翅膀,露出渴望戰鬥的興奮表情,在月光下微笑的女人。

 

 

《史上最強寵物》07 因為是夥伴(完)-試閱結束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