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除了手電筒之外沒有其他的光源,就連天空的月亮都被雲層覆蓋,透不出一點光。

在這種情況下進入深山,更增添了神祕與恐懼的氣氛。

明明是陰氣逼人的場景,然而卻不時傳出嘻鬧聲,與受到驚嚇的恐懼尖叫。

「媽啊啊啊啊──別靠近我!」女孩嚇得緊緊抱住身旁的男孩,不停顫抖,指著漆黑的樹林,「剛、剛鐵定有什麼東西跑過去啦!」

男孩早就已經被女孩柔軟的觸感俘虜,根本不在意這裡究竟有沒有幽靈,臉上堆滿下流的笑容,可謂天堂。

但就其他意義上,女孩也已經快見到「天堂」了。

「我不玩了、不玩了!欸,還有多久才會到山頂啦!」

「很快很快,再往前一點就是。」

「嗚嗚,你、你絕對不可以丟下我!」

「當然不會。」

眼前正上演著與恐怖氣氛完全相反的粉紅色畫面,這讓走在後面、完全被遺忘的尹子離眼神死到徹底。

甚至開始思考,自已為什麼要來玩這蠢死人的夜遊活動。

「我想回家……」他臉色鐵青的繞過這兩個人,「為什麼其他人都是和女生一組,而我偏偏要來湊人數,而且還是和你同組?」

「呃、抱歉?」被他這麼一說,跟在他身後的男人只好搔著頭向他道歉。

雖然他還沒搞清楚狀況,總而言之,先道歉就對了。

尹子離在聽到他道歉後更氣憤的回頭瞪他,嚇得對方縮起肩膀,下意識停在那。

看到他那副畏畏縮縮的樣子,尹子離就算想罵也罵不出來,只好嘆氣。

「我說,你為什麼要答應跟我一組?」

他是被找來湊人數的,可是這男的不同,不但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甚至還被女生們稱為「白馬王子」的超有名貴公子,無論是成績還是運動,都名列前茅,個性又好,簡直堪稱完美。

參加這次試膽活動的女孩子,幾乎都是衝著他而來,結果沒想到這個「白馬王子」的運氣如此背,居然抽到和他同組。

當時他可是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惡意眼神啊……他只是來當分母,不是增加怨恨值的好嗎?

帥氣的臉露出尷尬的苦笑,搔著頭髮回答他的問題:「我、我告訴你理由,你別笑我。」

尹子離滿頭問號,想也沒想直接回答,「我才不會笑你。」

於是他聽到了回答,而且還是用滿臉通紅的害臊表情說的。

「因為我……我想和你當朋友……聽到你會來參加這次的試膽活動,所以我才來的……」

尹子離當場愣住。

什麼?為什麼學校的風雲人物想要跟他當朋友?他有做過什麼嗎?

若他真的是因為這樣而來參加活動,那他的運氣根本好到破表啊!

「真是,搞不懂你在想什麼。」尹子離無奈扶額。

「哈、哈哈,對不起,我這樣果然很像個變態吧。」

「說什麼呢,還不快點過來。」尹子離扶著樹幹,朝久久沒有踏出一步的人伸出手,「我可是很想早點結束遊戲,回旅館呼呼大睡。」

「呃。」對方依舊沒有動作,只是愣在那不動。

視線太過昏暗,就算有手電筒的燈光,也看不清楚他在幹嘛。

但從他的聲音,可以隱約發覺他在顫抖。

「你別跟我說你腿軟。」尹子離冷汗直冒。

對方苦笑道:「好像……是這樣呢……」

這下尹子離已經開始咒罵自己的倒楣運氣了,下回打死他都不會參加這種麻煩死的活動!

「要完成遊戲內容,就得兩個人一起到達目的地才行。」尹子離順著樹幹往下走,來到他面前,牽起那隻冷冰冰的手。

碰觸到他的肌膚,尹子離瞬間覺得有種冷冽的氣息竄進身體裡。

在這樣的距離下,看著對方的臉色,感覺似乎比之前還要蒼白許多。

他擔心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緊張的問:「喂,你真的沒事嗎?」

「嗯,大、大概吧。」

沒想到居然會得到不肯定的回答,尹子離不由得大口嘆氣。

「算了……總之終點就在前面而已,我拉著你走,跟我來。」

正當兩人想要往前走的時候,男人的腳突然踩空,接著重心往下墜,連帶將牽著他的尹子離拖下去。

「咦?」

「哇啊!」

尹子離怎麼樣也沒想到會演變成這種情況,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身體已經懸空。

他只看到眼前一片黑,接著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