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 絲 團 滿 5 0 人 賀 文 ! ! 

 

來到這個遊戲之後,我的休閒活動就只剩下在書桌前翻閱著從圖書館借來的書,想辦法找出離開遊戲的其他方法,只不過,雖然希瓦那學院有著號稱全國最完整的藏書閣,但要看完這些書,卻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呢。

更別說我有時後還得被光頭校長叫過去出任務。

隨手拿起了旁邊糖罐裡放著的星星糖,丟進嘴裡含著,靠著系統設定的天才腦袋瓜,我的腦袋就算一天看十本書也不會覺得疲倦,但因為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資料,心情反而有些浮躁。

突然間,我聽見房門外傳來了吵鬧的聲音,便好奇的離開書桌走了過去,打開房門,正好撞見了拿著鑰匙,又打算擅闖我房間的利奧。

我看著他,垂下了眼眸,畢竟對於他的擅自闖入,我已經很習慣了,不過更令我在意的是那陣吵鬧聲。

於是我抬起頭問著:「怎麼回事?我好像聽見吵鬧聲。」

「啊啊,那個啊。」利奧把鑰匙收進口袋裡,用著溫柔的笑容看著我說:「艾維特正在樓上的研究室裡研究新魔法,大概是又跟其他學生吵起來了吧。」

「咦?為什麼,只是做研究的話為什麼會吵起來?」

「艾維特的出身平凡,很容易成為別人的眼中釘,以及欺負的對象,希瓦那學院的學生大多是貴族之類的名望家族中的小孩,所以艾維特也很辛苦。」

「喔──還有這種事情啊。」

這個設定我倒是第一次聽說。

對我來講,希瓦那學院裡的事情並不是很重要,我所想要的是關於魔神的資訊,以及任何關於這款遊戲製作上面的相關資情報,如果能夠把握住的話,或許我就可以找到其他方式離開這裡了。

只不過,關於遊戲製作這方面的情報,可說是幾乎沒有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想到這裡,我又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以為我是對樓上那種爭吵很無奈的利奧,看見我苦惱的樣子,便說道:「需要我上去要他們安靜一點嗎?」

看著利奧把手放在劍柄上面,我馬上就搖著頭說:「啊啊!不、不用了。我只是在煩惱別的事情而已,跟艾維特他們沒關係。」

「如果是煩惱的話,方便說給我聽嗎?或許我能夠幫妳分擔一些。」

要我跟遊戲主角討論離開遊戲的方式?這是何等詭異的狀況啊!

而且遊戲設定出來的角色,思考模式都是固定的,對於這種非這個世界的常識,應該會造成當機狀況吧!硬要說討論的對象,我也只能找令人火大的光頭,還有那從上次到現在就再也沒見過面的倫帝斯。

這樣仔細的想一想,能夠分擔我內心困擾的人,似乎不存在於這款遊戲裡……

於是我只能帶著笑容拒絕利奧。

「不用啦,我可以處理……咦?」

忽然間,我聽見旁邊的走廊傳來混亂的腳步聲,聽起來好像是聚在一起奔跑的犀牛一樣,讓我跟利奧都忍不住轉過頭去看。

在那深灰色的塵埃前面,艾維特正在拼了命的奔跑著,他的手中好像還拿著某種散發光芒的青綠色瓶子,臉色鐵青的想要逃離那群深灰色塵埃。

仔細一看,那引起塵埃的正是許多穿著白色長袍、眼神閃亮的學生們。

「嗚啊啊啊啊啊──別過來──」

「投降吧!艾維特‧畢卡!把你手中的瓶子交出來!」

「這是我自己研發出來的魔法藥水耶!憑什麼交給你們!」

艾維特在逃命當中,還不忘回頭對那些追著他不放的人們大喊著。

他遠遠的看見了我跟利奧,便像是遇見救星一樣的對我們展開笑容,加快腳步想要逃到我們這邊來,但是我看了卻只想要把門關起來,當作沒這回事。

一見到我關門的動作,艾維特便緊張起來,對著我大喊:「妳這不夠朋友的傢伙!見朋友有難妳居然還把門關起來!」

「不好意思,我不想被魔法師軍團牽扯進去。」

「喂,妳……嗚啊!」

還想對著我大喊什麼的艾維特,一不注意,被身後的學生拉住了衣服,讓他整個人身體不穩的往前撲倒在地,而他手中的魔法藥水瓶,就這樣高高飛向空中,呈現拋物線狀,「剛剛好」的在我跟利奧面前砸了下去。

一陣刺鼻的臭氣透進鼻孔裡,讓我痛苦的捏緊鼻子,伸手想要揮去這刺鼻的氣味,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痛得像是要裂開一樣,身體也好痛,渾身不對勁的讓我彎下了身體,輕輕顫抖著肩膀,當我抬起眼眸看著身旁的利奧時,他也做出了跟我一樣的姿勢。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輕聲低喃後,我便跟利奧一起倒臥在地上,失去了意識。

 

 

當我再度張開雙眼的時候,我看見的是自己房間的天花板,看來在昏倒之後,有人把我抬回了房間。我撐起身體勉強爬了起來,但是頭還有點暈眩,讓我想吐,而我的手也不經意的往旁邊靠過去,碰到了軟綿綿的東西,讓我豎起了全身的寒毛,轉過頭去。

一張熟悉的臉龐熟睡的躺在我的身邊,而我低下頭去,才發現我剛才碰到的軟綿綿東西,是她的胸部。

我馬上把手收回,刺激也讓我的腦袋瞬間清醒過來,這時我也才漸漸意識到一件事情──

這張熟睡的甜美臉龐,不就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之後變成的遊戲角色嗎!

為什麼「克莉絲多」會躺在我的身旁熟睡啊!

正當我臉色鐵青的搖晃著腦袋,試著搞清楚這個問題時,我的房門被人從外面推了開來,端著水杯的艾維特走進房間,一見到我醒過來,便對我露出了苦笑。

「啊、哈哈哈哈……妳醒過來啦?」

「為什麼我一看到你這張笑臉,就很想海K你一頓?」

一聽見我這麼說,艾維特馬上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像是洩了氣的皮球,把水杯放在桌子上面之後,就攤坐在椅子上面,靠著椅背仰起頭來,發出無奈的長嘆。

看樣子,真的有什麼事情大事不好了。

話說回來,如果說我現在不是在克莉絲多的體內,那麼現在我是在誰的身體裡?

想著想著,再加上看見艾維特的反應,以及我昏倒之前只有我跟利奧被魔法藥水波及到的狀況下來分析──我馬上臉色鐵青的從床上跳起來,衝向廁所的鏡子,看著自己的臉。

……果然如此,那瓶魔法藥水讓我跟利奧的身體互換了!現在我正頂著一張白馬王子的俊俏臉龐啊啊啊啊!

「艾維特!立刻讓我們恢復正常!」

我從廁所裡衝出來之後,馬上就衝著艾維特大喊,緊緊抓起了他的衣領,氣得咬牙切齒。

為什麼這傢伙要拿著那種奇怪的藥水在走廊上狂奔,還讓我跟利奧無辜成為了這瓶魔法藥水之下的產物!這樣我要怎麼繼續玩這款遊戲啊!現在我真的變成了主角……

拜託,我可不想在這種時候變成萬眾矚目的主角大人啊!

「克莉絲多,妳、妳冷靜一點!我會想辦法製作出解藥來的!」

「這要我怎麼冷靜啊!」

靈魂互換這種事情,我還真沒想過自己會遇上,再說,我不可能一直用利奧的身體到處亂跑啊!根據學院的規定,這種因魔法藥水導致而成的事件,要嚴格懲處,最嚴重的話可以讓學生留校、禁止出任務一個月。

……先不論我的腦袋為什麼還是跟之前一樣,有著這些多餘的設定,原來艾維特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趕緊把我們兩個人藏到我的房間嗎?

我放開了手,將兩手在胸前交插,看著坐在椅子上面的艾維特說道:「哼嗯,原來你是怕被懲罰,所以才想要隱瞞我跟利奧交換身體的事情嗎?」

「哈、哈哈,這也沒辦法,出任務對希瓦那的學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要是被禁足一個月的話,我真的會悶到瘋掉的。」

「我想也是。」

以艾維特的個性,他真的沒辦法乖乖待在一個地方,不過這件事情要是傳出去了,我想不只是全學院的女孩子都想追殺艾維特,就連麗蓓卡都想把他分屍了吧。

雖說我跟艾維特的感情不是很好,但他好歹也是想辦法幫我解除封印的其中一個希望,我可不能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被那群女人追殺。縱使我現在也很想倒戈就是了。

於是,我嘆了一口氣,徹底沒輒的說:「好啦,我知道了,在你製作出解藥之前,我跟利奧會乖乖在這裡等你的。」

「真的嗎!謝謝妳,克莉絲多……是說,妳現在外表是利奧,讓我完全不敢靠近妳啊。」

「雖然說我也同意克莉絲多說的話,但是這有點困難啊,艾維特。」

就在我跟艾維特對話的時候,床上的人伸了個懶腰,坐了起來,像是已經聽我們講了很多,扭了扭僵硬的肩膀之後,張開眼眸,透過那對翠綠色的眼珠,盯著我看。

我跟艾維特對於他的那句話,都吃驚的愣住了。

心中頓時有種不詳的預感浮現──

「我晚一點跟會長還有任務要執行,可能沒有辦法像你說的那樣,乖乖待在這裡。」

「咦!」

「耶?」

艾維特驚訝的叫了出來,我則是當場愣住。

利奧跟會長……是指學生會長嗎?兩個學院裡數一數二的高手要共同執行的任務,光聽就知道根本不是我能出場的地方啊!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把利奧這個主角的血條玩到剩負質的啦!

「這下真的棘手了。」艾維特也面露苦色的低頭思考著,他提議道:「目前就只有兩種方法。第一,跟會長坦承,請他暫緩這個任務;第二,我直接認命去跟校長自首吧。」

一聽完艾維特的話,我馬上不假思索的做出了決定。

「我贊成後面那個選項。」

「喂!難道妳都不會照顧一下我這個朋友嗎?」

「你還敢說!這件事情本來就是你引起的啊!你去自首不就是最好的方法?」我看著艾維特,氣得轉頭朝利奧說道:「你也來說說他啦!別呆坐在那裡不動。」

「嗯?」原本正輕輕拉起圍巾的利奧,聽見我的聲音,便轉過頭來看著我笑道:「我倒不覺得哪裡不好啊,變成克莉絲多也滿有趣的呢。」

這種個性冷靜又毫無危機感可言的主角,到底是哪個該死的傢伙設定出來的啊!

我現在真的很想把製作人抓出來切八塊啊!

先不論利奧完全沒感覺的說法,我扶著額頭,轉回來看著艾維特,他緊張的震了一下身體,還以為我又要對他開戰,但我只是盯著他的臉,看了好一會兒之後,才放棄的深深嘆了一口氣。

「……真是拿你們兩個沒有辦法,我明白了,由我去跟會長說吧。不過利奧,這件事情跟會長說沒關係嗎?」

「會長的話,沒關係的。反正他對這類事情沒什麼興趣,也不會去告訴校長。」

既然跟會長那麼熟悉的利奧都這麼說了,我便也沒有疑慮的點點頭,轉頭看了一下牆壁上面的時鐘,順口問道:「利奧,你跟會長是約幾點出發?」

「九點。」

「喔,九點……喂!不是已經超過半小時了嗎!」

「會長從來不在乎時間,所以妳就算遲到也沒關係,話說回來……」利奧從床上站了起來,奇怪的是,看著這張自己在遊戲裡用了那麼長一段時間的臉,竟然還是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複雜感覺,讓我很難直視著利奧,有點僵硬的撇過了頭。

利奧先是有點驚訝的張大了眼睛,但他卻沒有出聲問我,而是用著溫柔的聲音,將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面,問道:「只有妳跟會長兩個人去的話,我不太放心。」

這本來就是交給利奧跟會長的任務,想必任務的內容肯定不是什麼單純的踩踩螞蟻、打打架,也因此我的心裡早就已經做好了準備,不管是什麼樣的任務,我想我應該都可以接受。

只是,還是會有一點怕怕的呢。

但為了不讓其他人起疑,我還是得努力扮演著利奧的角色,跟著會長去執行任務。

「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吧?」我笑著回答。

希望我能夠活著回來──

果然我的角色運氣被設定得很糟糕啊!



(完)


--------------------------------------------------我是分隔線--------------------------------------------------

感謝大家對粉絲團的支持XDDD!

為了慶祝粉絲團人數破50人,某草便獻上這篇毫無結局的梗!!(被拖去牆角打死)

希望大家看完別掐我脖子...拜託不要....(掩面逃)

接下來也請各位繼續支持克莉絲多被欺負的有趣故事喔!(喂)

第二集10/24上市,第三集順利的話也會在年底上市~

再次感謝大家,那麼請期待滿100人之後的續集吧!(再次被打死)

 

草子信2012.10.21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