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的路上,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穿著和我還有利奧一模一樣衣服的人,但是大多為男孩子,女生好像很少,他們的打扮蠻多變的,好像沒有固定的制服,從全身包得像雪人一樣的冬天打扮,到只穿了一個丁字褲就在那裡跳舞的,都有。

至於建築嘛……則讓我想起了古歐洲貴族所居住的房子,那種帶點神秘卻又很高貴的設計,曾經讓我在電視機前面看得目不轉睛,想著哪天一定要去那邊觀光。

現在,我不用花錢出國,就免費穿越道一個跟那邊很類似的地方了。

在利奧拉著我的手走路時,我試著去回想曾經在網路流傳過的八卦。

 

 

我記得曾經有人說過,這個遊戲好像是學院類戀愛RPG遊戲,但是卻跟普通的戀愛RPG不同,故事主線較為龐大,比較像是在玩單機遊戲。不過很多人都對這樣的說法感到不以為意,因為這可是傳說中的夢幻遊戲,怎麼可能會是乙女向的戀愛遊戲啊?

角色嘛……那還真的就是一個謎了。不過從OP來看,這個叫做利奧的少年,應該是主角沒錯,再來好像還有一個女角、另一個夥伴。其他的角色就跑得太快,我完全來不及跟上。不過以OP來看的話,這遊戲的主要人物應該就是這三個人了。

唉!有人說尾數是「九」的生日,是最倒楣的了,沒想到就這麼剛好被我碰上。

現在的我,連剛才利奧說的什麼武鬥學院、研究學院的,都完全搞不懂啊!這樣要怎麼玩下去?哪裡有任務顯示啊,快點給我出現!

不然麻煩哪個NPC上面,擺一個驚嘆號的頭飾吧。

「到囉。」

突然間,利奧回頭對我說著,我才知道我們已經到達了目的地。

當我抬起頭來直視前方的時候,眼前出現的,是一座擁有廣大翠綠花園的雪白別墅。這樣的景象,我根本就沒有看過,所以我想我的嘴巴現在一定張得很大。

「這裡是哪裡?」

「宿舍。」

利奧依舊用著微笑回答我的問題,也完全不在意我的問題很蠢,或是很奇怪。

說完之後,他就繼續拉著我走進去,當我踏上那用大理石砌成的階梯時,我真的以為自己來到了歐洲之類的地方,而旁邊經過的幾個學生們,則是好奇的盯著我和利奧看。

面對他們的好奇目光,我只是單純的想著是因為自己全身濕淋淋的緣故,所以沒有加以猜測。而在進入別墅之後,那如同城堡般的大廳又再度令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好、好漂亮的地方喔。」

「妳是第一次來嗎?」這一次,利奧回過頭來,用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隨後他又露出笑容,篤定的對我說:「妳是新來的學生吧。」

「嗯。」

與其說我是新生,不如說我是新手還比較貼切點,但我還是傻傻的點了點頭。

「原來如此,難怪我以前從沒見過妳。」

「你記得學院裡每個學生?」

我忍不住這樣問道,而我聽見的回答,卻讓我驚訝得再度張開嘴巴。

「因為我是學生會的副會長,所以學校裡面的每個人,我都記得一清二楚喔。」

嗯,很好。學生副會長。所以說這款遊戲根本就是撤徹底底的戀愛遊戲嘛!

誰來告訴我主線在哪裡!

利奧沒注意到我臉上複雜的表情,帶著我來到一扇木門前。

他輕輕在門上敲了兩聲之後,裡面傳來細柔的女聲。

「哪位?」

「是我,麗蓓卡。」

聽見利奧的聲音之後,門很快的就打了開來,當我看見這出現在我面前的少女時,我很快就知道她是誰了。

嗯,果然是出現在OP裡面的那個女角色。所以說,她應該就是這款遊戲裡面的女主角吧?

那麼,我應該就是一開始讓他們碰面的路人甲了。

一想到自己只不過是個路人甲,我就無奈的搖了搖頭。然而當我重新抬起頭來看著麗蓓卡時,她卻不友善的瞪著我看。

我愣了一下,才想起來自己的手還被利奧牽著,便立刻把手從利奧掌心裡抽回來。

利奧驚訝的看著我,但也沒說些什麼,依舊用著溫柔的視線盯著我看,然後對著麗蓓卡說道:「她是剛來的新生,不小心跌進池子裡頭了,能請妳幫她換件衣服嗎?」

「新生?」麗蓓卡似乎不太相信的看了我一眼,隨後也露出友善的笑容,側身讓出路來,並對我說道:「進來吧,感冒就不好了。」

「喔、喔。」

雖然這個女主角給我的感覺不太好,但是我還是接受了她的好意,走進房間裡面去,然而在我進去之後,利奧卻站在門口對著我說道:「我在外面等妳吧。」

「咦?」我與麗蓓卡同時發出困惑的聲音,但是利奧卻依舊掛著笑容。

「妳還不太了解學院內的事情吧?等你換好衣服,我帶妳去晃晃,讓妳熟悉一下環境。」

嗯,這樣聽起來對我挺有幫助的,但是我的任務不就只是「路人甲」而已嗎?如果不是我想太多了,就是利奧這個人熱心過了頭。

我悄悄看著麗蓓卡臉上的表情,滿是醋意,這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接受利奧的邀請。

「呃,不用麻煩了。我等等還要去上課。」

隨便掰了個理由之後,我看見利奧的臉上露出失望的表情,嚇得我趕緊補充:「謝、謝謝你今天幫我這麼多,我真的很感謝你,有事的話我會再去學生會找你的。」

「好吧。」利奧似乎接受了我的回答,便對著麗蓓卡說:「那麼麗蓓卡,她就麻煩妳照顧囉。」

「嗯。」麗蓓卡點了點頭,將門關上。

我看著麗蓓卡,勉強的勾起嘴角露出笑容,「不、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不用客氣。」麗蓓卡也禮貌的對我回以微笑,然後便走向衣櫃,替我拿了件乾淨的衣服出來。

這個女主角看起來很溫柔,但是卻給我一種笑裡藏刀的感覺,我快速的脫掉衣服,想要快點把衣服換完,好離開這裡。我不想從「路人甲」的角色變成「第三者」啊!

而且,我還得好好了解一下目前的狀況才行。

畢竟我連我自己是什麼學院、身家背景還有能力等等之類的事情,一概不知啊!好歹我也得弄清楚狀況,然後找找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回到原來的世界去才行。

希望不是要等遊戲破關之後,才能回去。

看著我著急換完衣服,把頭髮吹乾之後,麗蓓卡才突然開口對我說:「妳不是新生吧?」

「咦?」這一問,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只能不好意思的苦笑著,搔搔後腦杓問道:「我們認識嗎?」

麗蓓卡的眼神突然嚴肅起來,害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她看我的表情,就好像是在看眼中釘一樣,讓我很不舒服。但是,看在我跟她未來的老公過份要好之下,我也只能忍氣吞聲點。

她看著我手指上的銀製指環,而後說道:「研究學院嗎?看來我們以後應該會常見面呢。」

聽見他充滿荊棘般的言詞,讓我忍不住打起冷顫來。

我悄悄的往她的放在腰間的手看過去,明白了她會這麼說的原因。

原來,女主角跟我是同一個學院的啊……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