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寵物是口是心非

 

「氣死我了,窮奇那個傢伙……居然到現在都還不肯完全信任我!」

柳展一重重的踏著腳步,快速的在走廊上走著,緊縮起的肩膀因怒火而顫抖著,握緊的拳頭更是想把自己的手指捏碎一樣,都能看見青筋爆出來。

此時,柳展一的心中除了怒氣之外,還有著滿腹的傷心與難過。窮奇的一句「不相信」,著實的敲打在他脆弱的心臟上,怒火沒處可發洩的結果,就是讓他感覺眼眶發熱,鼻子酸酸的。

「都已經一起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了,他還對我說那種話!就算個性再扭曲,也沒有扭曲到如此程度吧!難道他不知道,我為了他做過多少事情嗎?」

柳展一一邊在嘴裡碎碎唸著窮奇、一邊氣得漲紅著臉頰,往家門口的方向走過去。路上經過的幾名穿著黑色西裝的小弟們,看見柳展一那如臨火山爆發前的模樣,都趕緊閃身站在一旁,不敢阻擋在柳展一的面前,等到他帶著怒火經過之後,才又面面相覷的看著柳展一的背影。

而同樣對於柳展一突然間發起脾氣來的模樣,感到困惑的,還有那手中端著簡易餐點、身上綁著圍裙,正打算拿到柳展一房間去的森下。

「展一少爺他……怎麼了?」

 


墨鏡底下的雙眼看見了柳展一那氣憤的模樣,森下的眉頭馬上緊緊皺了起來。下一秒鐘他馬上將手中的餐盤推到其他小弟的手中,之後立刻追上柳展一。

「喂、喂!森下大哥,這、這個東西要拿去哪裡啊?」

「你拿去吃吧。」

森下隨口對那名小弟說著,之後他便一把拽下了身上的圍裙,加快速度的來到了坐在門前穿鞋的柳展一面前,著急的說道:「展一少爺,您要出門嗎?」

「對。」把鞋帶繫好之後,柳展一站起身來,「刷」的一聲拉開了眼前的木門,連頭也沒回的對森下說道:「不用準備我的晚餐了,只要記得幫我去餵狗就好。」

「展一少爺!」見柳展一急欲離去,而且不知道要上哪裡去的模樣,森下的腦海裡頓時將當年柳展一離開家中的景象,將現在的狀況融合為一,緊張得不顧自己連鞋子也沒穿,直接飛奔到門口,一把抓住了柳展一的手腕,將他的身體轉向自己。

然而,他卻看見柳展一的眼眶微微泛紅著,眼角的水珠撐不住重量,緩緩的沿著臉頰滑落下來。看見柳展一的模樣,藏在墨鏡底下的雙瞳瞬間放大,一抹怒火頓時從他心中燃燒起來。

他抓住了柳展一的肩膀,質問道:「展一少爺,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您在哭?」

聽到森下說的話,柳展一才彷彿是注意到自己落淚的事實,趕緊用手背擦去了臉頰上的淚痕,抿著唇,故作堅強的說道:「我……我沒事啦。」

「這樣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沒事!展一少爺,請您告訴我,是誰欺負您?屬下馬上就去教訓他!」森下堅定的問著,希望柳展一能夠告訴他事實,但是柳展一卻將頭轉向一旁,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我……我沒有被什麼人欺負啦。」

「那您為什麼要哭?」

森下的問題讓柳展一的肩膀瞬間抖了一下子,睜大的眼瞳也在瞬間慢慢垂下眼簾,低語道:「對不起,森下。請你不要管我。」

「不行!展一少爺,屬下絕對不會再一次棄您不顧的!」

「我真的沒事,真的。」

「可是少爺您剛才明明還好好的,過了幾分鐘之後就變成這樣……屬下不認為這能夠稱作『沒事』。如果您有煩心的事情,不如跟屬下聊聊,好嗎?」

柳展一有點猶豫的閉上了雙眼。向來習慣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從不依靠他人的柳展一,根本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對森下說起,而且現在的他,只想一個人好好的冷靜一下。

突然間,窮奇的臉浮現在他的眼前,而他冷冷的那張臉,緩緩張開了雙唇,對著他說「不相信」、「我不相信你」這些讓他心碎的話,再度讓柳展一難過的皺起了眉頭。

難道說,窮奇他不需要相信別人,只要別人相信他就好了嗎?

多麼自私的想法啊……

「展一少爺,展一少爺?」

聽見森下的呼喚聲,柳展一回過神來,並且深深吸了一口氣,睜開雙眼看著森下。

當他正想開口想再一次拒絕森下的好意時,一個溫熱的胸膛貼在他的背上,從他的雙耳兩側各伸出了一隻大手,抓住了森下放在他肩膀上的手,而另一隻則是將他的肩膀摟住,讓他整個人向後倚靠在那強壯的胸前。

看著森下緊皺起眉頭,並狠狠的用著墨鏡底下的銳利目光,瞪著站在自己身後的男人,柳展一忍不住驚訝的圈起了嘴。他慢慢的抬起頭來,看著那張同樣有著怒火的臉龐,微微瞪大了雙眼。

「窮……」

窮奇垂下了眼皮,只是冷冷的看著柳展一,讓他把才剛叫到嘴邊的名字又縮了回去。之後窮奇又將視線轉回到森下的臉上,抓住他手腕的手也漸漸的使力握緊著,但是森下臉上的表情卻依舊憤怒。

兩人的視線交錯,彷彿會引起一片火花似的,讓柳展一感到一陣寒冷。

「你這傢伙抓住小柳的肩膀,想做什麼?」窮奇冷聲問著眼前的森下,而後將抓住他的手腕,狠狠的甩了開來。

森下握著發紅的手腕,以同樣不服輸的氣勢,反問道:「你是那天那個男人吧!我記得少爺沒請你來家中作客,你是怎麼進來柳家的?」

「很簡單啊!一邊掃著路邊的蟲子、一邊進來的。」窮奇用大拇哥指著背後那些倒地不起的小弟們,嘴角高高揚起了一抹微笑,「哼,真是太弱了,根本都還不足以讓我活動筋骨。」

柳展一投給窮奇一抹詭異的視線,他想不透,窮奇是怎麼從大門口進來的?幾秒鐘前牠明明還在房間裡面的說。為了尋求解答,柳展一悄悄的使用了圖騰的力量,藉由窮奇觸碰著自己的肩膀,知道了窮奇是怎麼突然出現在他家門口的。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