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的誘惑準則02

書名:龍的誘惑準則 02(完) 龍飼外傳

作者:草子信

繪者:尤石馬

出版社:東立出版

出版日期:2019/1/9

 

 

 

 新書介紹

  很久以前,白龍曾經相信過希望
  直到後來他才發現,所謂的希望,
  不過是有著甜膩外殼的永恆詛咒——

  百年之前與奧格斯相守的日子,以及對他的思念,
  支持白龍度過煎熬又不堪的歲月。
  為了找到奧格斯,他獻上身體,拼盡全力往上爬。
  ——換來的卻是奧格斯面對陌生人一般的冷漠眼神。


  慍懟的怒目橫眉、不安的泫然欲泣,和歡愉的輕喘低吟,
  白龍的這些姿態,奧格斯全都見過,
  但是他卻極其貪心地想要看到更多。
  
       比如說,那個從不在他面前展露的燦爛笑靨——
  
  《附錄》
  《龍的誘惑準則》典藏卡
  《龍的誘惑準則》番外特典
 

博客來】    【金石堂】    【東立網路書店

※作品為限制級,請先登入會員後再購買。
※首刷附贈典藏卡與特典小冊子。

 

作者的話

龍飼系列到這邊全部結束啦!
雖然只來得及說完奧格斯和白龍這對CP,
不過我很滿足,寫得很開心。

至於其他CP的部分,我打算下半年找空檔時間補齊。
(我檔期太滿QQ,時間得硬擠)
謝謝大家從2015年龍飼出版那天開始支持這部作品,
第一次有部寫了4年的作品,
如果加上真正開始挖這個坑的時間,
應該有5年多左右。
占了我出道一半以上的時間啊XDDD!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也希望大家跟我一樣能夠喜愛這些孩子們的戀情。

草子信2019.1.9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