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AV男優想吃舒芙蕾君(全)

作者:草子信

繪者:Jinko_神子

出版社:長鴻出版

出版日期:2019/01/18

 

 

 

 新書介紹

  ★人氣BL作家草子信 × 馬來西亞繪師神子 再次強強聯袂出擊
  ★行走的費洛蒙博愛屬性AV男優 × 工作狂禁慾屬性雜誌社總編輯
  ★我要你承認愛我,在我懷中融化。
  ★系列作《AV男優想吃鯛魚燒君》已售出泰國版權!

  哭泣的你,就像柔軟的鮮奶油,
  讓我好想舔舐……


  糟透了。
  一想到聖誕節那天發生的事,
  徐瀧就恨不得挖洞把自己埋進土裡,
  自己中年失戀哭泣狼狽的模樣,居然被個小鬼看去了。
  能掃去他內心的陰霾,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可口美味的舒芙蕾。
  然而這小小的幸福,居然也被破壞了!
  在最愛的咖啡店,見到最不想見到的人──嚴平!
  而這該死的男人居然不只是調戲他,
  還誇下海口,說要追到他!

  「可以讓我追你嗎?」
  「被男人摸屁股你會高興嗎?!」
  「如果是你想摸的話,我十分樂意。」
  「給我閉嘴!」
 

 

博客來】    【金石堂】 

※作品為限制級,請先登入會員後再購買。

 

作者的話

AV男優續集來囉!
這次要說的是嚴平和徐瀧的故事。
在上一集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對CP,
所以寫得超級開心,
還跟編輯硬ㄠ要我再寫一本.........
不過還是先等我把其他坑填完再說orz。

稿債真的好多好可怕(抖)。

草子信2019.1.18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