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的誘惑準則01

書名:龍的誘惑準則 01 龍飼外傳

作者:草子信

繪者:尤石馬

出版社:東立出版

出版日期:2018/9/19

 

 

 

 新書介紹

  我討厭你跟我講話的語氣,也討厭你看著我的樣子。
  我討厭你勾著我的手指,也討厭你總是猜透我的心思。

  其實,百年前他們曾見過一面,
  只是,某個笨蛋以為他不記得了
  所以,奧格斯也沒打算說出來

  若不是為了還揚久樂人情,
  白龍絕對不會留在這個男人身邊。
  
       奧格斯的身份令他厭惡,
  冷淡的言語與態度讓他痛苦,
  而最討厭的,是他心裡明白,
  自己從來沒討厭過奧格斯。
  
  《附錄》
  《龍的誘惑準則》典藏卡
  《龍的誘惑準則》番外特典
 

博客來】    【金石堂】    【東立網路書店

※作品為限制級,請先登入會員後再購買。
※首刷附贈典藏卡與特典小冊子。

 

作者的話

奧格斯和白龍這對歡喜冤家的故事,
終於登上檯面!
這兩個人真是越寫越可愛,
尤其是奧格斯像大狗狗般的黏在白龍身旁,
不聽人說話的設定--哦哦哦好萌!
(不要自己說)
這次雖然主場是奧格斯和白龍,
但同時也是南海的故事哦!
而且還會看到熟悉的CP登場>.0,
敬請期待!

草子信2018.09.19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