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山櫻樹下的幻想奇譚2

作者:草子信

繪者:nyaroro

出版社:東立出版

出版日期:2018/04/20

  

出版資訊

 渴望著陪伴的人,因強烈的念想而引發的惡作劇;意外的靈魂交換,被困在赤芍身體中的蔣嚴雪,面對得以卸下責任的束縛,自由地陪伴在丹木源身邊的誘惑,陷入小小的困惑與徬徨……是你的眼淚把我帶回你的身邊,請不要讓我,再一次失去你。

博客來】    【金石堂】    【東立網路書店

 

 

 

作者的話

嗚哇啊啊啊我能寫山櫻續集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看來大家都有感受到我對丹丹還有阿雪的愛啊!
當然,第二集我也會繼續努力推廣這對CP的美好!(快住手)
希望有機會能夠寫到第三集!

草子信2018.04.20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