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內容注意

顧懿堯沒辦法直視他的臉,意識到自己爭取的是他最不想要的獎品,不由得臉頰脹紅,「我我、我才不──我根本沒想這麼多!你別誤會!」

「誤會什麼?」封七將唇貼近,顧懿堯幾乎能夠感受到他炙熱的氣息,「在我耳裡聽來,你就像是在對我示愛。」

「示示示……示什麼?」

「你比我年長,不可能不懂。」

封七親吻他的臉頰,顧懿堯就像是被電到般,畏懼的縮起身體。

但是封七只是單純親吻他,並沒有做下一步動作。

看著顧懿堯彷彿驚弓之鳥,縮在自己的懷裡,封七反倒覺得這樣就很滿足。

碰觸他、親吻他,雖然只是在遊戲中,可是只有在這裡,他才能展現出游刃有餘的態度。

「你還不趕快從我身上離開……」顧懿堯見他壓著自己,卻沒有動靜,只想趕快擺脫這種尷尬的姿勢。

封七回過神,看出他的意思,笑嘻嘻的說:「我們有的是時間,更何況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有什麼好害臊的?」

顧懿堯當下察覺情況不對,嘴角抽蓄。

「你、你什麼意思?要做什……哇!」

話還沒說完,封七就把他整個人橫抱起來,大步流星的往廚房走過去。

「你想做什麼?封七,給我站住,把我放下來!」

顧懿堯心底浮現出不祥的預感,該不會封七真打算在這裡把他給吃了吧?

就算只是在遊戲裡,沒有實際碰觸身體,但是遊戲角色的五感還是會透過機器,清楚傳遞到玩家的大腦中。

封七如他所願,鬆開手,卻是將他放在餐桌上。

他站在顧懿堯的兩腿之間,把臉貼近他的胸膛,由下而上的盯著他看。

「這裡是虛擬的遊戲世界。」

「……我、我當然知道。」

「所以我這麼做並不是真的在和你做愛。」

果然是這樣嗎!

他果然是在打這個如意算盤!

顧懿堯臉色蒼白,連忙拒絕,「我才不管你用什麼藉口,不要碰……嗚!」

封七將手伸進他的衣服裡,肌膚摩擦的觸感,讓顧懿堯緊張起來。

但是,封七的碰觸卻非常溫柔,小心翼翼,像是在對待相當珍貴的寶物。

「我不會傷害你,所以讓我試一下。」

他的這句話,讓顧懿堯的心涼了大半。

「試一下」是什麼意思?

還沒來得及問出口,封七已經將他推倒在桌上。

上衣已經被撩起,在封七面前毫無遮掩。

「不、不要……」顧懿堯沒來由得覺得恐懼,因為封七的眼神在看到他的身體後,完全變了個人。

他可以看到那雙眼眸底下的火焰,就像是要把他燃燒殆盡。

封七含住他的乳頭,舌頭不停捲舔著,手也沒停下,輕輕地用手指劃過他的身體,觸碰他的每一處肌膚。

「嗚……唔……」顧懿堯推著他的肩膀,無力掙扎,舌頭的炙熱清楚傳遞到他的大腦內部,刺激的感受讓他沒辦法拒絕。

手指的觸感讓他不自覺弓起身體,與封七貼近。

「真可愛,就像是希望我多碰觸你似的。」

「才、才沒這回……啊!」

封七輕住他的乳頭,讓顧懿堯失聲尖叫,連忙摀住自己的嘴。

他沒有辦法推開自己,因為顧懿堯並不討厭被他碰觸。

如果真心想要拒絕,大可給他一拳,或者使用武器把他大卸八塊,但顧懿堯都沒有這麼做。

封七離開他的胸口,親吻他捂住嘴巴的手背。

「承認吧,你不討厭被我碰觸。」

顧懿堯惡狠狠地看著他,沒有回答。

封七的手掌滑過他的大腿內側,兩腿打開的不安全感,讓顧懿堯身體一震。

「坦白說你想要被我撫摸,我會聽你的命令,這是我們當初說好的。」

「……騙子。」顧懿堯脫口而出,惹封七笑出聲。

他舔著顧懿堯的手背,近距離看著封七如同品嘗美食般的陶醉表情,對顧懿堯來說是種煎熬。

與此同時,他能夠感受到封七的手撫摸大腿內側的觸感,總是到跨間之前就離開,分明是故意要挑逗他,逼他開口。

當他被封七的銳利眼神注視著,他覺得自己就像是被大野狼盯上的綿羊,怎麼樣也逃不了。

就算理智告訴他,這只是遊戲角色間的碰觸,一切都是虛擬的,但他卻沒有辦法否認這樣的觸感,令他抓狂。

「封……」

「嗯?」封七見他慢慢收起手,全身癱軟的躺在桌上,喘息不已的模樣,露出笑容,「你想說什麼?或者是希望我怎麼做?」

這只是虛擬世界而已,不是真的。

身體的反應也不是真的,不是──

腦袋這麼想,可是他卻發現,自己並不是真的想要拒絕封七。

「你……可不許弄痛我。」他傲慢的對封七下達命令,「不然我可是會毫不客氣地朝你跨間那根踹下去。」

封七勾起嘴角,允諾道:「遵命。」

說完,溫柔地吻住顧懿堯的雙唇。

 

第二集試閱結束~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