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化物語4-封面

書名:惡質化物語04(完) 黑暗法師X永生伯爵

作者:草子信

繪者:IKU

出版社:普天出版

出版日期:2016/08/09

  

出版資訊

 

  ‧勇者養成十年計劃:洗去原有記憶→接受騎士教育→出任務殺魔王→與魔王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咦咦?
  ‧百變暢銷作家草子信 × 人氣吸睛繪師IKU,歡樂惡搞無下限!
  ‧上市首月即再版,讀者一致好評:給我變態,其他免談!


  克特爾終於找回過往記憶,原來當年的天使就是伊凡!
  為了躲避執行殺死伊凡的任務,他決定逃出第一騎士團,前往東方的神秘島嶼,傳說中魔法之都麥卡倫的土地碎片,尋找能夠一舉殺死夢魘的方法。

  十年前,我保護不了你,
  十年後,即使你騙了我,我也只想把你留在身邊。
  沒錯,克特爾本來是這麼想的。
  但是……

  「這套裙子怎麼樣?適合我吧?」白髮紅眼的漂亮「女子」嬌羞地轉了一圈。
  「變態!」這不是我的天使!這個厚臉皮的傢伙到底是誰?
  「哎喲,你明明臉紅了啊,其實很喜歡吧?真是口.嫌.體.正.直❤」

 

博客來】    【金石堂】    【三民網路書店  

小說試閱:部落格    【小說試閱:POPO網

 

 

作者的話

伊凡和克特爾的故事,就到這邊結束,
但是兩人的冒險才要開始!
究竟克特爾是否能夠順利推倒伊凡呢?!
大概只有我這個親媽知道了。(克:喂!別誤導人!)
 
草子信2016.08.09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