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龍原本垂放在岩石地上的頭,察覺到有變化的抬了起來,在牠注視的地方出現了一道白光,由小而大,像是一道門一樣的在紅劍上方打了開來。原本應該在山頂上的這棵樹,不知道為什麼消失不見,只留下紅劍插在岩石縫中。

那道白光打開之後,第一個從裡面跳出來的,是抱著破破爛爛的泰迪熊的雪萊。

當雪來雙腳落地,抬起頭來之後,巨龍立刻張開翅膀對她大吼,把雪萊嚇了一大跳。

「嗚哇啊啊啊--怎、怎麼會有龍在這裡?」

「吼--」

巨龍一邊低吼,一邊慢慢朝雪萊前進,但雪萊也不懼怕的對牠張開手心,從掌心裡散發出雪花,準備襲擊這隻巨龍,但這隻巨龍深厚卻走出了一個黑髮男人,輕輕撫摸著巨龍的身體,安撫著牠。

「沒事,巴賽納柯,這傢伙沒有危險。」

聽見黑髮男人的話,巨龍這才收起了威嚇的動作,安分的退至他的身後去,雪萊也收起了攻擊,緊抱著中的泰迪熊,冷冷瞪了男人一眼。

「原來你們是從這裡進入紅劍體內的?白蘭地。」

「是啊,我也不想問妳為什麼會在那裡的原因,能夠自由進出各種異空間的御夢使,會出現在這裡並不奇怪。」

雪萊露出笑容,「我是奉命去把初代魔王拖出來的,但依照現在的狀況,即使把他帶出來,人類也不見得有力量可以控制他。」

「所以妳打算放棄了?」

「不。」雪萊抬起頭看著白蘭地,隨著她身後的白光裡出現了人影,慢慢的轉過身去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克威斯說道:「我打算把你們這場荒唐的戲看到最後,再回頭報告。」

「那妳就慢慢看吧。」克威斯站起身,對雪萊笑道。

與克威斯一同出現的,是葛雷,但是葛雷卻是降落失敗的撲倒在地,擺出了很好笑的姿勢,直到克威斯對雪萊說完話,葛雷才慢半拍的抖了抖身體,扶著頭從地上爬起來。

「好痛,痛死人了。你搞什麼鬼啊……咦!」話講到一半,發現自己的聲音不太一樣,葛雷忍不住驚呼一聲,不停用手撫摸著臉,臉色漸漸變得蒼白起來。

「這這這……為什麼我會在這個人體內!不、不行,我得趕快回去。」

葛雷從地上跳起來後,急忙朝身後的白光走過去,但克威斯卻很輕鬆的舉起手,輕輕彈指,白光形成的出入口便瞬間消失在葛雷面前。他看著葛雷僵硬的身軀,勾起嘴角露出和善的微笑。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你一從紅劍裡出來之後,就無法再轉移到別人身上了對吧?所以妳才會打算把我關在裡面。」

克威斯一邊說,一邊繞過了葛雷,走向那把插在岩石縫中的紅劍,慢慢的把它抽起來。

「剛才我將你的精神體強行放入了葛雷的身體裡面,然後再把你給拖出來,如此一來,你的力量就等同於是被我給封印起來了。」

沒錯,現在控制著葛雷身體的人,是初代魔王。他在聽完了克威斯說的話之後,臉色是越變越白,幾乎到了「面無血色」的境界。

石克威斯卻一點也不在乎的拿著封印他的紅劍,一步步接近他。

「等、等一下!你想做什麼!」

「現在你被困在完全沒有魔力的葛雷體內,就像是隻待宰羔羊,可以讓我隨意宰割。」克威斯一邊說著,一邊露出無害的笑容,但是除了他自己本身之外,其他人都對他露出的微笑打冷顫。

「而且,你知道我想做什麼的。」克威斯用紅劍指著葛雷,雙眼嚴肅的壓低成一條線,威嚇般的瞪著葛雷滿頭是汗的臉,靜靜的說:「早在你進入了葛雷的身體,控制他對付我的時候,你不就已經知道他的身份了嗎?」

當這個事實被克威斯點出來時,葛雷的汗更多了。

克威斯彎曲手肘,將手裡的紅劍刺入葛雷的身體裡面後,才繼續把剛才那個問題的答案說出來。

「葛雷才是勇者血脈繼承者,簡單來說,他的身體就是能夠將你封印的貝塔羅之鞘。」

葛雷的嘴角慢慢流出鮮血,他用無神的雙眼看著插入身體裡的紅劍,伸手輕輕的握住了它。

「你還真是毫不猶豫呢……這個傢伙,不是你最重要的人託付給你的嗎?你居然能夠如此狠心的把紅劍刺入它的身體裡……」

「就因為是這樣,所以我才沒有刺重要害啊。」克威斯小聲的嘆了一口氣,「回到封印裡面去吧,初代,現在的世界裡面已經沒有你能待的地方了。」

葛雷靜靜的壁上了雙眼,痛苦的勾起嘴角笑了笑,「是啊,你說得對。或許……我永遠不要醒來會比較幸福。」

他痛苦的聲音,讓克威斯無法開口對他說出什麼安慰的話,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我當上魔王的目的……」克威斯用頭髮掩蓋住臉上的表情,附在葛雷的耳邊,用著只有他能夠聽得見的音量,對他說:「我當上魔王的目的,就是想成為魔族史上最強的魔王,然後用這個身份,讓種族之間再也沒有隔閡。」

「是嗎……」葛雷睜開了眼睛,轉頭看著離自己的臉不到幾公分距離的克威斯,「那麼,我就一直等到那一天的來臨吧。」

說完,葛雷閉上雙眼,從他的體內跑出許多像是棉花糖一樣,拖著長長的尾巴,進入到紅劍裡面去。當它們全部進入了紅劍裡之後,紫水晶項鍊與耳環變掉了下來,落在克威斯伸出的掌心裡。隨後葛雷緊皺眉頭,慢慢睜開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眼前的克威斯。

「大……勾……嗚啊!好痛!」

葛雷口齒不清的叫了克威斯一聲後,隨即感受到胸前傳來的痛楚,這才低頭看著克威斯的手,放在插在胸前的紅劍劍柄上面,頓時從嘴巴裡吐出鮮血來。

「我不是大『勾』。」克威斯瞪了葛雷一眼後,把紅劍從他體內拔出來,讓葛雷咬牙悶哼了一聲後,扶著傷口,缺血過多的向前癱倒在克威斯的身上。

克威斯策眼看見葛雷十分難受的表情,便將紅劍扔給了待在巨龍身旁的白蘭地,隨後抱著葛雷,全身散發出光芒,將兩人圍繞起來。

接住紅劍後的白蘭地看見克威斯所使用的魔法,頓時吃驚的衝上前去,想要阻止,但在他把葛雷與克威斯分開之後,克威斯的臉色已經變得慘白一片,並且難受的跪在地上,扶著胸口不停喘息。

而葛雷則是已經恢復血色,慢慢睜開了眼睛,隨後他便聽見白蘭地的怒吼聲。

「笨蛋!你在做什麼蠢事!居然把那傢伙身上的傷轉移到自己身上?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聽見這番話的葛雷,瞬間心中一緊,奔向被白蘭地抱在懷中的克威斯,當他見到克威斯那難受的表情,以及胸前的一大片鮮血時,他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大……克威斯,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他的雙眼含淚,質問著克威斯,然而克威斯卻只是對他輕輕一笑。

「這是我傷的,所以李應由我來承擔。」

「難怪你會這麼毫不猶豫的……」白蘭地僅僅抓著克威斯的肩膀,小聲的低語著,但卻被克威斯伸過來的手狠狠掐住了臉頰。

「痛!」

「你給我閉嘴,白蘭地。」克威斯怒視著白蘭地,隨後才轉頭對著葛雷說:「你別擔心,我可是魔王,這種小傷休息幾天就會好。你把這把紅劍帶回去吧!我已經替你再度將初代魔王封印了,只要別再吵醒她,就不會有事。」

白蘭地聽見克威斯這麼說之後,便將另一隻手裡拿著的紅劍交給了葛雷。

葛雷拿著它,不確定的問:「這樣……好嗎?不是應該由你們保存會比較好?」

「不,你拿著它比較安全。」克威斯轉眼看著站在一邊,始終沒說話的雪萊,垂下雙眸,「再說,我想人類應該也明白了自己無法駕馭這股力量,所以不會對擬出手的,妳說是吧?御夢使。」

「哼。」雪萊轉身背對著克威斯,語氣平靜的說:「我只會把我所見的報告上去而已。」

說完,雪萊便踩著岩石跳下山去,不給他們詢問的機會,但克威斯知道,雪萊不會多說什麼的。

突然間,胸前的傷傳來一陣疼痛,讓他難受的咬著下唇,悶哼一聲。

「嗚……」

「別說話了,我帶你回去治療。」

「啊,好。」克威斯先對白蘭地點點頭後,轉頭看向葛雷,將躺在他掌心中的紫水晶項鍊交給了葛雷。

「拿去吧。」

「紫猁本水晶?」葛雷從克威斯的手裡接過項鍊,不明白的說:「怎麼會?它不是已經被初代魔王吃掉了?」

「再度封印他之後,水晶就自動出現了。我想,這裡面還是擁有能夠解除他封印的力量在,所以就跟以前一樣,我們各自持有一個吧。」

「啊……嗯。」葛雷用力點點頭之後,白蘭地就抱著克威斯走向巨龍,而被留下來的葛雷則是拿著紅劍,注視著兩人爬上巨龍的背,乘風而去。

 

 

巨龍拍打著翅膀,飛過高塔旁邊的陽台附近,白蘭地利用牠靠近陽台的短暫時間,從牠的背上跳了下來,抱著克威斯洛在陽台上面。而後,落地窗緩慢的被推開,穿著長袍、面帶憂鬱的精靈走向兩人。

當他再見到白蘭地懷中的克威斯時,他的雙眼瞬間銳利的瞇起,沒有詢問白蘭地原因,側身對他說:「快帶魔王殿下進去!」

白蘭地很快的抱著克威斯走進去,將他放在柔軟的大床上面後,轉頭對著跟隨他走過來的精靈說道:「之後就麻煩你了,烏帕瓦。」

「交給我吧。」烏帕瓦輕輕嘆了一口氣,隨後彈指召喚出三、四名女僕使魔。

女僕使魔們的手裡捧著醫療物品,圍在克威斯的身邊替他治療,而白蘭地也十分識相的往後退開,看著女僕使魔手忙腳亂的模樣。

烏帕瓦在輕輕嘆氣後,對白蘭地使了個眼神,要他跟著自己出去一趟,雖然白蘭地還很擔心克威斯的狀況,但他也知道自己應該跟屋怕瓦好好解釋一下狀況,於是便收起擔憂的雙眸,跟著烏帕瓦走出房間。

輕輕關上門之後,烏帕瓦將雙手環抱在胸前,瞪著白蘭地問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你都跟過去了,還會讓殿下受這麼嚴重的傷!」

白蘭地無奈的搔著頭回答:「我只不過是站在一旁看而已,況且,這傷是克威斯他心甘情願受的。」

「心甘情願受傷?」

「他用了轉移傷口的魔法,把原本應該在葛雷身上的傷,全部轉到自己身上來了。」

「什……什麼!他居然……這個笨蛋!」

「是啊,他是個笨蛋。」白蘭地也無可否認的應和著,「但若不是因為他是這樣的一個怪胎,我跟你也不會追隨他,你說是嗎?」

聽見白蘭地這麼說,烏帕瓦稍稍瞪大了雙眼,隨即露出無奈的笑容,回道:「是啊,你說得對。」

他轉身拉開房門,正想走進去的時候,卻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情般,回過頭對白蘭地說:「啊,對了對了,可以麻煩你去應付在貴賓室的那夥人嗎?我現在得治療魔王殿下,沒時間過去陪他們鬼混。」

「貴賓室?有客人來嗎?還是說,亞加列那個臭老頭還沒回去。」

「等你去看了就知道。」烏帕瓦笑了笑,「如果你想的話,把他們打飛也可以喔。」

留下這句話的烏帕瓦,故意無視白蘭地臉上的微怒表情,關上了門。

白蘭蒂在烏帕瓦的話中,已經大概猜出了來訪者的身分,於是他緊握拳頭,絲毫不掩蓋自己全身的殺氣,走向貴賓室。

它來到貴賓室的門前,單手轟飛了無辜的門,走向眼前那令人憤怒的主僕,猛力將手揮向一旁,大聲對著他們下達驅逐令:「給我滾!不准你們踏入我們魔族的領地,人類!」

坐在沙發椅上的人嚇了一跳,不停揮著雙手說:「等等等、等一下!我們不是來找碴的,真的!」

「那你們來這裡做什麼!」白蘭地狠狠的瞪著他們。

赫茲和迪斯欽,當時可是有想殺了他們的念頭,現在為何卻又來到魔族?

問題是,烏帕瓦怎麼會放他們進來!

「你、你先冷靜點啊,白蘭地。我知道我對你們做了很多過分的事情,但那都是三大國國王的命令,不、不是我……」赫茲著急的想解釋清楚,就怕白蘭地不肯聽,結果打了起來。

「但你還是想殺魔王的,不是嗎?」

「那是因為他的態度真的很欠……嗯哼,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魔王他們的戰鬥,我都從雪萊那裡得知了。」

「她回報的速度有這麼快?」

「她在進入紅劍裡面的時候,召喚出泰迪熊來,讓我們可以透過泰迪熊的雙眼,見到她所看見的一切,所以……」

「所以才會全都知道啊。」白蘭地收起敵意,沉默道:「所以呢?你們的目的是什麼。」

赫茲看見白蘭地願意聽他說話,便開心的解釋:「我想建立一個由魔族與人類共同合作的隊伍,來維持這個世界的和平。當然!我會去跟三大國國王提出申請的,但如果在這之前我能夠先得到魔族的同意,那麼要說服三大國國王就不是問題。」

「說服那三個臭老頭?你難道忘了,他們可是打算利用初代魔王的力量,好消滅魔族的糟老頭們。這樣的他們,怎麼可能……」

「這點不用擔心。」赫茲滿臉微笑的說:「我已經請迪斯欽幫我把初代魔王的身體偷偷『借』出來,並且安放在十分隱密的地方,如此一來,他們不會拒絕我的要求的。」

「呵,不愧是天才。」白蘭地笑了笑,「但很抱歉,魔王殿下正在休息,我沒辦法代替他做出決定來,所以你們還是……」

「這個主意不是挺有趣的嗎?」

原本想讓赫茲他們回去的白蘭地,話才說了一半,他的身後就傳來一陣笑聲,讓他驚訝的轉過身去,看著胸前包著繃帶的克威斯。

「克威……」

「我沒事,白蘭地。」

克威斯輕輕拍著白蘭地的肩膀,看著赫茲與迪斯欽說:「你的提議的確不錯,如果那三個老頭也同意的話,那我會派出適當的人選給你們。但是若是你們的談判破裂……」

他壓低了雙眸,用冰冷的語氣接下去說道:「那我就會立刻與三大國挑起戰爭。」

這句話,讓赫茲緊張得猛流汗,僵硬的嚥下口水,四周的氣氛也瞬間降至冰點。

但克威斯卻突然張開笑容說:「所以你們兩個可是身負重任喔!」

「哈……哈哈哈……」

赫茲只能苦笑。

他果然還是很討厭這個魔王。

「那麼我還想多休息一下,兩位請回吧。」

「我知道了。」

赫茲起身走向沒有門的門口,而迪斯欽則是安靜的跟隨在他身後。克威斯對著門口的僕人使了個眼色,示意他跟上之後,就走向沙發椅,全身癱軟的鬆了口氣。

白蘭地來道她身旁,看著克威斯比剛才稍稍好了一些的臉色,忍不住搖頭道:「難道你就不能像個病人一樣,乖乖待在床上休息嗎?」

此時,烏帕瓦也與女僕使魔一同走了進來,不忘補上一句:「而且你居然還答應了這種麻煩事情,難道你不怕那三個老頭心懷不軌?」

克威斯張開血紅色眼瞳,向後仰著腦袋瓜,分別指著兩人回答:「我沒事,有烏帕瓦在我永遠死不了,再說,我剛才會同意赫茲的提議,完全是為我們自己打算。」

他看著兩人對望後,同時用無法理解的表情看著自己,便笑道:「你想想,我們原本一直都得不到關於三大國的任何情報,如果這次的同盟隊成立的話,那要藉由這個頭銜進入三大國,根本不是問題。」

「不過相對的,我們魔族也能夠隨意讓人類進出了不是?」

烏帕瓦不太同意的反駁著,但克威斯卻是一點也不擔心。

「想要得到什麼,就得先失去什麼。危險的事情總是夾帶著相對的危險嘛!再說,我們要做的就只是把那三個老頭推下台而已,等到目的達成之後,其他國家的人類根本不足以畏懼。」

「您也太自信過頭了,魔王殿下。」

「這有什麼關係,反正能自由進出魔族的,也只有赫茲那傢伙的手下,如果真有什麼不對勁,處理掉就好了。反正戰鬥裡本來就有死有傷嘛。」

烏帕瓦深深覺得,克威斯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比較像是個「魔王」。

「既然您都這麼說了,那屬下也就不再多說什麼。不過,有件事情希望您能答應屬下……」

「嗯?什麼?」

烏帕瓦拿出了相機,而在他身旁的女僕使魔們則是拿出了許多件裙子,之後烏帕瓦的眼鏡散發出異樣光芒,認真的推了推鏡框。

「請您一定要派遣『絲葳克』擔任魔族代表,去參加那個同盟隊伍。」

克威斯的額頭瞬間爆出青筋,不悅的聲音響徹了城堡--

「老子死也不再打扮成女人!」

 

 

(第三集 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