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那個刺激,似乎沒有讓利奧生氣。

不過他也沒有對躲在我棉被裡的這件事情做出任何解釋。

幸好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看見,不然以希瓦那學院的八卦速度和能力,肯定會把這件事情鬧得沸沸騰騰的,然後我就會成為全校女生的敵人--

想想就覺得可怕。

我推開眼前的門,走了進去。

醫務室裡沒有人,安靜得有點可怕,可能是因為大家都跑去參加園遊會了吧?剛才我一路走來看見了不少有趣的表演,還有各式各樣吃東西的攤販,看起來都很不錯的樣子,學生們也都穿得像是參加萬聖節派對一樣,平時總是很安靜的希瓦那校園,頓時變得熱鬧許多。

不過在這種時候,只有一個人還悲哀的躺在病床上面啊。

「艾維特。」我來到病床前,將自己做好帶來探病禮物放在小桌子上面,不過艾維特卻沒有聽見我的聲音,睡得很沉。

我不想打擾到他,便將自己帶來的花插在旁邊的花瓶裡,隨手拉了一張椅子過來坐下,看著他的睡臉發呆。

剛才把利奧從房間趕走後,我才終於回復到自己正常又平靜的生活,不過因為昨天那個意外,害我連準備衣服的時間也沒有,所以只好穿著原來的校服。

這樣的我走在校園裡,格外顯眼,但是我也沒辦法啊--

害我來不及去買衣服的罪魁禍首,現在正舒服的睡在床上。

「唔嗯嗯……美背……」

美背個頭啊!

這傢伙到底在做什麼夢!

雖然我真的有種衝動想要一拳打醒他,但是看見他身上的繃帶,我又不忍心了。

那時候下手太重,忘了收力,所以才會讓艾維特傷得那麼嚴重,不然一般來說他只要擦個藥,隔天又是一條活龍了。

待在這個遊戲裡的時間太過漫長,漫長到讓我幾乎要忘記自己的角色是個武力強大的女孩子,被這樣的角色打得那麼慘,艾維特的血條還沒有歸零,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嘿嘿嘿,這樣好可愛……嘿嘿……」

在夢裡傻笑的艾維特,似乎又夢到了什麼,緊緊抱著枕頭猛親著,但下一秒我很快就知道他到底夢到了什麼。

「別害羞嘛,其他人看不到的,克莉絲……唔!」

艾維特還沒把我的名字完整說出來,我就已經忍耐不住的直接握緊拳頭朝他的肚子上打了下去。頓時艾維特馬上從夢中醒來,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咦?克、克莉絲多?妳妳妳……」原本以為艾維特要跟我道歉,但是沒想到他卻是紅起臉頰,羞澀地對我說:「剛才的妳好大膽。」

大膽個啥鬼啊啊啊啊--

這傢伙根本己經睡到分不清楚現實和夢境了!

我扭緊拳頭從椅子上站起來,黑著臉說道:「啊啊,是啊,我膽子可是很大的呢,就算要在校內殺人也不是沒有可能喔。」

「耶?」

艾維特愣了下,傻傻地眨著眼睛,看著我可怕的表情,臉色頓時由蒼白轉變為鐵青,最後拉長喉嚨慘叫出來。

「嘎啊啊啊--手下留情啊啊啊--」

完事後,我拍拍手掌離開了醫護室。

看樣子艾維特得到的教訓還不夠多,就讓他繼續待在病床上面度過這次的休假好了。

真不該去探病的,唉--總覺得更加疲憊了。

「啊,果然在這裡。克莉絲多!」

剛走出門後,我便被人叫住。當我轉過頭去的時候,正好看見穿著小飛俠服裝的倫帝斯朝我跑過來,我便自然地抬起手來跟他打招呼,結果沒想到卻反而被他拉著跑。

「哇啊啊啊--等、等等,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一臉吃驚地看著把我拉著跑的倫帝斯,這時我才發現,他的身後有一大群人正在追他,而且每個人都凶神惡煞的把他當成目標,只差沒有拿火把和棍子了。

剛剛明明都還沒有這狀況啊!為什麼我打開門走出來之後就變成新世界了!

我穿越了對吧,那扇門有穿越能力對吧!

話說已經穿越到遊戲世界裡的我,還能夠繼續穿越嗎?

「這是園遊會之一的活動。」倫帝斯笑著對我解釋著,「只要抓到學生會長的話就可以奴役他一整天--校長不久前才發下這個命令。」

「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那個光頭又在做什麼蠢事!」

「校長每年都會找個遊戲出來玩,上次是把利奧打扮成王子殿下,舉辦比賽尋找公主殿下。」

「……那個光頭。」

「所以啦,妳就幫個忙抓住我吧。」

倫帝斯笑著對我說完後,不等我回答,直接拉著我往校園外跑過去。

這根本不是我抓倫帝斯,而是被倫帝斯抓吧!

是說,好歹也聽聽我的意願再做決定啊--

我看著倫帝斯帶我跑向不知道什麼時候建立在宿舍外面的舞台,一直到他把我拉了上去,我才看見那個拿著麥克風,賊兮兮地衝著我微笑的光頭校長。

「好的唷--看來是我們的天才雙修學生,克莉絲多同學得到了學生會長的一天!」

當光頭校長拿起麥克風大聲宣告後,底下頓時傳來一片哀號聲。

但我卻還是傻傻地站在臺上沒有反應。

我贏得倫帝斯的一天做什麼……

比起這個我還比較想要一台PSV……

「呼,真是幫了個大忙啊。」倫帝斯一臉滿足的模樣,揮去額頭的汗水,轉過頭來對我說道:「那麼克莉絲多,為了答謝妳,妳可以隨便挑一天讓我成為妳的專屬僕人喔。」

「既然如此的話就從現在開始算起二十四小時吧,你給我到學生會辦公室去專心工作。」

我說完這句話之後,馬上轉頭走下了舞台。

而臺上的倫帝斯則是一臉慘白的石化在原地。

看樣子他應該沒想到我會這麼說吧。

話說回來,他到底為什麼要拚了命的躲避其他人,然後跑過來找我,讓我贏得他的一天啊?

看樣子我應該永遠都無法明白倫帝斯的思考邏輯了。

瀟灑走下臺的我,馬上就看見剛才圍繞在舞台下面的學生群中,出現了利奧的身影。

他輕輕笑著,而我也只能無奈的勾起嘴角,朝他苦笑。

利奧穿上了西方貴族的服裝,臉上還戴著遮住眼睛的面具,看起來就像個有錢的花花公子,不過倒是挺符合這個西方背景的遊戲世界。

他朝我伸出了手,恭敬的彎下腰來對我說道:「小姐,我有這個榮幸邀請妳陪我散個步嗎?」

我看著他伸出的那隻手,沒有把手交給他,也沒有出聲回應,只是將他臉上的那個面具拿了下來,戴在自己的臉上,勾起了嘴角從他身旁走過去。

「這樣應該也算是『變裝』吧?」

「嗯。」利奧微笑著回答了我,隨後便趕上了我的腳步,就像是忠心的僕人一樣,緊緊跟隨在我的身旁。

既然沒時間買變裝的衣服,那麼我就只好用這方式了。

至少這樣我就能夠融入園遊會這熱鬧的氣氛之中。

雖然我的生活總是被這三個男人打亂,但是漸漸的也已經習慣了。

就算我老是不停抱怨,也無法否認--

如果沒有他們,我的穿越生活不會這麼有趣。

 

(任務二,結束)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