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第一條:所謂的禮物,就是要充滿心意

 

我跟利奧兩人現在正跪在麗蓓卡的面前,接受她那可怕到會讓人胃疼的殺氣。

「麗蓓卡,妳冷靜點,我們真的只是碰巧遇見。」

「碰巧在窗戶外面遇見而且還靠得那麼近的在聊天嗎?」

「那是因為克莉絲多想逃跑嘛。」

「你讓她跑不就好了!」

「克莉絲多才剛結束校長給的工作,我不想讓她太累。」

「我倒覺得你這樣根本只是私心。」

這兩個人的對話從剛才就沒有什麼交集點啊!

我滿臉流滿汗水,完全不知道該在什麼時機點插入這兩個人的對話中,但看這樣子,我是不用奢望能夠開口說話了。

雖然利奧向麗蓓卡解釋著剛剛的狀況,可是在我看來,他根本不是解釋而是刻意越描越黑啊!

利奧什麼時候變成喜歡S女主角的性格了!

就算主角都有著跟其他女配角搞曖昧的設定,但最後都還是會回到女主角的身邊啊!利奧我就拜託你認了吧,拜託,我不想再繼續胃疼下去了……

啊啊,好想逃走……

「那、那個,我還要回校長室去回報……」

「不准走!」

利奧和麗蓓卡同時轉過頭來對我說著,讓我原本想起身的雙腿,又乖乖跪坐回去。

我只能這樣望著地板嘆氣,繼續坐在旁邊聽兩人用著完全無法交集的語言對談,反正我也插不上話,又不能離開這裡,只好乾脆就這樣放空發呆好了。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學生會辦公室,這裡就跟我想像中得差不多,有著陽光透入的良好採光,加上擺滿許多文件的書櫃,放置在房間裡頭能夠通往二樓的樓梯。

雖然占地很廣,還是有二樓的樓中樓格式,但學生會裡的人員很少。除了剛才在窗戶外面見過的那個抱著文件走來走去的學生之外,上次跑來找利奧,很明顯對他有好感的那個女孩子,也在其中。現在在房間裡的人數,加上我們三個人,大概不到十人左右。

原本我以為學生會的人會更多的,畢竟這裡並不是一般的普通學院,而是利用解任務來獲得學分的特殊戰鬥式學院。

就在我覺得無聊,正隨意用視線來參觀這間房間的時候,我的眼神不經意的對上了剛才那拿著一堆文件的學生,但很快的就被他閃了開來。

我嚇了一跳,因為這個人閃避我眼神的方式非常僵硬,就算是笨蛋也能夠察覺到他是刻意這麼做的。

原本我還以為他是看我不順眼,卻發現沒多久之後他又在偷偷看著我。

結果我就在他這樣偷看又馬上收回、偷看又馬上收回的視線下,越來越坐不下去──

「啊啊!煩死了!你幹嘛老偷看我!」

我忍不住站起來指著那個人大喊,沒想到他卻反而露出一臉吃驚的表情,瞬間脹紅了臉頰,拼命對我搖頭晃腦。

而在聽見我的聲音後,麗蓓卡和利奧同時將頭轉向那個學生,同時我也感受到一股非常強大的可怕氣息。

我嚇了一跳,僵硬的轉動脖子,慢慢轉過去,結果利奧卻很快的跨過了我的身旁,走向那名驚慌失措的學生,對他輕輕一笑。

「哈布,你是不是嫌學生會事情不夠多?要不要我再多給你一些工作?剛好會長也不知道跑去哪裡偷懶了……」

「噫──副、副會長,請您饒了我吧!我我我我馬上去做事!」

不知道是不是利奧的威脅太過有力,那個學生很快就腳底抹油溜得遠遠得,但我覺得,比起增加工作量,那個學生更害怕的是從利奧身上散發出來的殺人氣息吧。

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無聊到死!

滿腦子想著趕快把事情解決,趕快離開的我,索性直接切入重點的把麗蓓卡帶來的籃子抓了過來,直接塞到利奧的手中,一臉不悅的鼓起臉頰對他說道:「喏,給你!」

利奧看著籃子,再抬起頭來看看我,頓時拋開剛才那令人發抖的冷笑,轉而變成了幸福洋溢的開心表情。

當我看見他的反應後,才慢半拍的感覺到好像有哪裡不太一樣,頓時臉色刷白的在內心慘叫。

該死!

我忘了說這是麗蓓卡拿來的東西啊啊啊啊──

這樣看起來,就好像是我拿給他的一樣,這是誤會、誤會啊!天大的誤會!

但是現在我根本已經沒有機會解釋了啊!

要我怎麼對幸福洋溢衝著我傻笑的利奧說這不是我給他的啊啊啊!

我真的不敢轉過去看麗蓓卡的表情了。

「好香的味道……是妳做的餅乾?」利奧一邊打開了籃子,一邊從裡面拿出了寫有LOVE四個英文字母的心型巧克力餅乾。

至於這四個英文字母拼在一起是什麼字,相信就不用我多做解釋了。

這種令人害羞又充滿心意的餅乾,我做不出來啊啊啊啊──

「那、那、那個,我有事先走了。」

當下只想趕快腳底抹油溜掉的我,馬上轉身朝出口逃逸,但我才剛要走出去,就聽見身後傳來了東西落地的巨大聲響。

接著是麗蓓卡的尖叫聲。

「啊──利、利奧!」

驚覺不妙的我立刻轉身過去,看著地上掉落著咬了一口的餅乾,以及面朝地流出不明液體的利奧。

這像是殺人現場才有的景象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驚嚇過度的張大雙眼看著倒地顫抖的利奧,慢慢把臉轉過來看著我,臉色鐵青、兩頰消瘦,頓時成了病氣主角的模樣,嘴角顫抖地對我輕輕一笑。

「很……很好吃……」

說完這句話之後,利奧變兩眼翻白的昏了過去。

那瞬間我似乎看見了白色透明物體從他嘴裡飛出來,也就是所謂的吐魂。

「利奧啊啊啊啊──」

麗蓓卡的慘叫聲迴盪在學生會裡,我則是僵硬著臉,眉毛顫抖的看著昏死在地上的利奧。

這下子我瞬間從女配角的位子正式轉職為殺人犯了。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