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封面-製作

書名:魔法師的流星 - 前篇

作者:草子信

繪者:望

出版社:普天出版

出版日期:2015/03/31

 

 

 新書介紹

暢銷作家草子信,首次挑戰西洋奇幻組曲
混血刺客、裝嫩議長、瘋狂殺手……我這個實驗室魚乾女,怎麼專門吸引怪咖啊?
 

  精靈與妖精,天之驕子,沐榮耀而生,
  然而雙方通婚後的子嗣,天生背負罪孽。
  他們流著血,但不為自己而流,是兩族的棋子、兩族的劍!

 
  好奇心不止能殺死貓,殺死巨龍都沒問題!
  賢者乙奈被外派至東大陸視察,
  世界和平、殺手未婚夫、議長追求者通通閃邊去,
  解開混血種之謎才是她心目中的首要課題!被混血種刺客盯上,更是一大驚喜!
  抱著寧殺錯、不放過的原則,磨手術刀霍霍向刺客,
  可她發現……唔?謎底似乎就在自己眼前……
 
  「喂,你叫什麼名字?」
  「畢克特?引領眾人的星星之神?混血種叫這名字還真、有、趣!」
 
 
★ 隨書附贈精美彩頁、實用便條紙本 

 


本書特色

重度研究狂賢者VS謎一般的流星刺客
不一樣的傳奇角色,更懸疑緊張的魔法大陸歷險!

遼闊的魯法路大陸經歷了百年戰爭,自此土地被一分為四。藉由中立的中央神庭協助,四位首領簽署了停火協議,各自管理著四方大地。
如今十年過去,中央神庭以「視察各大陸現況」為由,派出名列「四賢」的四位魔法師,前往四方大陸。
身為四賢者之一的乙奈,被分配到充滿原始、神秘事物的東之大陸奈昂里加,每日都忙於各種讓妖精族、精靈族頭痛不已的研究行程。
一日,乙奈擅闖兩族共管的眾議院,碰上了與眾不同的混血種護衛畢克特,他的名字竟然隱藏著「引領眾人的星星之神」的涵義……
有趣,真是太有趣了!
即使眼前出現了許多麻煩,乙奈仍本著一顆研究狂熱之心,決定解開圍繞於畢克特身上的所有謎團!

 

博客來】    【金石堂】    【三民網路書店

小說試閱

※7-11也有賣喔,若無看到架上有書,可以向店員詢問、補貨,麻煩大家了^^!

 

作者的話

四賢者傳奇第二位登場的魔法師,是位個性活潑、脫線,卻擁有強大實力的煉金術師--乙奈。
有看過《魔法師的人魚》,應該對這名字有點「印象」。
是的,沒錯。乙奈正是與尤里安有關係的那位四賢,同時也被他當成未婚妻。(雖然本人不承認)
這次的故事,是發生在東之大陸,充滿精靈與妖精的夢幻國度,但實際上,卻是充滿著深沉的黑暗。
《流星》的內容會與百年戰爭有點關係,卻不是發生主因,
但是,百年戰爭所留下來的傷痕,卻造就了《流星》這個故事。
《魔法師的流星》也是上下兩冊完結的故事,劇情單一,可與《人魚》分開閱讀,請大家放心。
不過,當你閱讀完四位賢者的故事之後,就會看見隱藏在這四個故事中的「第五個故事」。

草子信2015.03.31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