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副本魔法插班生》情人節小短篇  

※配對:艾維特X克莉絲多

※兩人已開始交往的設定

 

一年當中,最甜的日子,是哪一天?

沒錯,就是充滿粉紅色氣團的情人節。

面對與艾維特交往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克莉絲多有點緊張,不知道該準備什麼才好。

她看到麗蓓卡吹著口哨,開心地煮著熱騰騰的巧克力,準備自製手工巧克力送給利奧,心裡想著,原來希瓦那學院的情人節,和她所知道的沒有不同。

可是,麗蓓卡明明是把巧克力丟進鍋子裡,為什麼聞起來的味道卻像是波菜?

「麗蓓卡,妳是在做手工巧克力嗎?」

「嗯!我用的是超──高級,超──級稀有的巴豆巧克力喔!妳也來做吧,艾維特很喜歡吃甜食,妳做的話,不管多少公斤的巧克力,他都會吃下去的。」

麗蓓卡笑嘻嘻地回答,心情好到極點。

但克莉絲多的臉色卻與她的好心情完全相反,不安的皺在一起。

不是因為聽見艾維特能夠吃下好幾斤巧克力這件事情,也不是因為那個超級稀有的巧克力,居然名字叫做「巴豆」。而是因為,那鍋巧克力已經從綠色轉變成藍色,與其說是甜食,不如說是毒食。

她忽然有點同情,必須吃下這些巧克力的利奧。

撇除這些事情不說,麗蓓卡的提議,還是勾起了她的興趣。

「嗯……我也來做做看好了。」

「我還有材料喔。」麗蓓卡很熱心地把材料推到她的面前來。

自從克莉絲多和艾維特公開交往後,麗蓓卡就把她當成了超級好麻吉,完全把她從情敵名單中排除。

這讓克莉絲多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她到現在都還有些不太習慣麗蓓卡的「熱心」。

為了不讓艾維特吃下奇怪的東西,雖然這個巧克力的名字很「特別」,克莉絲多還是先拿起一塊,試吃看看。

「比普通的巧克力稍微甜一點,嗯,這個如果做成巧克力醬,再塗在巧克力海綿蛋糕上的話,應該會更適合,更好吃。」

腦海裡靈光一現,克莉絲多開始忙進忙出,學生餐廳的廚房,被她們兩個人完全佔領。

克莉絲多對自己的廚藝還是挺有自信的,而且比起鹹食,她更愛做甜食。

決定做巧克力蛋糕後,她便開始加快腳步趕工,希望能夠在情人節之前,做好甜滋滋的巧克力蛋糕,來紀念她和艾維特的第一個情人節。

烤好蛋糕,將巧克力醬塗抹在海綿蛋糕外,再用剩下的材料,做出兩個人的小餅乾,放在蛋糕上面,最後寫上「情人節快樂」。

克莉絲多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成果,開心地期待明天的情人節,而麗蓓卡也已經做好了手工巧克力,將剩下NG巧克力遞給她。

「辛苦了,來補充體力吧?」

「……不、不用了,我打算煮咖哩來吃,妳要不要來一份?」

「是之前大受利奧好評的那個料理嗎?」麗蓓卡眨眨眼,很期待的點頭,「我很早就想試吃看看了呢。」

「那好,我現在就來──」

克莉絲多捲起袖子,打算替兩人做午餐來補充體力。

沒想到,餐廳裡突然湧進大量人潮,每個人都看起來飢腸轆轆,雙眼緊盯著她的巧克力蛋糕,和麗蓓卡的手工巧克力。

兩個人嚇了一跳,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出現,正當克莉絲多腦袋裡充滿問號,不知道他們到底跑來這裡做什麼的時候,艾維特突然打破天花板,站在餐桌上面。

一揮手,從瓶子裡撒出某種黏稠的綠色液體,將餐廳與廚房之間隔離開來,才阻止他們繼續靠近克莉絲多和麗蓓卡。

他們摸摸鼻子,放棄進攻,一哄而散。

「今年也一樣啊。」已經恢復冷靜的麗蓓卡,忍不住嘆氣。

艾維特轉身跳下,來到腦袋空白的克莉絲多身邊,笑嘻嘻將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面,和麗蓓卡說:「是啊,今年也一樣。不過我可不會讓他們對我的情人節禮物出手。」

「哎?艾維特,這是怎麼一回事?」克莉絲多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怎麼從這兩個人說的話聽起來,情人節非彼情人節……

艾維特將下巴靠在克莉絲多的肩膀上,慵懶地回答:「說起來,這是克莉絲多妳第一次在希瓦那過情人節吧?」

「嗯,是……是啊……」

「其實希瓦那的情人節,和其他地方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希瓦那學院有個很特殊的活動──那就是情人節巧克力大賽。」

「啊?那是什麼?」

克莉絲多被弄糊塗了,這種比賽聽起來很不妙。

而當她聽見艾維特的回答後,深深覺得自己不該妄想能夠過個普通平靜的「情人節」。

「情人節巧克力大賽,就是要比比看,誰能夠從情侶手上搶到最多巧克力。」

「所以那些學生……」

「安啦!我是不會讓任何人動我女朋友做給我的情人節禮物的。」

「……這麼說起來,難道你打從一開始就躲在屋頂上嗎?」

「當然囉!克莉絲多妳這麼會做料理,做出來的情人節巧克力肯定是全希瓦那最好吃的!」

艾維特十分有自信的挺起胸膛,認真的握拳,「所以我說什麼也得守護好克莉絲多的巧克力!」

「你真的跟麗蓓卡說的一樣,很愛吃甜食。」

「那是因為,這是克莉絲多特地為我一個人做的。」艾維特笑咪咪的將臉湊過來,在她臉頰上留下一吻,「而且克莉絲多,你現在全身上下都是巧克力的甜味,感覺起來,好像比巧克力蛋糕還要好吃喔。」

「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啊!」克莉絲多頓時滿臉通紅,急忙推開他,但艾維特卻緊緊抓著她不放,甚至把她直接扛在肩膀上,打算就這樣把人帶走。

「麗蓓卡,麻煩幫我顧一下蛋糕,我打算明天情人節的時候再吃。」

「好啊。」麗蓓卡想也沒想,立刻答應。

「等等等、麗蓓卡,妳不先吐槽一下這個狀況嗎?」

克莉絲多揮動雙腿,臉色慘白。

她不知道艾維特打算把她帶去哪裡啊!

但是麗蓓卡卻把巧克力塞進嘴裡,眨眨眼,給了她一抹微笑。

詭異的笑容,讓克莉絲多瞬間石化,就這樣被艾維特直接「打包帶走」。

「等等等等等、艾維特,你快給我住──」

「哈哈哈哈,現在反悔已經來不及囉,克莉絲多。」

艾維特無視滿臉通紅的克莉絲多,以及她的抗議,回頭對她說:「我只是想在正餐之前,先享用『甜點』嘛。」

「笨蛋!你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那是正餐啦,哈哈哈。」

「艾維特,我現在命令你,馬、上、把、我、放、下、來!」

「才不要。」艾維特調皮地吐舌,「妳不是想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來紀念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嗎?我只是想實現妳的願望而已。」

「你──」克莉絲多張著口,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這麼霸道又自我的男朋友,實在頭疼啊!

 

 

(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