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狩者遊戲02封面

書名:靈狩者遊戲 02

作者:草子信

繪者:九月紫

出版社:東販出版

出版日期:2014/04/24

 

 新書介紹

  「劍」與「盾」,在遊戲中既為夥伴,也是互相對立的存在。
  想從「遊戲」中逃出,非得借重夥伴的力量不可。
  當培養出深厚默契與感情的兩人中有一人不幸死亡時,被留下的那位該如何自處……?

  搭檔離世、心如死灰的許星河,誤入會讓人心智迷亂的「失魂花園」後離奇失蹤。擔心不已的解見連同界一起找上了卓以然,希望得到他的幫助。沒想到向來不愛招惹麻煩的卓以然,在聽到許星河的名字後竟一口答應幫忙!為了保護重要的搭檔,宇文秉就算內心再怎麼不滿也只能咬牙跟著以身犯險,偏偏此時又遇上了同樣在尋找許星河的敵對靈狩者團隊老大蔡平蒿!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就在宇文秉與蔡平蒿新仇舊恨一湧而上戰得如火如荼之際,卓以然淡淡地丟下了一句話。

  「要不要跟我結盟?」
  「……」

  班長啊夥伴啊你有我保護就好啦現在是哪招——!?(宇文秉表示極度悲憤)

  撲朔迷離的失魂花園、接連出現的難解謎團,除了破關以外別無退路的靈狩者們。
  殘酷的死亡遊戲,今日也在迷霧中持續上演——!

 


本書特色

  ●校園奇幻系輕小說
  ●附錄故事人物插畫

 

試閱網址:http://www.books.com.tw/web/sys_serialtext/?item=0010631744 

 

三民網路書店】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作者的話

宇文秉和卓以然這對歡喜冤家(?)終於要迎接新的挑戰了!
雖然已經成為了搭檔,也成功拿到了攻略者,但宇文秉似乎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面對啊~

這兩個角色的互動真的讓我越寫越HIGH,忍不住就想要讓卓以然欺負一下宇文秉,不過欺負歸欺負,咱家的班長大人可是很認真的喔XDDDDD!(卓:我一直都很認真)
這回也請大家繼續看這兩個人的可愛互動吧~正所謂三人行必有小三....咳咳,大家看了就明白我的意思了。(喂!)

 

草子信2014.4.24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