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確定我剛剛有聽見開門聲,有人開門就表示有人進來了才對,可是為什麼我現在卻什麼聲音都聽不見?

現在的我已經緊張到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了。

就在這時候,窗簾忽然被風吹起,嚇得我抖了一下肩膀,之後我便感覺到有人從我的背後抱住了我的身體,靠近我的耳邊對我輕聲說道:「這可不行,可愛的客人,妳應該要乖乖待在床上等魔神殿下回來的。」

那個聲音讓我寒毛直豎,下意識地想要從他的懷中逃走,但他卻緊緊的抱著我,不讓我離開。

當下我沒有想太多的直接手肘重擊背後那個人的腹部,聽見他悶哼一聲後,往下縮起身體,把他的手高舉過頭,將他整個人扔飛出去。

這是我第二次把人摔出去了,不過這個人卻很優雅的在空中轉了個圈,像是體操選手一樣,安然無恙的站在地上。

看見他的背影,我才赫然發現,這個神出鬼沒的人居然是愛德!

不過這次我沒有直接喊出他的名字來,只是張著嘴巴等他慢慢轉過身來。

那張人人稱羨的美麗臉龐,正笑咪咪地看著我。

「希瓦那的學生都這麼粗暴?」

「總比偷偷摸摸地從背後把別人抓住來得好。」我有點生氣的對他說。

愛德會出現在這裡的事情我還沒搞清楚,在這之前我得多堤防他,就算他是我認識的朋友也一樣。

那次的監獄任務,果然也是副線之一,我成功的保護了愛德,讓狄雷亞諾監獄長減少他的服刑時間,就是為了讓他能夠回到魔族嗎?

當時我根本沒有想過愛德是誰,只是單純當作一個遊戲裡的任務去執行而已,但現在看來,我似乎是錯了。

沒想到,愛德的身分居然會是魔族四天王。

他聽見我說的話之後,彎起了嘴角,用手臂往旁邊輕輕一揮,他的身體四周圍便出現了像是雲團一樣的東西,隨風飄動著。

愛德看起來就像是東方神話裡的人物一樣,那些雲團成了絲帶,掛在他的兩隻手臂上面,真要我形容的話,看起來就像是仙女一樣。

只是,這傢伙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

「我真意外,魔神殿下居然會對他的『公主殿下』之外的人有興趣──」愛德豎起了右手食指,我看見他的指尖上的雲團像是棉花糖一樣的被他團團捲著,不過我卻沒有心情去管這件事。

他說出口的話,提高了我的戒心。

愛德的懷疑並不是沒有道理,在這裡,人人都知道魔神心向著克莉絲多,但現在他帶回來的人類女孩卻不是那個被他視為「公主殿下」的人,也難怪會讓人起疑了。

就算是以「客人」名義來訪,我也覺得不會有多少人相信這個說法的。

只不過,現在我卻不覺得自己像是來到魔神這裡作客的「客人。」

「我倒覺得自己比較像是人質。」我老實對愛德說,但他的反應看起來不像是相信我說的話,因為他手指上的雲團越變越大,很明顯的就是要朝我攻擊。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愛德忽然一把抓住了雲團,將它緊握在掌心裡面,雲團向兩側延展,最後變成了一把太刀,就跟我原本使用的那把一模一樣。

我訝異地看著愛德手中的太刀,眨了眨眼,正想開口問他為什麼要拿出這把太刀來的時候,他便已經將太刀向前伸過來,放在我的眼前。

「妳會需要用到武器的,克莉絲多。」

「……什……什麼?」我愣了,腦中一片空白,就像是最初見到愛德的時候一樣,腦袋嗡嗡作響,什麼都沒辦法思考。

他為什麼會知道我是誰!

我努力冷靜下來,輕咳兩聲後,撇過頭去對他說:「你、你認錯人了……」

「我可是不會忘記我的救命恩人喔。」愛德笑著對我說,硬是把那根太刀塞到我的手中,不容許我拒絕他,「麗蓓卡跟妳的個性完全不一樣,當妳看見我,做出那種驚訝反應的時候,我就知道麗蓓卡已經成功把妳的身體換過去了。」

「這是什麼意思?愛德,難道你跟麗蓓卡……」

我看著手中這把跟我原本使用的武器完全一樣的太刀,等待他的回答,但在他開口之前,魔神冰冷的聲音便從房間門口傳來。

「出去,馬歇爾。」

我們都因為魔神的出現而嚇了一跳,愛德更是馬上轉過身,往站在門口的魔神走過去。如魔神所要求的那樣,離開了房間。

但在他走過魔神身旁時,我卻清楚的看見了他留給我的一抹帶著笑容的眼神,直覺告訴我,這眼神不是代表什麼好事。

在愛德離開後,魔神關上了門,快步走到我的面前來,將愛德剛才交給我的那把太刀從我手中搶走。

「待在我身邊的時候,妳不需要這種東西。」

「我需要。」我壓低雙眸,將手伸向他,「把太刀還給我,魔神。」

魔神看著我好一會,若有所思地垂下雙眸,不做任何反抗的將太刀還給了我。當我手上握緊著太刀時,我覺得自己稍微安心點了,果然手上沒有武器就沒辦法真正安心下來。

但更讓我在意的是,愛德為什麼會知道我就是克莉絲多這件事。

我將太刀橫放在身後,抬起頭來,正打算繼續問魔神關於他要進攻希瓦那這件事的時候,魔神卻先一步開口了。

「我的公主,不管馬歇爾說了什麼,妳都不能相信他。」魔神轉過身來,第一次用那嚴厲的冰冷口氣對我說話,讓我有點害怕,忍不住縮了一下身體。

看見我的反應,魔神收起了可怕的表情,撇過頭去,沒有直視我的臉。

「請諒解我。」

我們之間的氣氛有些沉重,而我知道,現在不是質問他進攻希瓦那的時機,雖然說魔神不會傷害我,但其他人的話,我就不能保證了。

希瓦那裡有我認識的人們,即便大部分都是遊戲裡的角色,但對我來說,卻都是無可取代的朋友,引起戰爭並不是我所想要的結果。

「為什麼你要在這時候進攻希瓦那……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我只是想實現妳的願望而已。」

「我的願望並不是引發戰爭。」

「但如果妳想要回希瓦那把自己的身體奪回來的話,只有引發戰爭,妳才能夠正大光明的與麗蓓卡戰鬥。」

「……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明白魔神想要做什麼。跟麗蓓卡戰鬥……為什麼要跟她戰鬥?難道說這樣才能夠奪回克莉絲多的身體嗎?

看著我滿臉疑惑的樣子,魔神勾起了嘴角,解釋道:「如果跟我猜想的一樣,麗蓓卡恐怕已經跟妳們校長報告妳是叛徒這件事了,如此一來,妳回去希瓦那就會變成自投羅網,根本無法靠近麗蓓卡。想要接近麗蓓卡,只有在戰爭的混亂場面上妳才有機會。」

「接近她……接近她做什麼?我只要找到倫帝斯他們,告訴他們我才是克莉絲多,這樣不就簡單多了嗎,為什麼非得要引起戰爭?」

「別忘了,希瓦那也是一個程式系統,擁有竄改程式能力的麗蓓卡能夠隨心所欲的將希瓦那改造成她想要的樣子。」

這太瘋狂了!麗蓓卡根本是金手指全開啊!

不過,在魔神說完這些話之後,我才明白他所做的一切是為了什麼,也明白了我接下來應該要做什麼事情。

「所以我現在要做的是奪回身體嗎?」

「只要奪回來,我就能夠將麗蓓卡的程式還原,讓她忘記一切。」

「那麼我該怎麼做?」

聽到我的問題後,魔神勾起嘴角,輕輕笑道:「妳怎麼跟她交換身體的,就要怎麼換回來。這樣妳明白我的意思了嗎?我的公主。」

我愣了一下,大腦努力消化著魔神這句話的意思,最後無奈地扶著額頭。

看來,奪回身體這件事情可能會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痛……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