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魔神答應了會幫助我之後,外面忽然傳來輕敲房門的聲音,魔神立刻高聲問道:「什麼事?」

「魔神殿下,四位大人已經在會議廳等待您過去了。」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魔神回答之後,轉頭對我說:「走吧,我想讓妳見幾個人。」

「……咦?」

我愣了一下,還沒明白魔神想讓我見的人是誰,就已經被他牽起了手,往門口走過去。再一次的,我又被他牽著鼻子走,只是這回我根本不懂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那個人口中說的「四位大人」又到底是誰啊!魔神到底打算做什麼事!

滿腦袋塞著問號的我,一轉眼之間已經被他帶到了刻著金色紋路的大門前,站在兩側守門的魔族侍衛一看見魔神走過來,立刻往兩側站過去,為我們打開了門。

圓形的長桌旁邊擺了二、三十張椅子,而四個人分別保持著距離坐著,感情很不好的瞪著對方看,感覺得出這裡殺氣滿滿。

不過,在見到魔神的瞬間,這四個人很有默契的同時站起身來,毫無忌憚釋放出的殺氣也瞬間收斂不少。

等到稍稍靠近那幾個人之後,我才看清楚他們是誰。

原來「四位大人」指的就是魔神手下的四大天王,當我看見那個一見到魔神出現,就笑得心花怒放的雷蘭,確定了這件事,另外也見到了很久沒見的默凡卡。

旁邊還有一個看起來十分壯碩,像個健身教練的男人。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角色,也沒遇過,所以忍不住好奇地看了他幾眼,至於最後一個人則是背對著我,所以我沒有看清楚他的長相。

魔神拉著我來到中間的主位上,強行把我往椅子上壓下去。

「坐著別動。」

「咦?可可可、可是……」

「沒問題,只要妳待在我的身邊就很安全。」

我才不是在顧慮這個!我在意的是你開會把我帶過來做什麼?我可不想加入魔族的「家族會議」啊!再說,你剛才不是都答應我要讓我回去了嗎。

無法開口把這些話說出來的我,只能在內心吶喊,反正我知道魔神一定看得出我在想些什麼,但魔神卻很爽快的別開了眼,不把我的慌張當一回事。

「魔神殿下,許久不見了。」那個肌肉猛男用著非常文雅的語氣,對魔神彎腰行禮,但是當他抬起頭來之後,他馬上用像是盯著獵物的野獸目光,狠狠的瞪著我看,害我緊張得汗如雨下。

「殿下,為什麼魔族的地盤上會有人類在這裡。」

「她是我的客人。」

魔神微笑著回答肌肉猛男的問題,那充滿寒意的笑容頓時讓壯碩的身體緊張得抖了一下,立刻轉身彎腰向我道歉。

「抱歉,我不知道您是魔神殿下的客人,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不不不沒關係!真的沒關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我,只好拼命搖頭表示沒關係。一下子被人這麼恭敬的對待,還真的滿可怕的,再說他是因為魔神的關係才對我這麼有禮貌,難保等我單獨一個人的時候,他不會跑來暗殺我。

不過,比起這個肌肉男,或許我該擔心的是在他正後方,明顯對我表現出妒意的雷蘭。

這情況我怎麼好像在哪裡遇過啊……

「魔神殿下,您把我們叫來的目的,該不會只是想要跟我們炫耀你的可愛客人吧?」

忽然間,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讓我的身體瞬間僵住不動,慢慢地轉過頭去,看著剛才那個因為背對著我,而沒看清楚模樣的人。

就在我跟他四目相交的瞬間,我睜大了雙眼,立刻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驚訝不已地指著那個男人大喊出聲來:「為為為、為什麼你會在這裡!愛德!」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