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兄貴-前篇(封面)

書名:無良兄貴 - 前篇

作者:草子信

繪者:望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期:2014/03/04

 

 

 新書介紹

  ‧人氣輕小說作家草子信,懸疑奇幻新作!
  ‧時間停止的困境、親情與信念的試煉、「人類」與怪物的激鬥!


  十多年前的一場意外,拆散了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
  為了找出哥哥失蹤的原因,多年以來,于斌一直不放棄地追查著案件,並在每年的生日那天,回到兄弟兩人相識的孤兒院。今年也是如此,但不同於以往的是,他的哥哥回來了。
  帶著小時候許下的約定,失蹤的哥哥終於回到了于斌面前。只不過,他已成長為大人,而哥哥仍舊是個小孩子。
  停止流動的時間、容顏不改的「哥哥」、神出鬼沒的怪獸,不僅讓于斌陷入性命危機,更將觸發一個足以顛覆認知的秘密……

  ★蘋果日報排行榜、金石堂排行榜暢銷作家草子信,奇幻懸疑新作
  ★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海報、首刷限定Q版PVC杯墊
  


本書特色

  人氣作家草子信+新銳繪師望,攜手演繹懸疑奇境
  超萌年差兄弟檔、神出鬼沒影子怪物,處處轉折、步步危機!

  多年前,發生於孤兒院的一場「集體死亡」意外,讓于斌失去最親近的哥哥,在心底深處,結下一個解不開的死結。

  怎麼也沒有想到,多年以後,他居然能盼到哥哥的回歸。
  更加沒有想到的是,哥哥的歸來,竟然是人生徹底顛覆的開始!
  
  停止成長的容顏、漫長的時空隔閡、非人類所能擁有的強大力量、接踵而至的怪物攻擊,會不會動搖兄弟之間的深情?

  「哥哥」的失蹤與回歸,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定止的時間,還有沒有重新流動的可能?
  循著線索一路追查,兄弟二人即將發現,追尋解答的代價,不僅僅是生命威脅而已……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首刷贈品

 

 Q版杯墊 - 于斌&阿爾泰 款

無良兄貴前篇-杯墊

 

 

作者的話

這次的作品是帶著懸疑味道的奇幻類小說,《無良兄貴》的故事是在2011年左右就開始有構想的作品,而真正動筆撰寫則是在2012年,跟《戀副》是同一個時期創作的喔!這篇的內容還有寫作風格跟我其他幾個故事不太一樣,是我當初想要挑戰懸疑風格而寫的作品,不過....還是改不掉想要惡搞的個性啊XDDD!

《無良兄貴》是兩冊完結的短篇故事,很高興能夠再和望老師合作,一起完成這部作品,也期待大家在看完這個故事後給我的感想及反應。新的挑戰總是有些緊張的,希望大家會喜歡《無良兄貴》這對可愛兄弟的冒險故事:)。

 

草子信2014.3.4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