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仙、卷五(第一部完)

書名:六仙、卷五 (第一部完)

作者:草子信

繪者:Izumi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4/01/22 第 1版 1刷

開本:15x21 cm

定價:220元

 

新書簡介:

 

她本以為自己是獨一無二……
卻原來,她並不是唯一,也不是最特別的……

百花園一戰,夏悠竹不但遭千娘一刀重創,而且,屬於竹仙的護身法器──雙葉竹更落入千娘的手上。

柳仙人角走表明置身事外、兩不相幫,為了奪回雙葉竹,在死亡線上掙扎、好不容易清醒過來的夏悠竹,只有在松仙人因果的指點下,前往『境外之地』,尋找十年前的真相與答案……

境外,曾是桃源境仙人聚議之地,如今卻淪為一座死都,黑色的魘魅籠罩,過去的殘影徘迴不去,仙境幽塘虛擬的過去中,夏悠竹追溯著前任首席仙人的回憶,見證了十年前的慘劇……

殺戮、算計,一切精心謀劃、不惜毀壞殆盡的布局,卻原來,都只為了……追尋蓬萊! 

 

 

 

作者的話:

感謝大家的支持!《六仙》第一部完結啦!悠竹和施狼要在這邊先跟大家暫時道別了,第二部的部分,預計是在2014下半年會再繼續出版,請大家一定要等他們啊啊啊!這兩個孩子還沒有修成正果的說~喜歡可愛的施狼以及女王悠竹的讀者們一定要追第二部喔!第二部的故事將帶給大家新的內容,不過主要還是得先解開悠竹身上的祕密才行,嘿嘿嘿,至於第二部的內容嘛~就請容坑草在這邊跟大家賣個關子了>.0。

《六仙》裡還有兩位神秘的六仙尚未登場,第二部就會輪到他們出場跟大家見面囉!請大家期待最後兩位六仙的登場日吧XD!

 

 

草子信2014.01.22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