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狩者遊戲01-封面

書名:靈狩者遊戲 01

作者:草子信

繪者:九月紫

出版社:東販出版

出版日期:2014/01/24

 

 新書介紹

  宇文秉從來沒想過自己的人生竟會上演穿越戲碼,只是人家穿越都是回到某朝當王爺,輪到自己卻是從學校穿越到學校……穿心酸的喔?
  沒能帥氣在古代大顯身手便罷了,還得被一群手持球棒面目全非的同學追著跑,別人的穿越是框金又包銀,阮的穿越竟然如此不值錢!
  人說沒有最慘只有更慘,前一秒才剛逃離喪屍魔爪,後一秒就有男同學拉著自己大喊:「沒時間了!宇文秉,快點跟我『結合』!」

  等等!女孩子就算了,要我跟個帶把的「結合」?想都別想!

  「快點!難道你想死在這裡嗎?」

  ……原來此結合非彼結合,無奈自己只能擔任起英雄,拯救這個看起來弱不經風的……啊咧,這不是本班個性古怪的班長卓以然大人嗎?
  天兵宇文秉與模範生卓以然,因被未知力量捲進「遊戲」,進而成為了「搭檔」。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該如何攜手合作,才能逃離這個光怪陸離的詭異世界?

 


本書特色

  ●校園奇幻系輕小說
  ●附錄故事人物插畫

 

試閱網址:http://www.books.com.tw/web/sys_serialtext/?item=0010622295

 

三民網路書店】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作者的話

新年快樂,2014年的第一套新書就獻給這本啦!這個故事是跟《青火淨魂師》同一時間寫的作品,既然現在《青火》完結了,理所當然就是該輪這套登場囉。這套書的題材是我沒有用過的「逃脫密室」類型,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玩逃脫密室遊戲的關係,就想著能不能用這個為底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故事世界來,結果,這個作品就誕生了。

在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因跟理由,有的人為了拯救遊戲世界裡的人而留在這、有的人則是為了離開而選擇勇敢往前闖,不論每個人的想法是否相同,所有人的行動都是試圖在這個地方「活下去」。人死了連希望都沒有,但不往外踏出一步的話也不會有未來,這是個在密室中尋找勇氣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夠看得開心,就讓故事的主角們帶給大家歡樂吧:)。

 

草子信2014.1.24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